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陽大橋

南陽大橋

南陽大橋 南都帝鄉 漢風古韻 平板橋,主要承擔北環信臣路、迎賓大道的交通重任,是方城、社旗等縣出入南陽市中心城區的最佳通道。是主城區前往南陽繞城高速公路一號站南陽站的最佳通道。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南陽大橋
  • 所在城市:南陽
  • 特點:漢風古韻 平板橋
  • 主要承擔:北環信臣路
南陽大橋:,介紹,發展,跨白河橋樑:,介紹,橋樑介紹,

南陽大橋:

介紹

南陽大橋是南陽中心城區跨白河橋樑建設項目之一,是南陽市委、市政府傾力打造區域性中心城市生態宜居城市的一項重要戰略舉措。

發展

加快跨白河橋樑建設,必將推動兩岸區域開發建設,增強城市的可持續發展能力,推動城市建設科學快速發展。

跨白河橋樑:

介紹

截至目前南陽市共在中心城區規劃跨白河橋樑7座 已建成通車7座,繞城高速公路(含)以外的橋樑不在統計之列。各橋樑依自上游而下游的順序排列分別為:
南陽大橋南陽大橋

橋樑介紹

NO.1南陽大橋 漢風古韻平板橋,主要承擔北環信臣路、迎賓大道的交通重任,是方城社旗等縣出入南陽市中心城區的最佳通道。是主城區前往南陽繞城高速公路一號站①南陽站的最佳通道。
NO.2光武大橋斜拉橋,主要承擔市區到南陽機場的交通任務是為“南陽之門”。 同時也是前往繞城高速公路二號站②南陽東雙鋪站的理想通道。
NO.3白河大橋板橋,主要承擔市區獨山大道的交通任務,連線市區與白河南區域是新野、襄陽等縣市出入中心城區的最佳通道。是主城區前往繞城高速公路三號站③南陽南翟莊站的最佳通道。
NO.4仲景大橋連續鋼結構 主要承擔市區南北兩岸的交通任務,連線仲景路和嵩山路橋上設有觀景台夜晚兼顧休閒觀光功能
NO.5淯陽橋上拱式彩虹橋,主要承擔觀景休閒功能兼為上游仲景大橋和下游臥龍橋的非機動車分流連線七一路、華山路
NO.6臥龍大橋 平板橋主要承擔臥龍路、濱河路、人民路和河南區域的溝通重任, 連線伏牛路、長江路。
NO.7雪楓大橋 跨線立交橋 主要負責西南片區的交通和G312國道(改線)的跨河交通。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