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西比遊戲

密西西比遊戲

《密西西比遊戲》是由瑞安·弗雷克安娜·波頓聯手執導,瑞恩·雷諾茲本·門德爾森等主演的劇情片,於2015年08月13日在美國上映。

影片講述了天才賭徒蓋瑞(本·門德爾森飾)遇到“幸運星”柯蒂斯(瑞恩·雷諾茲飾),並說服他一同踏上遍訪紐奧良所有賭場的豪賭之旅。

基本介紹

劇情簡介,演職員表,演員表,職員表,角色介紹,獲獎記錄,影片評價,

劇情簡介

走背字的天才賭徒蓋瑞(本·門德爾森),在遇到了“幸運星”柯蒂斯(瑞安·雷諾茲飾)之後,他說服後者一同踏上了遍訪紐奧良所有賭場的豪賭之旅。旅途中兩人的友情逐漸升溫,而他們對於自己的“愛好”、家庭、感情也有了不同以往的認識。
密西西比遊戲

演職員表

演員表

角色演員配音
Curtis瑞安·雷諾茲----
Simone西耶娜·米勒----
Gerry本·門德爾森----
Vanessa安娜蕾·提普頓----
Dorothy羅賓·薇格特----
Denise史蒂芬妮·霍娜----
Bloody Mary KateJane McNeill----
Woman buyerTeri Wyble----
DoraAlyssa Ashley Nich----
SecretaryVanessa Cloke----
PeteThomas Murphy----

職員表

製作人導演副導演(助理)編劇攝影配樂選角導演藝術指導美術設計造型設計服裝設計視覺特效布景師
蘭道爾·艾米特 Lynette Howell John Lesher Katie McNeill  Ben Nearn  Jamie Patricof Tom Rice Jeremy Kipp Walker安娜·波頓 瑞安·弗雷克Mariela Comitini James Roque安娜·波頓 瑞安·弗雷克安德里傑·帕瑞克Scott BomarCindy TolanJade HealyJames A. GelardenVivian Baker Emily Burka Voni HinkleAbby O'SullivanLuke DiTommasoSelina van den Brink
演職員表參考資料

角色演員介紹

  • 密西西比遊戲
    蓋瑞
    演員:本·門德爾森
    蓋瑞是一位運氣走下坡路的牌手,為了找回運勢,他邀請年輕的柯蒂斯和他一起到紐奧良的娛樂場去扭轉運勢。
  • 密西西比遊戲
    柯蒂斯
    演員:瑞安·雷諾茲
    柯蒂斯是一位年輕牌手,無固定工作,他和蓋瑞一起到紐奧良參加比賽。
角色演員介紹參考資料

獲獎記錄

時間
獎方
獎項
結果
2015
第87屆美國國家評論協會獎
十佳獨立電影
獲獎
獲獎記錄

影片評價

在《密西西比遊戲》中,本·門德爾森將自己角色身上那種疲憊的心靈完全演繹了出來,他的每一個毛孔中似乎都散發著絕望的氣息。(好萊塢報導評
《密西西比遊戲》此前曾於2015聖丹斯電影節首映,贏得不少讚譽,而本·門德爾森與瑞安·雷諾茲在本片中的表現尤為亮眼,甚至有外媒認為雷諾茲在本片中奉獻了其演員生涯中最好的表演。(時光網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