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麥可非進出口貿易有限公司

南京麥可非進出口貿易有限公司是一家經營進口食品的貿易公司,公司還代理賽瑞林餅乾以及唯特汽水等其他產品。

公司簡介,經營項目,

公司簡介

南京麥可非進出口貿易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經營進口食品的貿易公司。主要業務是發掘和引進世界各地的優質美味健康的食品,倡導高品質生活和健康綠色的經營理念。

經營項目

該公司主營馬來西亞澤合怡保白咖啡、法國賽瑞琳餅乾,英國唯特汽水等產品。
南京麥可非進出口貿易有限公司主要從事食品類的進出口貿易實務,為中國消費者提供價廉質美的進口食品。
該公司是馬來西亞澤合白咖啡在中國的總代理,澤合於1965年創立於馬來西亞怡保市,澤合創辦人因為對咖啡的熱忱,堅持採用上等的咖啡豆新鮮烘培,並融入本地味道及文化,開創出與眾不同的白咖啡,建立獨樹一幟的咖啡品牌。澤合一直秉承創新的精神,透過研發一系列飲料產品,滿足消費者隨時想要品味美好生活的需求! 澤合的咖啡香隨著其拓展國際業務的版圖,傳遍世界各地。更多的消費者,每天都可以品嘗到澤合旗下十幾種獨特的美味飲料。澤合研發團隊不時推陳出新,致力擴大即有的產品陣容,為消費者提供更多元化的選擇。就像澤合的招牌澤合怡保三合一白咖啡,讓消費者隨時隨地都能品味到香醇的好咖啡。
另外公司還代理法國百年品牌-賽瑞林餅乾以及英國唯特汽水等其他產品。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