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CS

《FOUCS》的故事初步方向類似於《雌雄大盜》、《火柴人》,講述新老騙子的相遇、冒險以及他們充滿危險的戀愛關係。雖然阿弗萊克和斯圖爾特的年齡相距較大,但製片方認為這不影響他們來演繹這場危險關係。

基本介紹

  • 中文名:FOUCS
  • 類型:故事
  • 主角:阿弗萊克和斯圖爾特
  • 導演格倫·費卡拉與約翰·雷夸
11月份,燃燒全球的《暮色》系列即將落下帷幕,而走進後暮色時代的女主角克里斯汀·斯圖爾特則開始了新征程,在經歷了《白雪公主與獵人》、《在路上》等新片洗禮後,更在情變風波中此起彼伏後,斯圖爾特開始了新的工作選擇。近日,根據外媒報導,她將有望聯手本·阿弗萊克加盟《瘋狂愚蠢的愛》導演格倫·費卡拉與約翰·雷夸的新作《FOUCS》。
格倫·費卡拉與約翰·雷夸早前一直希望本片由《瘋狂愚蠢的愛》中的瑞恩·高斯林與艾瑪·斯通主演,他們在銀幕上的化學反應讓兩位導演十分滿意,可惜,他們如今檔期滿滿,高斯林忙於拍攝《生命之樹》導演泰倫斯·馬力克的新作《非法》,艾瑪則要與約翰尼·德普合演《瘦人》等,於是,華納方面已經把目光投向了“暮色女”和本·阿弗萊克這個組合。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