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一頭牛4

哇一頭牛4

《哇一頭牛4》是2007年浙江大學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安妮·M·G·施密特,施輝業 。

基本介紹

  • 書名:哇一頭牛4
  • 作者::安妮·M·G·施密特,施輝業 著
  • 出版社:浙江大學出版社
  • 出版時間:2007-05-01
概述,內容簡介,作者簡介,目錄,

概述

書名:哇一頭牛4
作 者:安妮·M·G·施密特,施輝業 著
叢 書 名:乙乙和丫丫
出 版 社:浙江大學出版社
ISBN:9787308052924
出版時間:2007-05-01
版 次:1
頁 數:203
裝 幀:平裝
開 本:24開
所屬分類:圖書 > 少兒 > 幼兒啟蒙
商品編號:10159157
印刷時間:
紙 張:
印 次:
正文語種:中文
附 件:
套裝數量:0
讀者對象:
定 價:¥15.00

內容簡介

乙乙和丫丫是好朋友,他們總是一起玩耍。他們在家裡和家外遭遇了很多的事情。例如,在本冊的一個故事裡,媽媽帶乙乙和丫丫一塊兒去野餐。他們準備好了好多吃的,有麵包、牛奶、桌布,還有小杯子。他們來到了草地,把桌布和餐具都擺好。可正當她們要開始野餐的時候,丫丫身後卻突然冒出了一頭牛……
作者安妮的意圖當然是教育孩子,特別是教育孩子聽話、懂禮貌、熱愛大自然、膽大心細、善於思考,還要學會和小朋友友好相處……但她採用的教育方法絕不是填鴨式的,而是用巧妙的語言來鼓勵和啟發孩子。
書中的乙乙是聰明但有點淘氣的男孩,丫丫則是可愛但有點膽小的女孩。他們生活在和諧的家庭里,爸爸媽媽管教很嚴,但並沒有把他們封鎖在家裡。於是活潑可愛的、富有好奇心的乙乙和丫丫,經常大膽地走進大自然和周圍的社會裡,經常自由地“探險”,不斷增長知識,但也常常惹禍。於是爸爸媽媽藉機進行富有針對性的教育。他們耐心引導,讓孩子(小讀者)自己總結教訓,進一步培養孩子的獨立性。

作者簡介

安妮·M·G·施密特是二十世紀最著名的荷蘭女作家。她的作品能把讀者領入一個嬉戲的、智慧的和富有文學技巧的世界裡。評審委員讚賞她具有“諷刺的口吻,機智、風趣的社會批評,明晰、反叛、一貫質樸的文風。”她獨特的創作風格使她曾多次獲得荷蘭和奧地利兒童文學獎,如青少年文學國家獎、康斯坦丁·惠根斯獎、CPNB讀者青少年圖書獎等。
費普·威斯頓多普(1916年-2004年),他為該書繪製了經典又容易識別的黑色輪廓素描插圖。為此他還獲得了作品一畫筆獎。據說美國前第一夫人希拉蕊還是該插圖作者的超級“冬粉”。

目錄

冬天走了
西西過生日
可怕的巨人
幫助媽媽
第一茬草莓
小松鼠
蜜蜂
柔軟的斑馬
交通警察
跑掉了
喝茶
丫丫回來了
燙傷的手指
藍色的樹
乙乙想飛
園子裡的葉子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