契約封印

契約封印

契約封印,日本漫畫《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一種封印術,四代火影曾以此術讓九尾擺脫了宇智波斑的控制。屬於輔助型的忍術,封印術的一種,為最擅長封印術的漩渦一族所開發。起初目的就是為了切斷敵人與通靈獸之間的契約關係,使通靈獸不再為敵人所控制或者是使敵人無法再通靈該通靈獸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契約封印
  • 出處:《火影忍者》漫畫
  • 國家:日本
  • 作家岸本齊史
  • 屬性:輔助型的忍術——封印術的一種
  • 使用者:四代火影
禁術及其衍生術,穢土轉生,互乘起爆符,靈化禁術,家族,

禁術及其衍生術

穢土轉生

此術式為第二代火影所開創的異界通靈禁術,可將早已過世的人的靈魂召喚回人世並以實體的形式復生,提取死者少量身體組織(DNA),即可其他活人為容器轉生並操控死者,被轉生者的肉體摧毀後可立即恢復,其是否保留有自身的情感意志由施術者決定。這種術能令死者復活並由施術者控制。此術需要用活人來當作預轉生之人的容器。讓死者的靈魂依附在容器上,並以塵土覆蓋著身體,以便幻化成死者的本來面目之後用刻有符篆的苦無進入後腦進行控制。由於該忍術需犧牲活人,有違人道,因此被扉間列為禁術。
契約封印

互乘起爆符

此術式為第二代火影所開創的禁術,將單張起爆符悄無聲息貼在敵人要害,再趁機引爆,令對手始料未及。單張起爆符即可無限連續通靈出起爆符集中於一點無限連續爆炸,只要被一張起爆符附身就無法擺脫。
契約封印

靈化禁術

此術式為第二代火影所開創的可以讓靈魂離開身體、類似於靈化術的靈魂禁術,將自己靈化成活的靈魂,無視距離穿梭並殺害敵人,亦可以控制對方身體和進入他人精神世界。扉間曾在無法使用瞬身術、連身體都動不了的情況下,憑藉自己類似於靈化術的禁術將佐助的靈魂禁錮住一段時間,延緩佐助的死亡,其後指導幫助藥師兜成功復活宇智波佐助(663話)
契約封印

家族

日本動漫《火影忍者》中的氏族之一。族人查克拉巨大、生命力強。千手一族為六道仙人次子阿修羅後裔,同漩渦一族是遠親,繼承仙人之體,被譽為森之千手。亦是宇智波一族唯一敬畏的宗族,和宇智波一族勢不兩立,並最終打敗宇智波一族。在千手一族族長千手柱間的努力下說服了宇智波一族族長宇智波斑達成了停戰協定協定,共同受僱於火之國,建立木葉忍者村。到了漩渦鳴人出生的年代,千手一族只剩下唯一一個後代—千手綱手,在三代目火影死後繼承了火影之位,成為了五代目火影
契約封印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