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萬萬睡

好友萬萬睡

《好友萬萬睡》是由威爾·古勒導演,賈斯汀·丁伯萊克米拉·庫妮絲等主演的愛情片,於2011年7月22日在美國上映。影片講述了米拉賈斯汀的感情故事。

基本介紹

  • 導演威爾·古勒
  • 編劇:Keith Merryman 
  • 中文名:好友萬萬睡
  • 外文名:Friends with Benefit
  • 其它譯名:戀搞好朋友
  • 製片地區:美國
  • 類型喜劇、 愛情
  • 片長:109分鐘
  • 上映時間:2011-07-22
演職員,電影視頻,演職員表,職員表,演員表,劇情簡介,情景喜劇,影片信息,劇情介紹,

演職員表

職員表

編劇: Keith Merryman / David A. Newman / 威爾·古勒 / Harley Peyton

演員表

參考資料
類型: 喜劇 / 愛情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1-07-22(美國)
片長: 100分鐘IMDb連結: tt1632708
劇照劇照

劇情簡介

影片中,米拉扮演的角色是個獵頭,而賈斯汀是個時尚編輯,這一對正值大好年華的男女卻因為工作太忙,沒空去尋找伴侶,也沒心思談戀愛,於是兩人約定:可以睡在一起,卻沒有關係束縛。事情當然沒有想像的簡單,賈斯汀愛上了米拉,但米拉卻開始和別的男人約會。

情景喜劇

影片信息

劇名:如此朋友
類型:劇情
主演:Ryan Hansen 丹妮爾·哈里斯 Fran Kranz

劇情介紹

朋友也上床》(Friends With Benefits)是一部非常類似《老爸老媽的浪漫史》的「友情類」情景喜劇,故事講述一群20多歲的單身男女在面對愛情的時候感到困惑、彷徨甚至不知所措。他們對彼此十分忠誠,他們總是在夥伴們需要幫助的時候及時伸出援手。事實上,他們的「夥伴關係」時常會超出正常的範疇,去往一個更私密的地方--臥室里的大床。 Ben Lewis(Ryan Hansen扮演)有著嚴格的擇偶標準,他希望自己未來的妻子是個「完美女性」;Ben最好的朋友Sarah Maxwell(Danneel Harris扮演)是個醫生,因為平時工作太忙,對「白馬王子」的要求遠沒有Ben那么苛刻,他只希望這個男人負責任、顧家,能安心跟她一起生活。然而在「守望愛情」的過程中,日子一天天流逝,他們心目中的「她」和「他」始終沒有出現……他們或許想不到,其實最適合他們的異性,就是彼此。 Ben和Sara的朋友Aaron(Zach Cregger扮演)是一個多情而浪漫的男人。原本默默無聞的他因為發明了一種算法,並將算法賣給谷歌公司,一下子賺回了1200萬美元。他不同意Ben和Sara複雜的擇偶觀,也不贊成他們「相互利用」的友誼,可是Aaron自己的愛情之路也不平坦。 其他角色包括:長相英俊的花花公子Julian "Fitz" Fitzgerald(Andre Holland扮演),雖然整天流連於花叢之間,卻總是找不到真心喜歡他的女孩;美貌但是口直心快的Riley Elliott(Jessica Lucas扮演),火爆的性格嚇跑了許多追求者。在首集中,Ben準備參加姐姐的婚禮,可是姐姐讓他帶女友過去。Ben讓Sarah冒充女友,Sarah擔心他們會假戲真做。與此同時,Ben和Sarah的朋友們雖然反對他們複雜的友誼,但各自都有一本難念的愛情經。 在第2集《The Benefit of the Mute Button》中,Sarah看中了一個男同事,準備將其發展為男友。為了配合Sarah的決定,Ben答應暫停和Sarah的性關係。與此同時,Aaron開始很認真地追求Riley,但Riley並不這么想。Aaron準備約Riley吃飯,並將這當成一次約會,但事情很快出了岔子。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