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不出來(張惠妹演唱歌曲)

哭不出來(張惠妹演唱歌曲)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哭不出來》出自1997年6月張惠妹發行的第二張個人專輯《BAD BOY》。作為專輯的第一首歌曲,它充分展示了張惠妹唱抒情慢歌的功底,歌曲大開大合、旋律優美、音域要求高。隨著專輯的銷售創下紀錄,這首歌也成為該專輯多首流行金曲之一,成為張惠妹的代表作之一。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哭不出來
  • 所屬專輯:BAD BOY
  • 歌曲時長:4'42
  • 發行時間:1997年6月
  • 歌曲原唱:張惠妹
  • 填詞:劉思銘
  • 譜曲:劉志宏
  • 編曲:鍾興民
  • 音樂風格:流行
  • 歌曲語言:國語
歌曲信息,歌曲介紹,專輯介紹,歌曲歌詞,歌手簡介,

歌曲信息

歌曲名稱:哭不出來
作詞:劉思銘
作曲:劉志宏
歌手:張惠妹
所屬專輯:《BAD BOY
製作人:馬毓芬
和聲:馬毓芬、張惠妹
發行時間:1997年6月
唱片公司:豐華唱片

歌曲介紹

《哭不出來》,收錄於張惠妹1997年大熱專輯《BAD BOY》,該張專輯繼《姐妹》一炮而紅後,將歌手的事業進一步推向高峰,專輯在台灣的銷量創下各種記錄,專輯中多首歌曲成為華語樂壇流行金曲。《哭不出來》也成為張惠妹眾多抒情代表作之一。歌手在這首歌中的高音表現展示了其嗓音天賦和唱功。這首歌后來也被陶喆、周杰倫、汪峰、迪克牛仔等多位歌手翻唱,在眾多選秀節目中被選手翻唱。

專輯介紹

1997年6月amei發行第二張專輯《BAD BOY》,這首同名主打歌獲得了眾多獎項:1997年金曲龍虎榜連續11周冠軍,金曲龍虎榜97年十大勁曲排行榜第一名,MTV音樂台97年度封神榜冠軍, 1997年連續蟬聯IFPI唱片銷售冠軍九周,1998年榮獲[V]97年度TOP20中文排行榜冠軍,TOP20華人音樂台97年度首席勁爆女聲,華人音樂台97年點播冠軍。該專輯台灣累計銷售136萬張、全亞洲達600萬張,成為台灣女歌手最高銷售紀錄。

歌曲歌詞

才知道 那都是真的
愛是真實存在
晴的天 雨的夜
平常的語言
怎么我 寧願不要懂
你溫暖的寬容
讓愛來 讓愛走
讓你 讓心都受痛
我想哭 但是哭不出來
等到思念像海
淹沒我而愛已不在
你絕望的離開
沒有淚流下來
我哭了 愛再不會回來
我會這么等待
捨不得已春去秋來
在你的愛之外
我在哪裡存在
我愛就愛 錯就錯
為你愛 為愛等待
我想哭 哭不出來
我該不該等待
喔--- ---
嗚--- ---

歌手簡介

榮登美國《時代》雜誌亞洲版封面榮登美國《時代》雜誌亞洲版封面
張惠妹(A Mei)中國台灣省台東縣卑南族人,著名女歌手,亞洲流行歌壇重量級天后。首位接受美國CNN專訪及登上《時代》雜誌亞洲版封面的台灣歌手,華語樂壇最具影響力的重要人物之一,也是華語樂壇90年代中期至今最具代表性的實力派唱將。至今已推出《姐妹》《Bad Boy》《牽手》《我可以抱你嗎?愛人》《真實》《我要快樂》《STAR》《阿密特》《你在看我嗎》等經典作品,其全部專輯總銷量在台灣超過1000萬張,全亞洲累積達到5000萬張,是亞洲華語流行女歌手唱片銷售紀錄與演唱會人數紀錄保持者。2010年6月,張惠妹在第21屆台灣金曲獎上連奪六獎,創造了金曲獎史上新紀錄。
2013年3月份正式於杭州結束AMeiZING世界巡迴演唱會,此次巡演共歷時19個月、全球45座城市、總計59場,寫下147.5萬人次觀賞紀錄,阿妹也同時成為華語樂壇單次巡演最多場次的女歌手。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