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橡互動集團

千橡互動集團

千橡互動集團(China InterActive Corp)成立於2002年,集娛樂互動門戶、移動增值業務、多媒體內容傳輸等多元化業務為一身的綜合性網際網路集團公司。作為WEB2.0理念的積極倡導者與實踐者,千橡互動集團秉承網民自主創造內容的新一代網際網路精神,以全新的網際網路溝通方式,打造中國下一代最大的網路富媒體娛樂互動平台。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千橡互動集團
  • 外文名稱:China InterActive Corp
  • 總部地點:中國北京
  • 成立時間:2002年
  • 經營範圍:綜合性網際網路服務
集團簡介,發展歷程,經營狀況,產品服務,管理團隊,未來發展,成就榮譽,

集團簡介

在中國網際網路業從傳統門戶時期進入到以網路社區為強烈特徵的WEB2.0時代,千橡互動集團秉承創新、奮進、謙遜的企業文化,開創引領行業方向的、可持續發展的事業,借力高速增長的中國網際網路市場,發展頂尖的、可持續發展的事業。

發展歷程

2005年5月,千橡互動集團旗下的貓撲網正式成為MSN中國的合作夥伴。
2005年8月,千橡互動集團併購了以“社會網路” (Social Networking)交友服務著稱的UUME,與UUME合作的主要是千橡互動旗下的貓撲網。
啟動儀式啟動儀式
2005年11月,千橡互動集團在武漢東湖國家高新技術開發區成立研發基地。
2005年12月,千橡互動集團宣布廣州分公司正式開始運營,全面負責華南地區的娛樂互動業務拓展;千橡互動集團宣布併購donews
2006年10月——併購校區域網路(Xiaonei)
2007年 UUme推出視頻業務
2007年11月——校區域網路進軍白領和高中市場
2008年4月30日——日本軟銀集團同中國千橡互動集團達成協定,軟銀將按計畫注資千橡集團。為千橡的發展完成了戰略融資,為今後的發展做好了資金準備。
2008年7月——陳一舟掌控的千橡互動與國內最大休閒網頁遊戲開發商豌豆互動聯合宣布,雙方已達成最終收購協定,千橡斥資1000萬收購豌豆互動.
2009年8月——校區域網路更名人人網
2011年6月,拿到軟銀巨額投資的千橡集團目前已經收購e龍528萬股流通股,占流通股20%以上。

經營狀況

從2002成立至今,千橡互動集團依託先進的技術革新實力和一流的市場開拓能力,迅速贏得了娛樂互動門戶、內容傳輸網路及寬頻套用等諸多領域的領先地位,集團已經擁有包括貓撲網(mop)、人人網(renren,原校區域網路)、uume、donews、中國軟體社區(banma)和魔獸世界中國(wowar)等一批領先的線上互動娛樂資產。這些中文網際網路市場上領先的WEB2.0網站聚集了網際網路市場上最活躍的用戶群,千橡旗下網站集群總體頁面日瀏覽量已經達到億級規模,使用用戶累計數千萬,註冊用戶亦達到相當高的活躍度。
千橡互動集團的投資者包括全球頂級風險投資公司General Atlantic,世界五大風險投資公司之一的Accel Partners,頂級的資金管理公司DCM以及Technology Crossover Ventures和聯想投資,日本軟銀。

產品服務

千橡互動集團管理團隊擁有卓越的網際網路戰略能力和豐富的商業運營經驗,創始人陳一舟先生曾創建了全世界最大的虛擬社區ChinaRen。千橡互動集團在短短几年的發展時間裡,依託先進的技術革新實力和一流的市場開拓能力,迅速贏得了青少年娛樂互動門戶、內容傳輸網路及寬頻套用等諸多領域的領先地位。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