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個有錢人-女人為什麼一定要價有錢人·女人怎麼才能嫁個有錢人

嫁個有錢人-女人為什麼一定要價有錢人·女人怎麼才能嫁個有錢人

《嫁個有錢人-女人為什麼一定要價有錢人·女人怎么才能嫁個有錢人》是2009年出版的圖書,作者是溫柔九刀。

基本介紹

  • 作者:溫柔九刀著
  • ISBN:9789866517044
  • 定價:55.00元
  • 出版時間:2009-7
內容介紹
女人的一生的幸福從嫁個有錢人開始
有自信的女人要嫁的如意郎君,最好是一個有錢的好男人。
嫁給有錢人並不是女人婚姻的最終目標,而是以這個目標為動力,在實現目標過程中,讓自己變得高尚、美麗、智慧。
雖然說嫁人需要施展“手腕”,有很多人都難以接受。但是嚴格的說,很少有談戀愛的男女不施展一點“技巧”的。正如一個聰明女人說:“愛情、金錢就好比一把雙刃劍,利器在手,只有虛懷若谷,練就高人一籌的技藝,以及進退有序、韜光養晦的心術,才有勝出的機會。”看來,想嫁個有錢老公,沒有一點手段還真不行。
本書分別從金錢與愛情的關係、有物質基礎的愛情更浪漫、想嫁給有錢人要不斷提升和充實自身等方面,詳細論述了為什麼要嫁給有錢人,以及怎樣才能嫁給有錢人。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