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賦異稟第二季

天賦異稟第二季

《天賦異稟第二季》是史蒂文·德保羅執導,艾米·阿克、科比·貝爾等主演的電視劇,於2018年09月25日播出。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天賦異稟第二季
  • 首播時間: 2018-09-25(美國)
  • 導演:史蒂文·德保羅
  • 主演:艾米·阿克,科比·貝爾
  • 集數:16集
  • 類型:劇情 / 動作 / 奇幻
劇情簡介,分集劇情,

劇情簡介

X戰警衍生劇《天賦異稟》確認續訂第二季!

分集劇情

第1集
  亞特蘭大事件後,核心圈便對變種人們的牴觸更加強烈。以往談好的和平共存,無論在底層變種人、軍隊之間,還是高層會議中,也不復存在。現在地獄火俱樂部的負責人瑞瓦,在之前的亞特蘭大事件發生後,在會議中與核心圈的成員們決裂。她堅持招募北極星洛娜、安迪等人,卻遭到高層們的拒絕。瑞瓦做出了一個破釜沉舟的決定,她把有份決議的成員們,都殺死在會議室中,開創一個屬於自己的時代。轉眼間,六個月過去了,洛娜也臨盆在即。變種人基地的成員們不斷轉移自己的根據地,一邊躲避軍方的追捕,一邊尋找自己的其他同伴。在一次營救行動中,馬可斯、約翰和里德等人裡應外合,救了一批被追殺的青少年。一位被帶回基地的女孩克里斯蒂娜被凱特琳救治後,便一直想找回自己失散的妹妹賈絲敏,哪怕是變種人組織們安排轉移他們,她也堅持不跟著大部隊轉移,堅持留守在這個臨時根據地,等找到妹妹再說。洛娜每次胎動,都會引起附近金屬物的反應。儘管她和安迪歸順了瑞瓦後,瑞瓦為她提供了很好的環境和措施,避免所有金屬物在附近,但卻依舊難以評估洛娜臨盆時,會產生任何巨大的反應。里德在自己獨立的一個房間中,用科技儀器對大伙兒進行調度,偶爾會發現自己身體出現些什麼問題。從小到大,他都以一個普通人的身份生活著,直到最近,他察覺到自己體內有著來自血脈的巨大能量。或許,里德不去面對,屬於斯特拉克家族的宿命。凱特琳這段時間,都一直在機會,試圖能聯繫安迪。她認為自己,失去了安迪,但勞拉卻看清了事實。他們不是失去了安迪,是安迪選擇了離開他們。在安迪跟著洛娜轉身離開大伙兒的時候,凱特琳就該看清事實了。勞拉做了一個夢,她在夢中和安迪相聚,但未享受到片刻姐弟聚舊的愉悅,安迪便拉著她的手,想要施展毀天滅地的能力。勞拉知道,安迪已經變了,她找到凱特琳,想勸她清醒一點。馬可斯擔心著洛娜,和她肚子裡孩子的安危,他和同伴們一直在進行能量監察,一方面希望找出洛娜的下落,另一方面希望追蹤瑞瓦等人的所在地。時機到了,洛娜開始出現臨盆反應,周圍的金屬物、電能都出現了巨大波動。洛娜產生的反應,影響了方圓數公里的電力,還有金屬物。馬可斯知道,這是洛娜造成的,估算了時間,洛娜現在要生了。約翰他們立即施展能力,試圖通過追蹤電能找出源頭,從而找到洛娜。電力波及的面積太廣泛,要找起來十分費勁,洛娜這邊,似乎受到了心理壓力,差點要難產。瑞瓦不能失去北極星這個武器,她讓三胞胎幫忙控制洛娜的心智,讓她看見孩子出生後的美好畫面。在三胞胎的幫助下,洛娜誕下了一名健康女嬰。電網陷入了癱瘓,馬可斯無法再追蹤洛娜的所在地了。孩子出生的瞬間,作為父親的他,就此錯過。
第2集
  三年前,約翰被人發現了變種人身份後,便失去了海軍陸戰隊的軍人身份,只能靠著在黑市打拳為生。拳賽一場接一場,約翰在賽事的間隙歇息時,一位優雅的女士找上了他。這是一位律師,也是一位變種人,叫伊凡潔琳。自此之後,約翰便受到伊凡潔琳的幫助,加入了變種人地下組織。瑞瓦侵占了一處軍事建築,給洛娜用於生孩子。洛娜生產過後,福斯特三姐妹給了負責人一筆錢,當作掩口費。但瑞瓦並不是這個意思,一向心狠手辣的她,要求福斯特三姐妹“處理乾淨”。三姐妹中,在變種人地下組織待過一段時間的埃斯梅,漸漸地對瑞瓦的殘忍指令都留了手,她的不妥引起了另外兩名姐妹的懷疑。約翰和馬可斯再次斷掉了核心圈的線索,經過一番查探,他們發現核心圈正在進行很多筆大額資金的轉移。為了接近核心圈,約翰想起了一位可靠的舊友——伊凡潔琳。伊凡潔琳對於約翰來說,不僅有知遇之恩,還有複雜的情感。在約翰深受藥物困擾時,是她幫助約翰度過難關。他帶著馬可斯等人拜訪了伊凡潔琳,讓她感到既驚又怕。今時不同往日,如今變種人的地位比以往更難立足了,伊凡潔琳好不容易沒被軍隊的人盯上,面對約翰的求助,她顯得有點猶豫。安迪最近做夢,在夢裡能遇見勞拉,並看見自己主動拉著勞拉的手,希望她加入自己。但勞拉的樣子,好像十分懼怕自己,甚至為了掙脫自己的手,不惜跳樓。安迪從夢中醒來,心思絮亂。第二天訓練時,他的狀態十分不佳,這讓瑞瓦十分在意。安迪隨意編了個理由搪塞過去,但瑞瓦豈是等閒之輩,她安排了一名會隱身的部下“隱藏”跟蹤安迪,看他葫蘆里賣什麼藥。果然,安迪想念勞拉和家人了,他打電話到凱特琳的診所,想跟勞拉聊聊,但接電話的是父親里德。安迪在電話另一頭不敢作聲,最後毅然把電話掛掉後,毀掉了手機。但此舉動被“隱藏”看了在眼裡,安迪的舉動立即被上報至瑞瓦那裡。瑞瓦再次看見安迪訓練失利,認為他心裡對自己的忠誠度不夠純粹,立即對他動起了殺心。瑞瓦以一臉知心姐姐的姿態,來到安迪房間,想跟他聊聊,看他是否對自己坦白。安迪知道自己最近的表現讓瑞瓦十分不滿意,但他萬萬沒想到,自己只是想家了,會引來瑞瓦的殺心。在瑞瓦轉身,準備對安迪施展異能時,安迪不知怎地,想袒露自己想念家人的事,於是便把他打電話給勞拉的舉動,告訴了瑞瓦。瑞瓦聽後,念在安迪還是肯對自己坦白,於是收了手,恢復了知心姐姐的模樣。伊凡潔琳自己不便出手幫助約翰,但她向約翰提供一個名字——爾格。這是一個住在華府地下隧道的獨立變種人,他手上有很多隱秘的情報,希望能幫到約翰。
第3集
  馬可斯回想起自己父親臨終前的事,讓他覺得既抱憾又悲哀。他的父親患了癌症,臨終前,都不願接受馬可斯的資助,因為他不願用馬可斯幫黑幫販毒賺回來的髒錢。但馬可斯卻為自己的生涯感到自豪,因為他今時今日,都是因為父親對他的拋棄所做成的。他的父親嘴裡把上帝、仁愛放在嘴邊,但心底里卻嫌棄著自己的變種人兒子。洛娜的孩子“晨曦”患了黃疸,這讓瑞瓦等人十分焦急。黃疸在新生兒中很普遍,也很容易治療,但洛娜的孩子卻不同,因為她是變種人,必須以非常的手法去治療,這或許得藉助孩子的父親——馬可斯的能力。在醫生的建議下,瑞瓦積極配合洛娜,派福斯特三姐妹去聯繫馬可斯,讓他過來核心圈的基地一趟。如此同時,約翰在伊凡潔琳的指引下,和克拉麗絲來到下水道,希望聯繫“爾格”。克拉麗絲一直對此事存有疑惑,她想不通為什麼約翰會對伊凡潔琳的線索毫不懷疑,在下水道中轉悠了一陣子,克拉麗絲便顯得有點不耐煩,勸約翰離開。但約翰卻十分投入,他還察覺到,下水道中有人用異能打了一些牆,故意讓他們繞圈。爾格就在這下水道中的事實八九不離十了,接下來就看怎么能打破這異能造成的迷宮,讓他們找到爾格。克拉麗絲轉著轉著,實在拿約翰沒辦法,她只好施展自己的異能,打破空間的限制,連通了爾格可能會在的空間。果然,他們通向了正確的地方,但也被爾格的手下們團團圍住。兩人表明來意後,卻未能獲得爾格的認同。約翰不想作無謂的鬥爭,只好先按照爾格的意思靜觀其變。克拉麗絲跟爾格提出了一些請求後,卻獲得了爾格的認可,被他帶走了。約翰感到既無奈又無力,原本要尋求爾格幫助的人是他,現在反倒他成了局外人。克拉麗絲在爾格的帶領下,來到一個讓人嘆為觀止的地下世界。這裡生活著不被社會接受,不被人類世界所接受的變種人。他們不相信什麼和平共處的信條,如果有一天,這些紛爭可以停止,那必定是雙方之間必有一敗。克拉麗絲遭到爾格認可,是因為她那穿越空間的能力,爾格似乎有意拉克拉麗絲入伙,希望她能運用自己的能力,和自己的地下變種人弟兄們並肩作戰。克拉麗絲回到約翰身邊,簡單地告訴約翰,說自己和爾格談攏了。剛才看見的地下世界,克拉麗絲卻閉口不談。馬可斯被帶到了洛娜那兒,夫妻再見,竟是相見無言。洛娜克制著自己內心的衝動,讓馬可斯幫晨曦治好黃疸。馬可斯激動地想要抱住洛娜,卻無奈地被瑞瓦、福斯特三姐妹、甚至洛娜勸止了。福斯特三姐妹知道馬可斯想什麼,她們試圖著一直控制馬可斯的思想,讓他不要亂來,沒想到馬可斯的意識和能力不是那么容易控制,他對洛娜的執念超乎瑞瓦她們的想像。在福斯特對他的意識侵入時,馬可斯突然想反觀一樣,得知了福斯特三姐妹的秘密。為何洛娜會如此死心塌地跟在瑞瓦身邊,答案昭然若見。福斯特三姐妹對洛娜的意識做了手腳,控制了她的心。
第4集
  馬可斯去過核心圈後,發覺洛娜和安迪已經對瑞瓦歸心了,而且瑞瓦最近的資金、技術動向,讓地下組織的大伙兒很在意。他們不想坐以待斃,決定先發制人,先想辦法找個突破口,阻止瑞瓦一行人的活動。他們得知安迪等人正在吸納資金、招攬變種人加入他們的組織,於是得想辦法找到他們的定位。馬可斯、約翰和克拉麗絲先結伴出發,去找黑客變種人“連線”幫忙。就在出發時,里德突然叫住了約翰,把自己最近異能顯現的事告訴了他,希望他給點建議。里德希望通過藥物或情緒,控制住自己的異能,但約翰卻覺得這不可能。想要抑制異能的最佳方法,就是學會怎么控制它。馬可斯等人來到“連線”的工作室,卻遭到一陣槍火的“歡迎”禮。原來“連線”因為幫助馬可斯他們,被瑞瓦滅口了,現在工作室只剩下他的弟弟圖表。圖表一看見這群間接害死自己哥哥的人,便用槍火來招呼他們。但他們要突破瑞瓦的行動,黑客技術是必要的,他們只好與圖表打起來,隨後把他制服,帶回地下組織。圖表醒來後,不願幫助他們,凱特琳一心想要回自己的兒子,於是想了個極其不道德的方法,就是用緊急戒斷毒癮的藥物,注射到圖表體內,讓他瞬間感受戒毒的痛苦,逼他幫黑入安迪所在位置的攝像頭。圖表苦不堪言,只好乖乖就範,調取了攝像頭的位置,發現瑞瓦她們正在一個監禁變種人的中心。洛娜以前也在那裡被關押過一段時間。馬可斯、克拉麗絲、約翰立即來到安迪、洛娜所在的研究中心,勞倫也加入。勞倫不希望弟弟和同伴們兵戎相見,她也知道,只有自己才能勸說得了弟弟。約翰和克拉麗絲先轉移進入中心裏面,馬可斯和勞倫則在外圍接應。兩人進入後,看見到處一片狼藉,很多變種人都受到非人的對待。他們一邊慨嘆著,一邊通過凱特琳在指揮中心看著圖示調取出來的監控,追蹤著洛娜他們的蹤跡。突然,圖表發現自己的黑客代碼被擋住了,瑞瓦那邊應該發現了端倪,有人抵抗了圖表的入侵。與此同時,約翰和克拉麗絲也遇到了洛娜。他們大聲叫喚著洛娜,洛娜卻以冷若冰霜的臉龐,施展了異能後,便轉頭離開。洛娜的異能,解開了約翰他們面前的一片門鎖,一群被囚禁的變種人瞬間釋放。被囚禁多日的變種人就如猛獸般,自相殘殺,隨意施展異能。約翰他們的去路被擋住了,此時還有不少性格和善的變種人在混亂中受了傷,約翰他們不能坐視不理,只好選擇先救人。他們把洛娜和安迪帶走了一名變種人的事告訴了在外接應的勞倫和馬可斯,讓他們儘快出手阻止。而另一邊廂,圖表打算放棄時,凱特琳繼續故技重施,對著忍受戒癮折磨的圖示,亮出一瓶興奮藥品,以此作條件讓他再好好想辦法。癮君子圖表受不住這樣的誘惑,施展了渾身解數,再次調取了監控錄像。凱特琳在攝像頭中,看見了安迪,她高興壞了,兒子安然無恙,但里德在一旁看著凱特琳瘋狂的行為,感到十分不妥,而且安迪他笑著幹這些事,他是樂意的,是自願的。
第5集
  12年前,傑西剛加入哨兵特勤處,和一個前輩在巡邏。當時的他,一副畢恭畢敬的樣子,跟著前輩在街上尋找目標。前輩遠遠地看見了一個模樣有點怪的男孩,便二話不說斷定了他就是變種人。最終,這個男孩什麼事都沒做,就被帶走了。傑西回想起自己的工作、生活,仿佛處處都被變種人影響著。自己的女兒被殃及犧牲了,哪怕這並不是變種人一方的錯,而是人類和變種人之間互相不理解,互相矛盾造成的混亂,傑西也把錯怪到變種人的頭上。勞拉被安迪打傷後,被帶回凱特琳所在的診所。凱特琳看見女兒這副模樣,不由地自責起來。她總是考慮著安迪,但安迪並不需要她的擔心,反而是勞拉,勞拉差點命喪於弟弟的手裡。安迪打傷勞拉後,心裡也很不好受。此時,在瑞瓦的基地中,剛剛他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從精神病院帶回來的女孩正躺在房間裡瑟瑟發抖。這個女孩一直不願開口,顯得十分自閉。洛娜也有著同樣的經歷,她認為這個女孩麗貝卡已經廢了,提議著大伙兒不用浪費時間。但安迪看著她的背影,覺得她十分可憐,一定有著悲慘的經歷,而且安迪對她的能力也產生了好奇,於是提出讓他試一試。安迪和麗貝卡年齡相仿,很快便搭上了話。沒過一會兒,麗貝卡便信任了安迪,跟他玩了起來。麗貝卡走到基地的落地玻璃窗旁邊,看著一望無際的天空看出了神。安迪想到麗貝卡被關了這么久,對外面一定十分嚮往,於是便帶她出去玩了一天。兩人在外頭吃喝玩樂,還對警察做了惡作劇。安迪沒想到,一開始給他們自閉印象的麗貝卡,原來是這么野的女孩。麗貝卡不抗拒安迪他們組織的行動,甚至還頗有興趣,和安迪出去玩了一圈回來後,像變了個人似的,成了活躍份子,立即便投入到訓練中。另一邊,約翰從精神病院救了一些被關押的變種人回地下組織的基地中。但人多的話,很容易引起注意,克拉麗絲便提出,試試讓爾格幫忙收留這些變種人。他們來到莫洛克隧道,找爾格商量。爾格給他們出了些難題後,還是同意收留他們,但提出了一個條件,就是要在臉上烙下烙印,向世人宣示他們變種人的身份。從精神病院逃出的變種人同意了,因為他們無家可歸,只好寄人籬下。
繼續看6-10集
選集
選集
參考資料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