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宏潤旺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宏潤旺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製造、國際國內市場銷售一體化的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公司註冊資金人民幣3000萬元,固定資產2億元。公司擁有先進的開發中心、檢測中心、微機管理系統,嚴密的質量保證體系和日益強大的植保售後服務,始終堅定不移的致力於世界尖端產品的研發、生產與推廣,並引進國際國內有關科研單位,大專院校的最先進的科研成果。密切關注國內外農化的發展,時刻服務中國農業。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北京宏潤旺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總部地點:北京
  • 經營範圍:植保售後服務
  • 公司性質: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北京宏潤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來,勵精圖治,改革創新,開創了農化企業快速發展的新機制,歷經風雨,崢嶸歲月,創造了一個又一個輝煌。宏潤旺達致力於以科學為基礎的植保新方案。公司力爭成為頂級的全球供應商,是作物種植者和下游合作夥伴的堅強後盾,造福世界億萬農民。
公司本著“做誠信、做質量、做特色、做服務、做永遠”的經營理念,以“專業而執著,登場即登峰”的企業精神,為三農添注希望,與廣大朋友共贏!我們是您永遠的朋友,我們願與天下朋友真誠合作,共同發展,攜手共創美好未來!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