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凱恩

梁凱恩

梁凱恩,1973年出生於中國台灣,現任超越極限集團董事局主席,超越極限公司董事長,華人演說家

下一個奇蹟》電影和電視劇的人物原型,《精彩中國說》、《說出我世界》總策劃兼演講總監,著有《別說不可能》。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梁凱恩
  • 國籍:中國
  • 民族:漢
  • 代表作品:《超越巴菲特》《富布斯導師商學院》《別說不可能》
  • 職務:名師學院 領域學院院長
人物經歷,主要作品,所獲榮譽,社會活動,現任職務,

人物經歷

梁凱恩先生創立了上海超越極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010年,電影《下一個奇蹟》正式開機。
2011年,梁凱恩出席《下一個奇蹟》萬人首映禮。
2015年,梁凱恩參加山東衛視周六黃金檔《精彩中國說》大型綜藝節目。梁凱恩與王剛、曾寶儀、柳岩三位明星一起擔任導師。3月11日,山東衛視《精彩中國說》新聞發布會在北京中國大飯店舉行,梁凱恩與與王剛、曾寶儀、柳岩三位一起出席發布會。
4月5日,梁凱恩參加《精彩中國說》在山東衛視首播,並於6月28號在上海東方體育館舉辦全球首屆總決賽。
2016年,梁凱恩與江蘇衛視、上海共創文化、中廣天擇傳媒聯手共同打造全球明星演說類真人秀節目——《說出我世界》。梁凱恩作為節目的演講總監為嘉賓們登台提供指導。
梁凱恩
2016年7月3日,參加了《說出我世界》節目在江蘇衛視播出。與60位名人明星來演講,分享他們的故事。
2016年9月11日晚,梁凱恩參加在北京鳥巢舉行萬人總決賽《說出我世界》這檔全國演說秀。梁凱恩成為第一位站在八萬人體育館,面對五萬人演講的亞洲演說家。

主要作品

《超越巴菲特》
《富布斯導師商學院》
《別說不可能》
演說類真人秀《說出我世界》節目出品人

所獲榮譽

影響中國培訓講師的十大風雲人物

社會活動

2007年1月10日出席《別說不可能——梁凱恩像魔術般改變人生》發布會。
2011年12月出席《下一個奇蹟》“映·演”盛典青島站。
2015年出席"青年之聲·刮目相看"全國大學生校園成長計畫啟動儀式。

現任職務

現任超越極限集團董事局主席。
梁凱恩
超越極限公司董事長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