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系女孩

寵物系女孩”是繼“森林系女生”之後又一群被人們津津樂道的可愛女孩。顧名思義,“寵物系女孩”就如小寵物一般可愛、溫暖,讓人願意親近。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寵物系女孩
  • 特點:可愛、溫暖,讓人願意親近
  • 地區日本
  • 代表:泉里香
簡介,特質,

簡介

寵物系女孩在日本非常流行。模特泉里香就是寵物系寵物日本女孩的代表,她們擁有甜美的微笑,瘦小飽滿的身材,以及青春的活力,她們走在潮流的前端,引領時裝的進步。
她們就如小寵物一般可愛、伶俐,十分可人,長長的睫毛、炯炯有神的眼睛、略帶羞澀的面頰冰晶、炫彩的嘴唇、瓷娃娃般的面孔,是她們的美麗特徵。

特質

1、“寵物系女孩”說話總是柔聲細語的,平和柔美的聲音總會給人留下好感,也會讓周圍人不自覺地對她們產生一種保護心理。
2、“寵物系女孩”還有著豐富有趣的表情、動作、語言,時而成熟,時而孩子氣,總讓人感到活力無限。這樣的女孩總是保持著謙虛的態度。當你抱著謙虛的態度與周圍人交往的時候,一定會贏得他人的好感和讚賞。
3、“寵物系女孩”還有著令人羨慕的好脾氣,過於嬌氣、動不動就耍小脾氣的女生,將會讓人想“敬而遠之”,而做事大氣的女孩總是讓人願意與之交往。如果你以為“寵物系女孩”只會等待人們的保護,那就錯了,她們同樣也十分關心、愛護他人,人與人之間的交往是相互的,當你懂得愛護他人的時候,同樣會得到他人的愛護。
4、“寵物系女孩”還十分注意禮貌,沒有人不喜歡有禮貌的女孩,尤其當你遇到困難向人求助時,別人很難拒絕。此外,她們還一定是勤快、愛整潔的女孩,並且時刻展現著陽光般的明快笑容,將溫暖灑向身邊人。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