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泛解析

在域名前添加任何子域名,均可訪問到所指向的WEB地址。也就是客戶的域名#.com之下所設的*.#.com全部。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域名泛解析
  • 簡介:在域名前添加任何子域名
  • 釋義:是指將*.域名解析到同一IP
  • 操作步驟:登入你註冊域名時的網站
簡介,名泛解析,

簡介

泛域名解析是指將*.域名解析到同一IP。
泛域名解析和域名解析有何不同?
泛域名解析是指:*.域名解析到同一IP。
域名解析是指:子域名.域名解析到同一IP。
注意:只有你的空間是獨立IP的時候泛域名才有意義。而域名解析則沒有此要求。

名泛解析

操作步驟:
(1)登入你註冊域名時的網站。
下面操作會根據域名提供商控制臺的不同而有差別,請具體參照自己域名所在網站的提示。
(2)自助管理--域名管理--信息下的管理--在域名控制臺輸入域名(如#.com不需加www)和域名密碼
(如果忘記域名密碼可以點擊初始密碼下的重置密碼即可把域名密碼設定為初始密碼)。
(3)DNS 解析管理--增加IP--主機名中輸入*,對應IP輸入你伺服器的IP位址--增加--刷新所有解析。
(4)如果你需要解析2級域名的泛解析比如xxx.##.###.com,那么在上面的主機名里輸入*.05即可。
(5)等半個小時到1個小時你的解析就可生效(新註冊的域名24小時內生效)。
注意事項
(1)說明:
相關記錄說明:
增加IP:對應IP里只能填寫IP,不能填寫如:http://以及:881等字元。
修改域名DNS:該記錄輕易不要設定,如果你確實懂,你可以添加新的NS記錄
(2)條件:
A.在自助系統中做域名泛解析的域名必須符合以下幾個條件:
a.申請成功的域名;
b.尚未到期的域名。
(3)如果你對域名解析不了解:
如果你對各種操作不是很了解,可以聯繫網站線上技術支持,由技術支持提供相應的解析工作。
WINDOWS自帶的DNS服務做泛解析
用WINDOWS自帶的DNS服務做泛解析其實是很容易的。但是經常有新手直接添加*的主機名加不了,以為不支持。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