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不哭

女孩,不哭

《女孩,不哭》是2016年6月百花洲文藝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彭湃。本書講述大二女生艾七喜突遇求婚,踏入“契約戀情”的婚姻殿堂的故事。

基本介紹

  • 書名:女孩,不哭
  • 作者:彭湃
  • ISBN:978-7-5500-1768-9
  • 類別:青春文學
  • 頁數:256
  • 定價:26.80元
  • 出版社:百花洲文藝出版社
  • 出版時間:2016年6月1日
  • 裝幀:平裝
  • 開本:16
基本信息,內容簡介,作者簡介,編輯推薦,目錄,

基本信息

女孩,不哭1
(暖男作家彭湃,深情撰寫不一樣的女孩成長記,我的青春,因為遇見你而勇敢。噹噹獨家簽名版,並隨書贈送精美明信片。)

內容簡介

大二女生艾七喜突遇求婚,踏入“契約戀情”的婚姻殿堂,
想要收穫幸福,反而揭開無比刻毒的裸婚真相,
親情、友情、愛情、拚命呵護,
卻遭遇一次次傷疤被撕開的鮮血淋漓……
然而,一場精心謀劃的復仇陷阱,
遇上愛情的巨輪,方向說變就變。
歡喜虐戀成就一段深情。
——謹以此文,獻給凡塵俗世中每一個為愛勇敢的你,我們都是“艾七喜”。
女孩,不哭

作者簡介

作者簡介:
彭湃,青年作家、《紫色BOX》資深編輯、雜誌平面模特。
擅講青春故事,國內公認最受女生歡迎的優質暖男。
喜歡養貓、熬夜、追劇、旅行、寫作、愛在微博寫段子和煲雞湯,江湖人稱:不會寫段子的暖男不是好作家之溫暖先生。

編輯推薦

★暖男作家彭湃,深情撰寫不一樣的女孩成長記。
經典力作+全新修訂,闊別5年,100W讀者翹首期待。
我的青春,因為遇見你而勇敢。
★第十屆中國作家總榜上榜作家彭湃知名代表作,講述勇敢愛勇敢追夢的少女正能量青春。
★當~當~獨家簽名本,限量供應。
★隨書附贈作者手寫明信片。
女孩,不哭

目錄

引子
第一章
可惜生命沒有如果,所以那個炎熱得像是末日來臨的夏日午後,我還是走到了某個路口,遇見了某個人。於是緊隨其後的命運就像列車一樣轟轟烈烈地碾過來,它不由分說地帶走我,卻緘口不言開往哪兒。
第二章
漫不經心,我真恨這個詞啊,簡簡單單的,輕描淡寫的,就宣判了兩個人的關係里,注定有一個要更在意,更委屈。
第三章
後來我才知道,人不能靠著第一印象去判斷一個人,就像人不應該光聽一個名字就去點一杯咖啡。
第四章
反正在那一刻,我選擇了相信,相信它就是約定,是承諾,是誓言,是歸宿。他說會給我一個家,所以我等著,一直等著。
第五章
遺憾的是,直到最後我都沒來得及告訴他,他的笑容是世界上最好看的存在。就像夜空中最亮的北極星,永遠為我照亮歸途,溫柔療傷。
第六章
能和心愛的人和解,真的太好了,就像和全世界都和解了一樣。
第七章
那時我總想著,快點長大就好了,長大了就沒人再欺負我。那時我怎么就不明白呢,長大其實是件更辛苦的事啊。
第八章
我不需要很多很多的愛,但可以的話,給我很長很長的愛。
第九章
原來他們說的對,愛的反面不是恨,是冷漠。
第十章
每個女孩都曾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蕾,等待天亮,亦等待愛情。然而天總會亮,愛情卻未必會來。於是有些花蕾選擇了義無反顧地演完獨角戲,有些花蕾則選擇了永不綻放遺憾一生。
第十一章
後來的那些年裡,我時常會夢見他。夢裡他總是像這樣牽著我的手奔跑,有時是在一望無際的原野,有時是在夕陽柔軟的海灘,還有大霧瀰漫的森林,下著清雨的街頭,在各種各樣的地方,他牽著我,聲音溫柔而堅定。
他說:七喜,跟我走。
第十二章
你能做的,僅僅是迎風往前走,風吹出了淚水,淚水被風乾成淚痕。某一天,當你垂垂老矣,才猛然發現,所謂皺紋,不過是年輕時淚水流出的溝壑,滄海桑田,人生如夢。
尾章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