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斯特·羅森塔爾(《科學一方通行》中人物)

埃斯特·羅森塔爾(《科學一方通行》中人物)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魔法禁書目錄》外傳漫畫科學一方通行》中登場人物。死靈術師,羅森塔爾系第23代當家。當初以監察人身份被騙加入研究“能力蘊宿於何處”的研究小組。後來,她為了試圖讓死在她眼前的好友蛭魅復活,將模擬靈魂“檮杌”植入蛭魅。但“復活”後的蛭魅並不是她本人,而是被代號惡靈的模擬靈魂“檮杌”所占據的某個東西。她想讓朋友復活,結果卻是二度失去朋友。於是,埃斯特決定阻止由“檮杌”操控菱形擬定利用“妹妹們”的計畫。在逃出菱形的禁錮後,告知一方通行最後之作面臨危機,並決心將“檮杌”從蛭魅的肉體上剝離。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埃斯特·羅森塔爾
  • 外文名:エステル=ローゼンタール
    Estelle Rosenthal
  • 配音久保由利香 
  • 性別:女
  • 登場作品:《科學一方通行》
  • 身份:死靈術師
身份,魔法,死靈術師,死者之鎧,舜帝之劍,經歷,

身份

死靈術師,羅森塔爾系第23代當家。羅森塔爾(薔薇溪谷)家是想要創造真正“魔像”的一族,羅森塔爾不斷追求,試圖創造的是“完美的魔像”,換言之,就是神。但是作為現任當家的埃斯特,則認為這種玩弄死亡,備受詛咒的技法,不應該繼續使用下去。
埃斯特·羅森塔爾
金髮巨乳、不諳世事的美少女。不太在意在男人面前赤身裸體。
認為一方通行真的很厲害。不但能使用不可思議的力量,更重要的是他的心很堅強,不會輕易動搖,這正是總是迷茫困惑、不斷失敗的自己所欠缺的。埃斯特希望有一天也能跟他一樣,甚至想讓一方通行收她為徒。

魔法

死靈術師

死靈術師是利用腦內的殘留思念當關鍵字,讓虛假的魂魄入侵死者的肉體。

死者之鎧

利用土精靈提升死者的防禦力,同時也能提高攻擊力。

舜帝之劍

舜帝之劍舜帝之劍

經歷

當初以監察人身份被騙加入研究“能力蘊宿於何處”的研究小組。8月5日,她為了試圖讓死在她眼前好友的菱形蛭魅復活,將模擬靈魂“檮杌”植入蛭魅(“檮杌”第17次啟動)。但“復活”後的蛭魅並不是她本人,而是被代號惡靈的模擬靈魂“檮杌”所占據的某個東西。她想讓朋友復活,結果卻是二度失去朋友。於是,埃斯特決定阻止“檮杌”唆使菱形擬定利用“妹妹們”的計畫,並決心將“檮杌”從蛭魅的肉體上剝離。
9月1日,在逃出菱形乾比谷和DA的禁錮後,闖入醫院想要告知一方通行最後之作面臨危機。在被DA的西雄鋪獲後,被一方通行救下。
9月2日,在從青蛙臉醫生冥土追魂那裡聽到在死掉的人皮挾美口中發現低位靈格的符咒後,埃斯特讓模擬靈魂“禍斗”憑附在人皮挾美身上,以封閉她的靈迴路。此時,為了實現自己的“正義”,DA的行動愈發激烈,竟然來到醫院太平間企圖湮滅人皮挾美的屍體,為此與一方通行、埃斯特以及開始行動的“禍斗”發生衝突。在一方通行因為傷勢復發倒下後,為救回被撤退途中DA所綁架的少女御坂10046號,埃斯特和“禍斗”挺身而出,卻又跟被派來除掉DA的“食屍部隊”交手。就在被“食屍部隊”的能力者們慢慢逼入絕境的時候,一方通行現身。隨後,菱形乾比谷操縱的超能力兵器“棺材”將御坂10046號搶走。為了阻止利用“妹妹們”的計畫,埃斯特和一方通行攻入了菱形乾比谷的最後據點。但是,他們沒能阻止共一萬零三十一次的死亡記憶被傳送到模擬魂魄“檮杌”的源質之中。在“檮杌”即將成為“完美魔像(神)”之際,埃斯特在一方通行等人的幫助下用“舜帝之劍”的術將它破壞。
埃斯特(左)和“禍斗”埃斯特(左)和“禍斗”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