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團水分子

小團水分子

小水分子和能量水,它是航天專用水,分子之間間隔小,小分子團水的比表面積較大,它的許多物理性質如在零度時不會結冰,沸點會比普通水高。撒

一小分子的水物理性質,二能量水的作用,

一小分子的水物理性質

它是航天專用水,分子之間間隔小,一次飲用125ml小分子團水可維持6小時正常需水量.如果是普通水,一晝夜正常需水量為2~3 L。小分子團水的比表面積較大,它的許多物理性質如在零度時不會結冰,沸點會比普通水高。
小分子能量杯-小分子納米能量杯的主要功能是:
1負電位水處理:-100mv~-350mv
2弱鹼性水處理:PH8.5左右
3小分子團水處理:六個分子組成
4增氧作用:5毫克/升左右
5遠紅外水處理
6礦化水處理
小分子能量杯-小分子納米能量杯的使用方法:將水接入小分子杯中,冷水活化10分鐘左右,熱水活化5分鐘左右即可直接飲用此活化水。

二能量水的作用

此機的作用:幫助消化 潤滑關節 代謝廢物 養護細胞 平衡體溫 血液循環
能量生成器以高頻共振的原理使水質活性化,讓水分子團變的更細小,提高水中含氧量,水質軟滑細密,滲透力強,更容易被人體吸收,能清除體內的毒素及雜質促進新陳代謝,並具有磁場能量可持續釋放出訊息波動而不會削減衰退,不因時間長短或溫度高低(加溫沸煮)而能量減弱。
【能量】在中國古代稱為【氣】是一種動能,世間萬物皆有能量以各種不同的形態存在。生命細胞的基本條件就是【能量】。
能量水是依照大自然中天然草本植物與珍貴礦石相互共振的特性及良好的波動,直接將能量傳播複製到水中,引用能量水後,它會在體內不斷複製有益的波動訊息,讓細胞充滿活力,生理機能趨於平衡,有舒解壓力養生保健的效果。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