動畫製作軟體

動畫製作軟體是一個可視化的網頁設計和網站管理工具,支持最新的Web技術,包含HTML檢查、HTML格式控制、HTML格式化選項、HomeSite/BBEdit捆綁、可視化網頁設計、圖像編輯、全局查找替換、全FTP 功能、處理Flash和Shockwave等富媒體格式和動態HTML、基於團隊的Web創作。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動畫製作軟體
  • 軟體大小:126937 KB
  • 軟體語言:簡體中文
  • 軟體類別:國產軟體
軟體信息,軟體介紹,軟體功能,

軟體信息

軟體大小:126937 KB
軟體語言:簡體中文
軟體類別:國產軟體
套用平台:Win9x/Me/NT

軟體介紹

動畫製作軟體是一個可視化的網頁設計和網站管理工具,支持最新的Web技術,包含HTML檢查、HTML格式控制、HTML格式化選項、HomeSite/BBEdit捆綁、可視化網頁設計、圖像編輯、全局查找替換、全FTP 功能、處理Flash和Shockwave等富媒體格式和動態HTML、基於團隊的Web創作。在編輯上你可以選擇可視化方式或者你喜歡的源碼編輯方式。 新增功能如下:1,動態跨瀏覽器驗證 2,更強大的CSS支持 3,內建的圖形編輯引擎 4,安全FTP 5,增強對當今技術的支持 6,無縫整合外部檔案和代碼 7,緊密整合MM的其他工具 8,基本支持改良 9,增強代碼編寫工具 10,改進的設計開放環境。

軟體功能

簡單快速建立 GIF 動畫、內建預覽器、可將動畫轉成灰階、可設定每個圖片的透明色、可設定動畫迴轉數、影格持續時間、顯示位置。
動畫製作軟體製作動畫只需五個步驟。你可以使用BMP、GIF、JPG、ICO、PNG檔案作為動畫幀。完成後可保存為GIF或AVI檔案。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