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任天堂N64模擬器

安卓任天堂N64模擬器

基本介紹

  • 套用名稱:安卓任天堂N64模擬器
  • 套用平台:mobile
  • 套用版本:2.6.2
  • 運行環境:android 2.0
  • 套用類型:其他遊戲類
任天堂N64模擬器N64oid是一款安卓平台上的N64模擬器,幾乎能運行任天堂的所有N64遊戲,遊戲速度基本都在一個可接受的範圍,視機器情況而定,當然高端android手機運行更佳。
功能特點:
-大部分遊戲流暢運行(可容忍速度)。高端手機(Nexus-S,Nexus-One,Droid,Samsung Galaxy等)支持更佳!
-支持即時保存遊戲(支持遊戲自我存儲SRAM,EEPROM等)
-可設定調試的螢幕鍵盤。
-按鍵可映射可至鍵盤上(僅限有全鍵盤的機器,例如選單鍵 返回鍵等)
-支持重力感應操作。
-設定人性化,可以按需調整
說明:任天堂64(NINTENDO64,簡稱N64),是日本任天堂公司開發的第三代家用電視遊戲機。N64也是第一個支持mipmapping和anti-aliasing繪圖技術的家用主機,但N64在圖像表現上有所缺陷,因為它缺乏足夠的影像記憶體去儲存立體圖形上的貼圖(N64隻採用卡帶和擴張RAM),這使遊戲設計者只能使用一些像素低的材質再加上以雙線性過濾來做出比較多的模糊效果來補償這個不足。同時,N64也是第一台採用了統一記憶體系統的主機,在之前的主機都採用了各個系統獨立的記憶體系統。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