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里克二世

卡里克二世

卡里克二世(ガーリック・ジュニア,Garlic Jr),日本動漫《龍珠》中的反派角色,首次出現於七龍珠劇場版,其父卡里克曾與地球的神仙爭奪神仙之位,後來失敗,並揚言300年後會回來報仇。300年後,卡里剋死亡,他的兒子卡里克二世來復仇,他先是用龍珠得到不死的生命,後來打敗神仙,說要征服世界。最後被孫悟飯打入自己製造的漩渦里。後來從旋渦逃出,再次復仇。雖然爭到神仙地位,但最後再次被孫悟飯打到自己製造的漩渦里而死。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卡里克二世
  • 外文名:ガーリック・ジュニア,Garlic Jr
  • 其他名稱:卡利克二世、加里二世
  • 配音神谷明(劇場版)、千葉繁(龍珠Z)
  • 登場作品:龍珠
  • 性別:男
  • 種族:魔凶星人
角色形象,能力設定,人際關係,角色經歷,劇場版,動畫,

角色形象

卡里克二世是魔凶星人的統治者,名字來自“大蒜”的英語 Garlic。在變身前是藍色膚色,身體矮小,變身後身體強壯高大,綠色膚色,卡里克二世通過龍珠獲得不死之身。
魔凶星人魔凶星人

能力設定

卡里克二世擁有不死之身,釋放的亞克亞之霧可以把吸入的人變成魔族,變為魔族的人也能通過被咬傳染給別人(類似於喪屍病毒),可以製造透明的光球將人縮小困住,能吸收周圍的一切封入自己創造的死亡地帶(異次元界)
招式
舞空術:將身體內的氣散遍全身,從而使重心不斷向上,懸浮在空中。
高速移動:用舞空術配合快速移動形成的效果,在空中移動速度非常快。
氣功波:把氣凝聚到手心裡,然後發出一個光波攻擊對手。
大爆炸攻擊:用氣痛擊對手,命中後形成大爆炸。
縮小寶瓶:利用超能力將目標變小,裝入一個瓶子中,波波先生和神仙曾經中過這招。
地獄漩渦:在天空上打開地獄之門,將周圍的一切東西都吸入裡面的地獄之中,永遠不能再出來,除非擁有超強的戰鬥力。卡里克二世曾經被悟飯反吸入漩渦中,但剛好魔凶星來到地球的上方,使卡里克二世的力量瞬間提高了數十倍,打破了地獄的邊境,成功和其四名手下逃出地獄,來到天界再次復仇。

人際關係

父親:卡里克
部下:
佳格 (ジンジャー/ginger),魔凶星精英戰士,名字來自“姜”的英語 Ginger。
力奇 (ニッキー/Nikki),魔凶星精英戰士,名字來自“肉桂”的日語 ニッキー。
山素 (サンショ/Sansho),魔凶星精英戰士,名字來自“山椒”的日語 サンショウ。
加素(ガッシュ/Spice),Garlic Jr.的部下,“辛辣四人組”組長,名字來自“辛辣香料”的英語 Spice。
馬斯達 / 塔多(タード/Mustard),Garlic Jr.的部下,“辛辣四人組”成員,名字來自“芥末”的英語 Mustard。
比家(ビネガー/Vinega ),Garlic Jr.的部下,“辛辣四人組”成員,名字來自“醋”的英語 Vinegar。
素茲 (ゾルド/Salt),Garlic Jr.的部下,“辛辣四人組”成員,名字來自“鹽”的英語 Salt。

角色經歷

劇場版

卡里克二世的父親卡里克曾經曾與地球的神仙爭奪神仙之位,後來失敗,並揚言300年後會回來報仇。300年後,卡里剋死亡,他的兒子卡里克二世來復仇,他先是用龍珠得到不死的生命,後來打敗神仙,說要征服世界。在蒐集龍珠的過程中,卡里克二世的部下襲擊了包子山的孫悟空家,悟空一家被人襲擊,孫悟飯被擄走。孫悟空到達卡里克二世的處所營救孫悟飯,小林,比克,神仙也先後出來助陣。卡里克二世一人便能對付悟空和比克,還打開了時空洞打算吞噬悟空等人。危急關頭,孫悟飯攻擊卡里克二世使他自己落入時空洞中。
卡里克二世卡里克二世

動畫

那美剋星之戰結束後,孫悟空生死未卜,卡里克二世帶著魔族四天王又出現了,波波和神仙先後被他封住,卡里克二世取出黑霧,企圖將所有人都變成魔族。卡里克二世利用魔凶星接近使其力量大增,如果不在24小時內使用超神水,那些被魔化的人就無法恢復了,比克讓悟飯去神殿取超神水,自己被魔化樂平等三人咬住也變成了魔族。孫悟飯和小林與魔族四天王其中兩人展開激戰,小林為救孫悟飯被擊倒,孫悟飯怒氣爆發,用魔閃光消滅兩人,而比克衝出來抓住了孫悟飯。
比克對孫悟飯展開猛烈攻勢,小林趁亂想解救神仙,但被卡里克二世發現,隨後被比克抓住也變成魔族。當孫悟飯被四人攻擊時,卡里克二世阻止了比克,比克趁機搶過封住神仙和波波的瓶子,小林將兩人放出。原來比克是假裝被控制,為了用超神水快速解救被控制的人,神仙和波波要去天界最底端,必須過歷代神仙墳墓所在的“神仙界”。比克、孫悟飯、小林與卡里克二世等三人展開激戰,本來穩占上風,但通過魔凶星的接近,卡里克二世等三人力量增強。卡里克二世等三人身體巨大化,小林被擊出天界,孫悟飯怒氣爆發將另外兩個魔族四天王消滅。神仙和波波在神仙界遭到上一代神仙的追擊,期間神仙與比克的狀態互相影響,一路狂奔終於到了最底端。比克危險時孫悟飯出手擋住了卡里克二世的攻擊。
卡里克二世變身卡里克二世變身
孫悟飯擊穿卡里克二世的身體,但由於他有永生(劇場版中實現的願望),所以對他沒有傷害。神仙不斷遭雷擊造成比克無法戰鬥,波波立馬 放出超神水,被魔化的人終於恢復。卡里克二世惱羞成怒再次放出“死亡地帶”企圖吸走所有人。
神仙在經受了歷代神仙的圍攻後終於又回到了天界,比克的狀態也恢復了,比克和小林拖住卡里克二世,悟飯趁機攻擊接近的魔凶星,卡里克二世失去力量再次被“死亡地帶”吸走。世界又和平了。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