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維空間

十二維空間,是一切可逆,既然1-11維度是不斷膨脹的發展,一切的可能性的集合,那么十二維度空間,就是逆向終結,或者是“對立體”,物質和暗物質相遇就已經證明事物終結或者可逆。另外,目前所知的世界裡沒有無限大,都有終結,也可以說明,十二維度就是終結,或者是逆向的最終選擇項。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十二維空間
時間隧道,十二維空間,

時間隧道

以正負時間構成的遍布於宇宙空間的密密麻麻的時間網路叫時間隧道
時間隧道貫通於一切有形物體。每個天體有自己的時間隧道,每個人也有自己的時間隧道,一旦進入了時間隧道,時間已再不是滴答作響的鬧鐘所示的時間往前走,而是固定不動的,也不是日曆表顯示的時間。有過去,有未來,時間成了一個兩頭無限延伸的數軸,你可以到任何一個時間點上去生活,可以到恐龍生活的年代,也可以到現存人類秩序變化後的時代中去體驗生活。

十二維空間

由於宇宙中最高限度空間為十一維,那么從十二維往上的空間就會超脫宇宙中所有物理原理的束縛,就像人類和神一樣。至於十二維空間,物理學上稱它為“時間維”,它是一個不存在空間的空間,這個空間充滿了“時間”,所謂“時間”就像是一部歷史書,關於宇宙歷史的一本書,它融會貫通了從宇宙大爆炸開始至今的所有宇宙歷史,甚至是大爆炸之前的歷史。所以在上面提到了,它還有一個通俗名字“時空隧道”。
對於十二維空間我們知之尚少,所以還需人類去努力探索。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