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刀神十香

夜刀神十香

輕小說《約會大作戰》及其衍生作品中女主角之一。出現在士道面前的第一個精靈,識別代號〈公主(Princess)〉。與迷團般的大爆炸一併現身於五河士道前的少女,擁有一頭及膝的黑色長髮與水晶般不可思議色彩的眼睛。由於每次出現都遭到人類攻擊,使她對人類充滿恐懼與敵意,但在與士道相遇後逐漸改變她對人的觀感,變得非常喜愛人類的世界。個性天然、喜歡士道,在士道和其他女孩子親密時會吃醋暴走,但在得知士道行動的真意之後,宣布支持士道。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夜刀神十香
  • 外文名:夜刀神 十香(やとがみ とおか)
    羅馬音:Yatogami Tohka
  • 其他名稱:公主(Princess)
  • 配音井上麻里奈
  • 登場作品:《約會大作戰
  • 生日:4月10日
  • 年齡:2歲/16歲(外表)
  • 性別:女
  • 身高:155cm 
  • 三圍:84/58/83
  • 識別名公主(Princess)
  • 靈裝:神威靈裝·十番
  • 天使:鏖殺公(Sandalphon)
  • 魔王:暴虐公(Nahema)
  • 喜歡:黃豆麵包
  • 討厭:AST、打針
  • 學校:都立來禪高中
  • 班級:2年4班
  • 卡巴拉質點王國
  • 逆卡巴拉惡德物質主義
角色設定,能力設定,觀測值,靈裝,天使,魔王,角色經歷,初次相遇,四糸乃時期,狂三時期,琴里時期,八舞時期,美九時期,靈結晶反轉,七罪時期,摺紙時期,暴走士道時期,二亞時期,六喰時期,角色歌,

角色設定

輕小說作品《約會大作戰》及其衍生作品中女主角之一。第一個登場的精靈,為劍之精靈,識別名公主(Princess / プリンセス)〉。與迷團般的大爆炸一併現身於士道前的精靈少女,擁有一頭及膝的黑色長髮與水晶般不可思議色彩的眼睛。士道對她的第一印象,就是那可以被稱為暴力一般美麗。沒有包含名字在內和自己相關的一切記憶,在第二次與士道相遇後,希望士道為她命名,士道基於兩人第一次見面的日子(四月十日)而命名為“十香”。
由於每次出現都遭到人類攻擊,使她對人類充滿恐懼與敵意,一見到人就會攻擊,但在與士道相遇後逐漸改變她對人的觀感,變得非常喜愛人類的世界。個性純真可愛,天然呆,食量驚人,缺乏日常生活知識,如孩童般的對所有事物都充滿好奇。在精靈力量被士道封印後經過拉塔托斯克假造戶口後以轉校生的身份轉入他的班級,並暫時住進五河家中,之後搬進拉塔托斯克建於五河家旁的特殊公寓。與摺紙因各種緣由非常不和,對她總以全名稱呼,每天都跟她圍繞著士道爭吵。
說話較為古風且較為獨特,如將デート(DATE)說成デェト(DEAT)、早飯說成“晝餉”等。被封印後,依舊能夠通過自身意識召喚出靈裝和天使。在士道和其他女孩子親密時會吃醋暴走,得知士道行動的真意之後,宣布支持士道。經常會說出一些令別人誤解的話,使得士道遭到別人異樣的目光。在小說第六卷曾表現出出色的音樂天賦。第七卷中使靈結晶反轉,性格變得冷酷無情並失去記憶。其身上出現紫黑色的完全靈裝,並顯現出劍之魔王一<暴虐公>,最終被士道再次拯救並恢復原狀。
小說中十香的人物設定為黑色的長髮,而動畫版中則改為了紫色。

能力設定

觀測值

夜刀神十香
觀測參數
空間震規模:B
靈裝:AAA
天使:AAA
綜合危險度:AAA
能力值
力量:230
耐力:202
靈力:125
敏捷:142
智力:32
總和:731
反轉體反轉體
觀測參數
空間震規模:A
靈裝:AAA
天使:AAA
綜合危險度:SS
能力值
力量:240
耐力:178
靈力:201
敏捷:160
智力:33
總和:812

靈裝

靈裝為〈神威靈裝·十番(Adonai Melekh)〉,用紫色的盔甲、如同公主禮服一般的衣服包裹全身,禮服的縫份、內里、裙擺部分則是由非物質的、綻放不可思議光芒的光膜所構成,頭上佩戴有紫色的水晶頭飾。
反轉狀態時的靈裝變為全紫黑色的盔甲、如同公主禮服一般的衣服包裹全身,以及為了覆蓋著胸口和下半身而延伸出去,沒有實體的暗色薄幕,頭上佩戴有紫黑色的水晶頭飾

天使

鏖殺公(sandalphon/サンダルフォン)
十香顯現出的天使為王冠天使‐〈鏖殺公(sandalphon)〉,是一柄雙刃巨劍,平時收在王座椅背中,而王座也可以用來抵擋攻擊和可化作飛行器來滑行。可通過吸收王座轉換最終形態--<最後之劍>。與光之天使‐〈絕滅天使〉相對,皆為近程斬擊技能
最後之劍(Halvanhelev/ハルヴァンヘレヴ)
劍之天使‐鏖殺公的上位技能,是使用鏖殺公施展全力時,通過吸收王座將劍身化作一把超過十米的巨劍,可以隨意切開任何物體,破壞力極強,易暴走且難以控制。為劍之天使‐<鏖殺公>最強技。與光之天使一〈絕滅天使〉的〖炮冠〗威力不分上下
劍之天使‐鏖殺公的上位技能,將四分五裂的王座化作鎧甲包裹全身。

魔王

暴虐公(Nahema/ナヘマー)
反轉十香顯現出的魔王為劍之魔王‐〈暴虐公(Nahema)〉,是一把漆黑的單刃巨劍,破壞力比<鏖殺公>要更加強大。平時不會收在王座椅背中,可通過吸收王座轉換為最終形態--<終焉之劍>
終焉之劍Paverschlev/ペイヴァーシュヘレヴ)
為劍之魔王‐暴虐公最終形態,,是使用暴虐公施展全力時,通過吸收王座將劍身化作一把超過十米的巨劍。與“最後之劍”相似,而且破壞力還要超過前者。但缺陷是靈力消耗過大,所以無法像<最後之劍>一樣可以多次斬擊,只可以使用一次斬擊。為劍之魔王‐<暴虐公>最強技。

角色經歷

初次相遇

十香初次登場後伴隨著空間震而來,並與五河士道相遇,當時的十香不明白自己為何物,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甚至連自己的名字都沒有,只有憂鬱的神情以及悲傷的語氣。也正是因為如此,士道才下定決心要幫助她。然而初次見面時她並沒有機會與士道交流,因為與緊隨而來的鳶一摺紙發生了戰鬥,而士道也被“Ratatoskr”回收。
十香第二次出現是在來禪高中教學樓三樓的第四個教室中,隨後再次與士道相遇並向他提問,但是一開始的對話因為“Ratatoskr”的緣故而導致非常不順利,非常自然的露出了悲傷的表情,而就是這個表情使士道突然爆發,在得知士道不會否定自己之後表現出害羞的神情,但嘴上卻不肯承認。
在隨後的交談中,十香命令士道為自己取名字,然而一開始士道按琴里的要求所說的名字“阿留”十香並不喜歡,在即將生氣之際,士道以四月十日為靈感為十香取名為十香,十香本人非常喜歡這個名字,在聽到士道如此稱呼自己後十香第一次笑了。然而就在這時,AST突然攻擊,十香想要擊退他們卻被士道阻止,於是便用自己的能力抵擋子彈,自己則和士道坐在原地進行交談。在隨後的交談中,士道發現十香不知道自己是誰,也不知道自己在哪裡出生,所有的記憶都是扭曲的,並表示自己非常討厭“機器人軍團”(AST)。此後士道向十香發出了約會申請,但還沒等十香理解約會的含義時,摺紙突入結界並與她開戰,而士道則被回收。
十香第三次出現時主動找到了士道,由於這次並未引起空間震而沒能引起AST的注意,因此摺紙等人沒有出現,而十香此次來找士道的目的正是為了之前約定的約會。在士道給十香講述了約會是什麼之後十香表現的非常期待,並在士道的建議下換成了平常的服裝。然而兩人的約會卻無意間被五河琴里撞見,於是琴里用計舉辦了“天宮假期計畫”,讓整個商業街變得如同開慶典一般。隨後的十香展現出了自己真實的一面,非常天真單純,對“夢幻之島”也表現出了濃厚的興趣。然而就在最後關頭,十香與士道互相訴說心意的時候,摺紙突入出現並狙擊,士道為了擋子彈而倒地“死亡”,十香感到非常的憤怒而爆發,將<鏖殺公>全力解放轉換成「最後之劍(最後の剣ハルヴァンヘレヴ)」想要殺死摺紙。之後士道因琴里的靈力而死而復生而冷靜了下來,然而「最後之劍」卻力量暴走,無奈之下兩人接吻,十香精靈力消失並被封印,並表示希望下次還能和士道約會。能力被封印後假造戶口後以轉校生的身分轉入來禪高中就讀,用名為“夜刀神十香”。
約會時期約會時期

四糸乃時期

在精靈力封印後的十香開始了自己的日常生活,和自己的死對頭摺紙處處對著幹,並憑藉著琴里住進了五河家,同時也因為琴里希望增加兩人好感度的原因而不斷與士道發生一些安排好的微妙的事情,為此士道也叫苦連篇。
在隨後出現的空間震事件中被士道安放在避難所中並叮囑不許出來,然而十香卻因為不放心士道一個人離開而不聽小珠老師的勸阻獨自前去尋找士道,因此正巧撞見士道與精靈四糸乃兩人,為此產生了誤解,憤怒的十香不停的質問四糸乃並搶走四糸奈,導致四糸乃的精神開始不穩定並顯現天使<冰結傀儡>,隨後消失,而十香則依舊非常憤怒。
隨後的一段時間裡十香選擇了無視士道,然而心裡卻依舊非常痛苦,後在令音的開導下終於原諒了士道,然而就在回家道歉的過程中再次遇見士道與四糸乃的獨處,再次憤怒走開了。在四糸乃第二次暴走時,睡著的十香聽見了空間震警報而準備避難時看見了四糸乃的天使,因此聯想到士道可能在四糸乃身邊而立刻趕去。在士道快被<冰結傀儡>攻擊時強制顯現了靈裝和天使保護了士道,並身穿限定靈裝出現在士道面前,隨後在與士道的交流中得知了士道的真實想法而原諒了他,於是將王座轉換為飛行器使士道可以接近四糸乃以及幫助士道吸引AST的火力,讓他不會被AST干擾,隨後開始與摺紙與AST對戰。
在四糸乃成功被封印之後,與她一起住進了琴里安排的五河家旁邊的公寓。

狂三時期

住進公寓的十香對生活完全沒有自理能力,她將胸罩隨意亂丟,也不會穿襯衫一類的衣服,為此她經常請求士道的幫忙。在學校中依舊與摺紙針鋒相對,而在時崎狂三出現後與摺紙暫時組成統一戰線尾隨兩人,卻在之後發生差錯而被發現。
安慰士道安慰士道
此後因為士道不在而感到寂寞,為此同班同學贈予了她水族館的門票,並指導她色誘士道前去約會,在取得成功的同時也造成了士道的“三次約會”局面。在士道因為狂三的事件而感到痛苦時出現並開導士道,表示希望他能夠解救更多的精靈。
在狂三襲擊學院時因為失去了靈力而虛弱,但是為了救出士道而強制抽取了靈力並展開限定靈裝,隨後與狂三的分身戰鬥。在天台與狂三本尊正面作戰時受傷,被趕來的琴里所救。

琴里時期

在被狂三打傷後回到“Ratatoskr”中接受治療,並在士道出現時飛撲上去並聞到了士道身上摺紙的味道,在之後被士道要求去和四糸乃玩時感到不滿,但是依舊同意了。在隨後購買泳衣的事情中被摺紙騙說“泳衣是消滅精靈的東西”並相信,在了解到被耍之後鬧起了脾氣,並開始與摺紙比較誰的泳衣比較能打動士道的心。
為琴里的事擔心為琴里的事擔心
此後士道與五河琴里的約會中,也被令音要求與他們一同前往,並在那是了解到了琴里的情況,想要去找他們卻被四糸乃阻止,因而開始在泳池中愉快的玩耍,並在隨後摺紙襲擊琴里時與四糸乃聯手拖延時間,從而使得琴里的精靈力能夠順利的被封印。

八舞時期

發現在摺紙與士道在女廁所中談話並表示不甘心,並在之後的修學旅行中希望與士道住同一間房間,在了解到男女不能同住後則選擇了穿男裝,但依舊被老師告知無法同住而感到失落。
與士道一起阻止八舞姐妹的戰鬥與士道一起阻止八舞姐妹的戰鬥
在修學旅行中表現的非常愉快,但同時也注意到了有人(艾倫·米拉·馬瑟斯)在監視自己,但是並未過於在意。在此後精靈八舞耶俱矢八舞夕弦的比賽中從中參合,只是因為聽到獎品是士道。
八舞姐妹向士道說出請互相選擇彼此的事情時出現並鼓勵士道,從而讓士道重新打起了精神,卻因為對話被八舞兩人聽見而導致兩人開始戰鬥。在八舞姐妹戰鬥期間與士道一起被艾倫所困,之後顯現出限定靈裝,與艾倫對戰,但被艾倫輕易打敗,在自已快被艾倫抓走時,卻因為士道無意間顯現了自已的天使<鏖殺公>而得救。之後,與士道一起使用<鏖殺公>,阻止八舞姐妹的戰鬥。

美九時期

從旅行回來之後開始就經常跑到士道家吃晚飯以及和四糸乃玩遊戲,並在士道前去龍膽寺女子學院時隨行,但在之後士道需要變成女裝時被士道支開,但在見到五河士織的瞬間就認出了是士道,在聽完原由後表示不會告訴別人。
傳說中的樂器傳說中的樂器
在士道與誘宵美九的音樂比試中被託付以“傳說中的樂器”——鈴鼓,並努力訓練。在原主唱因為美九的威脅而不能前來時擔任主唱並表現出高超的音樂天賦。後因兩隻耳朵都帶上了耳機而僥倖沒有被美九的聲音支配,為保護士道與美九和被支配的精靈們交戰,之後在艾倫現身後將士道送出會場,自已留下阻止艾倫去追士道,結果不敵艾倫而被抓到DEM日本分公司中。

靈結晶反轉

被抓住的十香被艾扎克·雷·佩勒姆·維斯考特關押並進行實驗,期間十香自然不願意配合,在DEM日本分公司目睹來救自已的士道,被艾蓮攻擊至瀕死,當艾倫想給士道致命一擊時,自己卻無力相救,最後情緒崩潰而導致靈結晶反轉,反轉後,性格變得冷酷無情,宛若變成另一個人,並其失去了記憶,身穿紫黑色的完全靈裝,並顯現出魔王〈暴虐公〉,反轉後十香由於失去反轉前記憶,所以對所處環境感到陌生,並質問美九,才知道自已是被艾倫抓到這裡來,之後維斯考特下令讓艾倫幹掉反轉十香奪走她的反轉靈結晶,於是艾倫攻擊反轉十香,但被反轉十香用<暴虐公>輕鬆擋住,之後與艾倫對戰,靠自身強大的力量化解艾倫每一項攻擊輕易並成功擊退了受傷的艾倫,迫使維斯考特撤離。
反轉狀態反轉狀態
在維斯考特離開後,將攻擊目標轉向士道和美九,期間因士道和美九相談無視自己,使用魔王攻擊士道,但被士道用<鏖殺公>擋住,期間質問士道為何擁有這把天使,之後為了解救反轉十香美九使用能力困住反轉十香,讓士道有機會可以解救十香,但途中美九靈力用盡,十香順利擺脫控制並攻擊美九,這時士道顯現出四糸乃的天使<冰結傀儡>保護了美九,在和士道戰鬥中,記憶逐漸恢復,但反轉十香卻用<暴虐公>將自己的手砍傷保持清醒,之後反轉十香以為士道一直在迷惑自己,於是將<暴虐公>全力解放轉換為「終焉之劍(終焉の剣/ペイヴァーシュヘレヴ)」,想把以為在迷惑自己的士道解決掉,在想發動攻擊時,被剛剛脫離控制的四糸乃阻止,之後將四糸乃擊敗,在士道呼喚自己名字時,全力揮動<終焉之劍>攻擊士道導致天宮市大部分建築、街道被摧毀,因消耗靈力太多,導致<終焉之劍>變回<暴虐公>,但士道在八舞姐妹幫助下,成功避開<終焉之劍>的全力一擊,士道重演封印十香時情景,從空中飛下來,與反轉十香親吻,使得十香恢復正常狀態。
揮動&lt;終焉之劍&gt;揮動&lt;終焉之劍&gt;

七罪時期

因為士道發生了意外看見了七罪本來的模樣,而導致七罪暴怒,表示要報復士道,事件發生以後,七罪變成士道,來到士道的班級,對十香做了毀士道形象的事,十香對此十分傷心和害羞,在真士道回到班級後,質問士道為何要這么做,但士道不知發生什麼事,十香以為士道不承認錯誤,對此十香對士道十分失望,在士道逃出班級後,與摺紙一起出去找,在天台見到假士道與真士道,十香和摺紙分別通過氣味和身體精確數據的微妙差別很輕易就識破了七罪。七罪對此十分憤怒,表示要報復士道和他周圍的人,十香也在其中。
幼兒化幼兒化
隨後的遊戲中,十香因為心中的顧慮而被士道懷疑所指名,在第一個夜晚就消失了。在士道識破了七罪之後,眾人被安全歸還,但七罪的真面目被眾人見到,七罪十分憤怒,使用變化天使--<贗造魔女>將十香等人變成小孩後便離開了。
隨後在七罪被艾倫所追殺時,顯現限定靈裝和天使去營救七罪,之後則因為七罪靈力衰退而變回原來的樣子。在七罪被關押在“Ratatoskr”中時,非常認真的想要與她成為好朋友,並幫助七罪打扮,使七罪重新拾回自信。
在DEM公司反威斯考特派所投下的第二顆人造衛星即將墜落至天宮市之際,與發動天使的士道以及現出真身的七罪一同使用<鏖殺公>將衛星擊毀。

摺紙時期

在學校里為早退的士道擔心,放學後在公寓前遇到因為對精靈產生感情而決定與精靈做一了斷的摺紙,於是與美九,八舞姐妹同摺紙展開戰鬥,眾人紛紛落敗,期間美九為了保護十香身受重傷,夕弦也快被摺紙殺死,十香為保護大家,為了打敗摺紙,期間差點反轉,但自己為保護大家,成功保持理性,最後從士道體內取回全部靈力,
與精靈化摺紙戰鬥與精靈化摺紙戰鬥
恢復完全靈裝,從摺紙手中救回夕弦,並訴說她對摺紙的“討厭”也與以前不同了,與摺紙戰鬥,最後戰勝魔術師裝備的摺紙,在那之後精靈化的摺紙出現,十香怕自己無法保護受傷美九和八舞姐妹,於是叫她們離開,自己留下與摺紙戰鬥,但摺紙的天使<絕滅天使>能力過於棘手加上在之前與摺紙戰鬥中受了傷,導致在戰鬥時處於下風。十香逼不得已使出<最後之劍>淮備與摺紙分出勝負,摺紙也使出光之天使--<絕滅天使>最強技【炮冠】迎擊,正當二人想同時發招分出勝負時,被四糸乃和七罪營救出的士道突然出現,阻止二人的戰鬥。摺紙應不想士道看到精靈化的自已而離去,眾人被送到醫院治療。在醫院士道想重新封印十香,但因眾精靈出現而失敗,在反轉摺紙使用魔王攻擊醫院時,將掉下來士道救起,並協助士道將其送往摺紙身邊。
之後世界線被士道改變,因此忘記了摺紙的事,之後在新世界正遭到美九糾纏的十香,突然感覺到士道有危險,眾人前往協助士道解救反轉摺紙,在士道解救反轉摺紙時,掩護士道不被光之魔王--<救世魔王>攻擊。在摺紙被封印後,透過靈力線路十香恢復了有關摺紙的記憶,自此以後改為稱呼摺紙的名字。

暴走士道時期

士道突然暈倒被送往Ratatoskr,十香等人被告知士道因為吸收過多靈力,需要擴大與精靈間通路需要眾精靈進行逆攻略,此時才發現封印精靈靈力的辦法即是接吻。但此時士道逃出Ratatoskr,十香與眾人尋找士道,途中找到士道,十香與眾人希望士道可以讓她們與他接吻幫他擴大靈力通路,但士道提出要眾人攻略他讓他心動才讓眾人與他接吻,之後,士道逃走。
拯救士道拯救士道
在摺紙提議下,Ratatoskr展開泳池攻勢,因DEM途中干擾,所以展開化妝舞會攻勢,由摺紙,十香,美九,琴里負責攻略士道。然而在十香正在進行攻略時,由於二亞的呼救致使士道靈力突然爆發到不可控制而發狂暴走。
在眾精靈逐個成功封印士道,十香靠體內殘餘靈力顯現天使,與暴走士道對戰並成功擊敗,但途中靈力用盡,士道也將十香打飛,十香帶著受傷之軀拚命去到士道身邊,途中不斷被士道的靈力漩渦攻擊,最終到士道身邊成功封印解救士道,並倒在士道身上。
士道甦醒後,十香發覺自己對士道的喜歡與對其他事物的喜歡的不同,為自己要求士道不許和其他人接吻但讓他拯救其他精靈讓士道感到為難的發言表示歉意,但要求士道以7個吻作為補償,與士道再度接吻。

二亞時期

因前兩次攻略二亞失敗,於是琴里、士道和精靈們在經過商談後,決定畫士道同人本來攻略二亞,當聽到士道要變成書,十香十分熱誠的想幫忙,但因畫功一般,所以無法幫忙畫同人本,為了能幫助士道,與四糸乃、美九、琴里連夜做兔女朗衣服,以在comiket增加銷售量,在眾人努力下,同人本完成。
在comiket與眾人穿兔女朗衣服,吸引顧客,最後在眾人推銷下和美九宣傳下,與二亞同人本銷量旗鼓相當。二亞最後給了眾人機會,決定看他們的同人本,覺得水平一般。又用能力查他們是如何製作同人本的,看到了士道等人過去的種種努力,被深深觸動,打算再給士道一次約會的機會。然而這時二亞卻突然反轉。
推銷同人本推銷同人本
為了解救反轉二亞,士道眾人一起前去解救,但這時艾倫出現阻止她們,十香和八舞姐妹、美九去拖住艾倫,讓士道可以去解救反轉二亞,之後二亞被維斯考特奪走靈結晶,處於瀕死狀態時,十香發現二亞體內還有殘餘靈結晶於是士道趕快與二亞接吻。為二亞補充靈力,二亞漸漸康復,並從二亞口中得知所有的精靈都是人類變。

六喰時期

在新的一年開始,與眾人一起去神社參拜。與士道、摺紙、八舞姐妹在神殿前許願。
新學期開始後,因六喰向地球扔下隕石警告DEM社,結果來禪高中也涉入其中。士道在琴里通知下將十香和摺紙、八舞姐妹帶到<拉塔托斯克>地下設施,來到設施後與其他精靈偷聽到士道和琴里、令音談論如何攻略六喰,與是跟士道一起商談,得出要攻略六喰就必須去宇宙的結論,於是琴裡帶她們去<拉塔托斯克>的基地,來到去見識修復後以及經過改裝<佛拉克西納斯EX>並帶去見<拉塔托斯克>的創始人:艾略特·鮑德溫·伍德曼,見到伍德曼後,十香和士道十分驚訝,在士道與伍德曼交談期間,基地被DEM社被襲擊,於是伍德曼下令讓琴裡帶上士道和精靈們撤退並乘上<佛拉克斯納斯EX>去宇宙攻略六喰。但撤退期間,遇到了維斯考特,十香與其他精靈一起顯現限定靈裝迎戰,十香使用天使攻擊維斯考特,但被維斯考特使用全知魔王―<神蝕篇帙>能力【幻書館】關入童話世界。
在童話世界裡扮演桃太郎,與二亞一起解救被狼攻擊的四糸乃和士道,並用桃太郎飯糰訓服狼,之後,與士道起程去尋找其他人,在童話城堡里與其他人重遇,途中故事反派角色出現,攻擊士道等人,十香與桃太郎中的惡鬼對戰,但不敵被打敗,此時同人本士道出現,幫助眾人脫險並將眾人送回原本世界。回到原本世界後,乘走<佛拉克西納斯EX>去宇宙與眾精靈協助士道去攻略六喰。
扮演桃太郎扮演桃太郎
在宇宙中,與摺紙一起協助士道,打開六喰的心鎖。最後成功協助士道打開六喰的心鎖。
回到地球後,由於被六喰使用鑰匙天使-<封解主>封印住對士道的記憶,所以失去對士道的一切記憶。但因長期沒有與士道在一起,積聚無數壓力。而再度反轉,在摧毀了士道的住宅後,尾隨摺紙。找到了士道和六喰,並顯現劍之魔王<暴虐公>攻擊士道等人,但被六喰用<封解主>擋住,最後二人大打出手。途中因摺紙提出以搶奪士道的辱吻來決勝負後,二人暫停戰鬥。
二人在不同地點進行搶奪士道的戰鬥,最後在天宮塔,因六喰對高塔有心理陰影,而身體不適,被摺紙帶去廁所冷靜。在這期間,士道問反轉十香,她到底是什麼人,反轉到底是什麼,反轉十香向士道道出自己才是靈結晶化身,並道出最初精靈分割力量產物正是反轉靈結晶。在說完後試圖與士道接吻,但被六喰阻止並與其發生衝突,衝突期間反轉十香將六喰的頭髮切斷,使六喰十分憤怒,六喰將身體潛能解放,與反轉十香再度戰鬥,反轉十香也顯現靈裝和魔王與六喰戰鬥雙方實力不分上下,期間一小部份靈裝被六喰的攻擊分解。在戰鬥期間,摺紙試圖阻止二人戰鬥,與是摺紙與反轉十香戰鬥,將六喰交給士道,雙方戰鬥時,六喰試圖暗算反轉十香將其解決掉,結果被士道阻止,但也導致六喰反轉,在六喰的反轉靈波快攻擊到士道時,使用<暴虐公>保護士道並協助他拯救六喰。在六喰被封印後,自願與士道接吻,在恢復正常時,叫士道不要讓‘十香’太悲傷後,昏倒在地面上。
夜刀神十香

角色歌

蕾がひらくとき
專輯封面專輯封面
《約會大作戰》劇中歌
作曲:橋本由香利
作詞:橋本由香利
演唱:井上麻里奈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