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通IC卡——蛇年生肖紀念卡

城市通IC卡——蛇年生肖紀念卡是哈爾濱市城市通智慧卡有限責任公司設計製作的IC卡。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城市通IC卡——蛇年生肖紀念卡
  • 所屬公司:哈爾濱市城市通智慧卡有限責任公司
2013年1月30日,哈爾濱市城市通智慧卡有限責任公司設計製作了“城市通IC卡——蛇年生肖紀念卡”。該卡的使用規則和普通IC卡相同。
城市通IC卡——蛇年生肖紀念卡
城市通IC卡——蛇年生肖紀念卡
城市通IC卡——生肖紀念卡採取與生肖年同步的發行方式,每年發行一套。此前已先後發行了“壬辰龍”等6套生肖紀念卡,受到廣大市民祝想主的喜愛。
本次發行的“癸巳蛇”生肖乘鍵紀念卡以“靈蛇納祥”為主題,採用一條盤桓著周身繪滿中國傳統花卉牡丹、荷臭連鍵花、梅花和菊花的靈蛇為主體圖案,蛇口吐出祥雲,象徵蛇含祥雲、四季平安,並以中國古典的青綠色彩為基調,綴以騰雲,象徵萬象更新、生機勃發的春天。
該卡配以精美包裝,以喜慶欠凶懂的朱紅色搭配生機勃發嫩綠色的圖案背景,並採用飄逸的書法“蛇”字為主體,簡潔大方。古典元素與現辨斷連估代手法的有機結合,既有中國生肖文化內涵又具現代視覺張力。
哈爾濱市“城市通IC卡——蛇年生肖紀念卡”正式發行,限量發行5000套,便於市民在照估刪乘坐公車、計程車及輪渡船隻上使用。
城市通IC卡——生肖紀念卡與生肖年同步發行良巴院催,至今已先後發行6套,兼具收藏和使用價值。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