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坑密室

天坑密室

天坑密室是瘋狂的麥咭第四季新增關卡之一,由DERO!的遺蹟の間引進而來。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天坑密室
  • 外文名:遺蹟の間
  • 參加人數:3人
  • 初登場時間:2017年5月13日 
密室規則,天坑各級階段角度,密室亮點,第四季,第五季,密室花絮,第四季,第五季,密室選手,

密室規則

房間中有三間獨立的密室,密室內有五級開合程度的地板。三位挑戰者分別進入單獨密室,並平躺於地板上。挑戰者需要在5秒的時間內依次回答問題。若依次答對三題,則一輪答對成功,累積答對三輪則闖關成功。若某位挑戰者回答錯誤,挑戰者背後的地板將會打開一級(共五級階段),並重啟該輪答題,若嘉賓掉落深淵,闖關失敗。若無嘉賓剩餘,全員失敗。
本密室,連續成功答對三題,獲得一座石像,三輪全部完成可獲得四座石像。

天坑各級階段角度

第一階段:15°
第二階段:30°
第三階段:45°
第四階段:60°(第五季70°)
第五階段:90°

密室亮點

第四季

第一期撒貝寧闖關成功。
第二期譚薇張倫碩劉憲華遺憾出局。
第四期代超劉穎倫E哥遺憾出局。
第五期汪蘇瀧譚薇E哥遺憾出局。
第六期洪辰寧桓宇黃雅莉遺憾出局;寧桓宇犯規。
第七期馮雷唐菀紀帥遺憾出局。
第八期汪蘇瀧曹穎徐良遺憾出局。
第九期符龍飛左小青南伏龍遺憾出局。
第十一期陳一冰、馮青、鄒凱全員通關。

第五季

第一期黃聖依任嘉倫朱楨遺憾出局;黃聖依犯規。
第二期E哥張丹峰沈夢辰遺憾出局。
第三期E哥周覓鄧莎遺憾出局。
第十一期蜻蜓E哥闖關成功。

密室花絮

第四季

第一期,天坑密室全新登場,E哥吐槽“是公共衛生間”;E哥、靳夢佳先後出局,撒貝寧在僅剩一人的情況下,力挽狂瀾,成功通關。
堅持答題的小撒堅持答題的小撒
第二期,燕子輸在天氣預報城市之後吐槽“我才是這個遊戲的bug”;劉憲華敗在數學題上,張倫碩吐槽“你數學白痴嗎”;張倫碩筆畫、小數點分不清,燕子同樣敗在數學題上,1=1000毫升,燕子回答:100毫升
第四期,代超首輪答題出師不利,吐槽“沒怎么看過喜羊羊”,被劉穎倫吐槽“衰神”;劉穎倫身後天坑打開一級後吐槽“胖是一件幸福的事”;E哥變身數學王。
第五期,三位嘉賓闖關的時候金句連連;汪蘇瀧吐槽“3-1=6什麼智商”。
第六期,寧桓宇成天坑密室首個犯規的嘉賓,加油室嘉賓吐槽“四道題四次錯”;洪辰連連失誤,遺憾出局;寧桓宇吐槽“現在是躺輸”。
屢次犯規的寧桓宇屢次犯規的寧桓宇
第七期,唐菀稱馮雷“中華書庫”;馮雷在第三輪最後一題意外答錯,功虧一簣,嘉賓表示“好像等了一個世紀終於看到馮雷老師的第一階段”。
第八期,汪蘇瀧自詡最強輔助,但是在闖關過程中頻頻被“打臉”(後來在石板密室闖關過程中成功輔助王梓涵到最後)。曹穎表示“要不是王子,早就掉下去了”。
第九期,符龍飛在場外大秀“手指力”;南伏龍在最後一刻霸氣掉落。
第十一期,鄒凱說我們今天是來拿大滿貫的,還要讓觀眾朋友們看到,什麼才是天坑密室的正確姿勢,陳一冰在第二階段開啟的時候秀出了“標準姿勢”,在一段坑坑窪窪以後,三人無一人掉落,闖關成功,成為天坑密室有史以來第一組三人全過的一組。

第五季

第一期,朱楨在天坑密室秀奇葩姿勢。黃聖依大秀“智庫功力”,朱楨吐槽第一階段“掉不下去但有窩下去的感覺”。楊安迪金句連連。
第二期,張丹峰出師不利,最快出局;沈夢辰在最後一刻掉落。
第三期,E哥成為僅剩的闖關嘉賓,成功撐到第三輪。
第十一期,大魚在第三輪遺憾掉落,蜻蜓,E哥力挽狂瀾,成功通關。

密室選手

挑戰期數
挑戰選手
挑戰成功人數
挑戰成功的人
S4E1
撒貝寧、靳夢佳、E哥
1人
撒貝寧
S4E2
譚薇、張倫碩、劉憲華
0人
S4E4
代超、劉穎倫、E哥
0人
S4E5
汪蘇瀧、譚薇、E哥
0人
S4E6
洪辰、寧桓宇、黃雅莉
0人
S4E7
馮雷、唐菀、紀帥
0人
S4E8
汪蘇瀧、曹穎、徐良
0人
S4E9
符龍飛、左小青、南伏龍
0人
S4E11
陳一冰、馮青、鄒凱
3人
陳一冰、馮青、鄒凱
S5E1
黃聖依、任嘉倫、朱楨
0人
S5E2
E哥、張丹峰、沈夢辰
0人
S5E3
周覓、鄧莎、E哥
0人
S5E11
蜻蜓,大魚,E哥
2人
蜻蜓,E哥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