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靈兒(古裝神話劇《西遊記後傳》中佛祖轉世靈童)

喬靈兒(古裝神話劇《西遊記後傳》中佛祖轉世靈童)

喬靈兒,古裝神話電視劇《西遊記後傳》 中佛祖釋迦摩尼轉世靈童,有著慈悲憫人的胸懷,背後有證明其為佛祖釋迦摩尼的轉世靈童的“”字標記,擁有佛祖元神的護體神光,時刻護佑其周全。由青年演員吳健飾演。

基本介紹

個人檔案,角色經歷,人物結局,

個人檔案

姓名:喬靈兒
性別:男
年齡:20(初登場)、33(結局)
出生地:凡間喬家莊
親人:爺爺、父母
特徵:後背的“”字標記
能力:擁有佛祖元神的護體神光以護佑其周全
妻子:白蓮花
情人:碧游
敬佩之人:孫悟空
敵人:無天

角色經歷

喬靈兒是如來佛轉世靈童,有著慈悲憫人的胸懷,背後有證明其為佛祖釋迦摩尼之轉世靈童的“卍”字標記,擁有佛祖元神的護體神光,時刻護佑其周全。其是一個溫潤如玉的美男子,未婚妻是白蓮花,靈兒捨生感化女匪使其愛上他,二人有三世情緣,後喬家滅門他以為白蓮花為其死了,在東華山遇見碧游仙子,與碧游相處中靈兒因其的付出而逐漸走出情傷開始注意到碧游,可其又覺得對不起蓮花而留書出走梳理情感,待重逢之時發現蓮花未死,他又因和碧游產生真情而覺虧欠蓮花,至此靈兒選擇了兩個都不再愛,最終其為三界捨生涅槃重生為佛祖釋迦摩尼

人物結局

其為了三界眾生,喬靈兒犧牲了自己,經十七顆舍利子的力量重新涅槃為如來佛祖,換回三界的和平。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