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夏彥雄飛

土夏彥雄飛

動畫《夜櫻四重奏》的角色。樣子是一個愛抽菸的小P孩,總是穿著學生裝,(好像沒有換過)戴個帽子,實際是一個幾千歲的老色鬼。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土夏彥雄飛
  • 其他名稱:雄飛、區長、色鬼
  • 配音松本幸
  • 登場作品夜櫻四重奏
  • 年齡:不詳(疑似上千歲)
  • 性別:男
  • 身高:不定(可變化)
角色設定,人際關係,相關作品,聲優資料,

角色設定

身份:區長、曾經是此處的土地神、瑪利亞貝爾的守護神
年齡:不詳
愛好:抽菸、讓V·瑪麗亞貝爾·F穿COSPLAY裝(詳見第七集)
在意的人:V·瑪麗亞貝爾·F
贊成秋名他們不願犧牲櫻新町而阻止“七鄉”開花的想法,但不能插手其中,樣子是一個愛抽菸的小P孩,實際是一個幾百歲的老色鬼。
曾經是此處的土地神,約200年前,回到這裡並成為了瑪利亞貝爾的守護神而恢復了力量。因為瑪利亞貝爾喜歡小孩子而故意保持正太的外形。
似乎不太會喝酒。(詳見第七集)經常叫瑪利亞貝爾(雄飛的秘書)去COSPLAY...

人際關係

配音:桑谷夏子
有著24歲外貌的本區土地神,雄飛的妹妹。持有日本刀“春風”和“春疾”。與雄飛相同,持有諸多強力的能力,受託製作限制妖力的枷鎖等物品。
土夏彥雄飛
有時會忍不住插手干涉事情發展,為此經常被哥哥教訓。不擅長縫紉,非常喜歡各類熊型物品。櫻新町犯罪率低正是因為八重的夜間巡查。
約200年前隨雄飛旅行到達櫻新町,並駐紮下來成為土地神獲得力量(御姐化是其表現之一)。無法離開這片土地,只有放棄土地神的力量變回蘿莉時才能外出,每年都會通過這種手段偷跑出來到箱根玩。對於被看到裸足感到十分牴觸,會害羞到昏過去。
V·瑪麗亞貝爾·F
土夏彥雄飛
士夏彥雄飛的秘書,有著22歲的外貌,喜歡雄飛維持小孩子的外表,經常被要求進行cosplay。
自願經由禁術被改造為不死人,在家鄉時是教會的修女,後因各方原因被迫與父親逃往當時的櫻新町尋求調律,但最後還是決定在當地定居。
喜歡小孩子,並經常去幼稚園去看小孩子們玩耍,有時也會去幼稚園幫忙,深受男孩子們的喜愛。茱莉、莉菈的長輩,但她本人很討厭被茱莉她們稱為奶奶。

相關作品

《夜櫻四重奏》為日本漫畫家安田典生創作的漫畫作品。
土夏彥雄飛
漫畫於講談社旗下漫畫月刊《月刊少年天狼星》2006年3月號起開始連載,單行本於2006年9月22日開始發行銷售,已出版16卷,未完結。
漫畫已兩度動畫化,2008年10月2日同名動畫《夜櫻四重奏》開始在TBS系電視台播出,以及2013年10月6日動畫《夜櫻四重奏~花之歌~》於TOKYO MX播出。
此外,漫畫已推出了兩系列OAD,第一個OAD《夜櫻四重奏~星之海~》共3話,隨漫畫單行本9、10、11卷一同發行,第二個OAD《夜櫻四重奏~月之泣~》共3話,漫畫單行本14、15、16卷一同發行。

聲優資料

松本 幸
土夏彥雄飛
羅馬名 Matsumoto Sachi
生 日 1973年5月29日
出生地 日本 京都府隸 屬 ケンユウオフィス
代表作品
夜櫻四重奏 【士夏彥雄飛】
小鐵大冒險 【洋子】
名偵探柯南 迷宮的十字路 【劍道少年】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