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老年大學

南昌市老年大學

南昌市老年大學於2004年6月正式成立,為南昌市委老幹部局下屬參照公務員管理單位,內設3個科室:行政科、教務科和綜合科。陽明路校區位於陽明路154號陽明公園內;紅谷灘校區位於紅谷灘新區碟子湖大道1836號(公交配套中心旁)。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南昌市老年大學
  • 創辦時間:2004年6月
  • 學校屬性:老年大學
  • 總使用面積:20000平方米
大學簡介,開設班級,獲得榮譽,地理位置,

大學簡介

總使用面積1950平方米,供老年人學習的教學場地有1700平方米。內設語音、文體、電子琴、電腦等特色教室,教室內設施齊備,條件良好,可同時容納學員500餘人。市委市政府對全市廣大老幹部非常關心和愛護,市領導對老幹部工作十分重視和支持。我市的老幹部活動中心和老年大學正是在這一前提下,搬遷到了交通便利、環境優美、設施健全的陽明公園內。我們熱誠歡迎全市廣大老幹部前來學習和活動,也希望社會各界給予更多的關注和幫助。

開設班級


南昌市老年大學本著“增長知識、陶冶情操、促進健康、服務社會”的辦學宗旨,面向全市廣大老幹部和老年人開設書法繪畫系、文藝體育系、文史系、老年保健系、攝影班、電腦班、英語基礎班、電子琴班等各類短訓班和春季長年班。
南昌市老年大學南昌市老年大學

獲得榮譽

2018年12月18日,獲得中共南昌市委、南昌市人民政府授予的“南昌市第十七屆文明單位”稱號。

地理位置

南昌市老年大學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