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股互動

好股互動

非智慧型選股,也非專家薦股,好股互動——業內一款“互動選股”APP。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好股互動
  • 類別:套用軟體
  • 闡述:“實盤交易”的股票池
  • 主要功能:買賣點操作等
好股互動簡介,好股互動主要功能,買賣點操作:,熱點好股池:,行情:,互動:,

好股互動簡介

iPhone精品套用,虧損股民快速扭虧,變身高手的炒股神器,App Store點讚推薦。百餘萬股民歷時18個月,親身體驗,共同見證的翻身奇蹟。
這是一款“實盤交易”的股票池,將“遊資、機構相中的熱門好股”,以實盤操作的形式,全面公開,徹底打破主力金身。將他們掌握的鮮為人知的公司底牌,以及運用的操盤手法,為您一一揭曉。您與高手之間,其實,就是隔著這么一層窗戶紙。

好股互動主要功能

買賣點操作:

買賣操作即時推送到手機,跟進操作,立刻檢驗操作真實性。無需再看指標、研技術、看走勢費盡心思找買賣點。

熱點好股池:

獨特選股邏輯,網盡市場最熱門股票。無需再跑論壇、聽訊息、泡股吧,花費大量時間找股票。

行情:

即時股價提醒、公告研報提醒,獨特資金強度指標。

互動:

“為什麼你這個點買賣?為什麼我總是守不住?”,跟操盤人對話互動,探討虧損原因,學習他獲益的方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