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論壇

大家論壇

大家論壇是致力於提供線上學習交流、考試服務和教育資訊的平台,目前已經擁有強大的二級建造師、英語、計算機、注會、注稅、國中高級會計師,考研、公務員、各類資格考試等頻道。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大家論壇
  • 服務:提供​線上學習交流等
  • 頻道:二級建造師、英語、計算機
  • 功能:分享機制、小秘書功能等
論壇簡介,網站定位,網站功能,

論壇簡介

大家網是致力於提供線上學習交流、考試服務和教育資訊的平台,目前已經擁有強大的二級建造師、英語、計算機、注會、注稅、國中高級會計師,考研、公務員、各類資格考試等頻道。建站以來,大家學習網一直保持強勁的增長勢頭,以體貼周到的人性化服務,以及先進的辦網理念贏得越來越多網友的信任與支持,大家網正以堅實的步伐向全球頂級學習、考試、教育門戶的方向邁進!

網站定位

綜合性學習門戶,其中,英語、財務、計算機等領域的一些重點考試尤具優勢,很多考試的訪問量與影響處於排名第一的地位。網站發展的近期目標是爭取在數年內,發展成為全球頂級學習門戶。

網站功能

1. 個人主頁:個人主頁是用戶的個人中心,集中展示個人資料、部落格、相冊及好友動態、留言板等信息,區別使用角色的人性化設計,注重用戶使用體驗,是個人信息聚合和自我展示的強大平台。
2. 分享機制:強大而科學的信息分享平台設計,讓用戶創造的或欣賞的內容可以隨心所欲地分享給自己的好友,同時大大縮短了用戶內容被回響的時間。
3. 小秘書功能:用戶的心情、帖子、相片、日誌等內容被回復將第一時間收到小秘書提醒,極為方便的互動式設計,將用戶獲悉自己內容被回響的時間縮短為0。
4. 論壇:論壇支持文本、圖片、資源、投票、測試、提問等多類型的帖子,極大滿足了不同用戶的需求和偏好。充分調動用戶自主創造內容的同時,通過專業化運營為用戶提供海量高品質內容。
5. 訊息/聊天:操作便捷、閱讀快速不再是訊息機制的獨特優勢,更重要的是在WAP網站上實現了類IM效果的線上聊天功能。
6. 同城交友:用戶可以發布同城新鮮事,發布行蹤,設定交通線路。不僅能讓用戶之間增強同城互動,還可以獲得用戶的交通信息,未來可以與商家合作投放精準廣告。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