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船舶重工酒店

北京船舶重工酒店

北京船舶重工酒店擁有各種類型的客房,客房內均設有免費快速網際網路接口,淋浴、沐浴分離的衛生間,CNN、NHK、AXN等多個國際衛星電視節目,400平方米的多功能大宴會廳和多個會議室均配有完備的音響與通訊設備。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北京船舶重工酒店
  • 地理位置:北京東三環
  • 房間數量:218
  • 機場距離:北京首都國際機場,30.34公里
酒店介紹,配套服務,房型,相關條款,附近景點,

酒店介紹

北京船舶重工酒店位於北京東三環的東南環線上,毗鄰北京最大的古玩交易市場(潘家園古玩城)和東三環國貿商圈,地處北京高新經濟技術開發區外圍,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2002年開業。2002年裝修。
北京船舶重工酒店是一家充滿濃郁現代風格的四星級國際商務酒店,共19層,擁有設備齊全的各式客房共218間(套),包括商務套間、標準套間、行政及標準間等。客房內全部配有中央空調、電子磁卡門鎖系統、私人保險箱、國際/國內長途直撥、語音信箱、迷你雪櫃、免費快速的網際網路接口、大部分客房配有獨立的沐浴間,是商務及旅遊人士的成功之選。

配套服務

服務設施:商務中心、票務、租車、洗衣房、商場、停車場、按摩、美容美髮、機場接機服務(收費)
餐飲休閒:海龍中餐廳主營川粵湘菜可容納100人、西餐廳可容納100人健身房、桑拿
信 用 卡:萬事達卡(Master)、威士卡(VISA)、運通卡(AMEX)、大萊卡(Dinners Club)、JCB卡、銀聯
會議設施:擁有6間獨立的會議室,配備完善視聽器材及高科技會議系統;宴會廳:可容納300人,可提供音響、燈光設備;商務中心會議室:可容納14人,另有3個會議室可容納20-30人,可提供幕布投影儀等。

房型

高級雙人間
房型說明:所在樓層:5-19;房型面積:29;床型:雙床;床面積:1.2*1.8;寬頻免費;
早餐情況:無早餐
高級單人間
房型說明:所在樓層:5-19;房型面積:24;床型:大床;床面積:1.8*2;寬頻免費;該房型不可加床;
早餐情況:無早餐
標準套間
房型說明:所在樓層:8-10;房型面積:40.5;床型:大床;床面積:1.8*2;寬頻免費;
早餐情況:無早餐
商務套間
房型說明:所在樓層:11-19;房型面積:36;床型:大床;床面積:1.8*2;寬頻免費;
早餐情況:無早餐

相關條款

付款方式:前台支付(萬事達卡(Master)、威士卡(VISA)、運通卡(AMEX)、大萊卡(Dinners Club)、JCB卡、銀聯卡、現金)。
房費包含酒店服務費,不包括酒店其他費用、稅收及客人額外要求的費用。
通常酒店的入住時間為14:00,離店時間為正午12:00。如提前入住或推遲離店,均需酌情加收一定費用。

附近景點

交通狀況:潘家園古玩城距離酒店1公里
北京船舶重工酒店位置
天安門廣場距離酒店9.76公里
北京首都國際機場距離酒店30.34公里
北京火車站距離酒店7.84公里
周圍環境:潘家園古玩城、首都圖書館
酒店地址:三環南路100號
松榆里公園約1.02公里
潘家園文化苑約1.08公里
清風園公園約1.47公里
北京京都碧波水族館約1.53公里
雙龍公園約1.79公里
龍潭公園南門約2.10公里
龍潭湖公園約2.23公里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