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二商希傑食品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二商希傑食品有限責任公司是北京二商集團和韓國的CJ集團共同出資組建,其前身為北京市豆製品二廠。公司生產高、中、低不同檔次的產品,並通過積極的市場運作,培育出一個家喻戶曉的“白玉”知名品牌。多年來,公司一直擔負著北京市場的豆腐、豆製品供應任務,成為京城舉足輕重的豆制食品生產企業,為計畫經濟時期的食品供應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直到現在,公司一直承擔著北京各種大型政治會議和運動會的的特供任務,為顧客提供“安全、綠色、健康”的食品。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北京二商希傑食品有限責任公司
  • 總部地點:北京
  • 經營範圍:豆腐、豆製品
  • 公司性質: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簡介,經營理念,

公司簡介

北京二商希傑食品有限責任公司是目前全國豆制行業唯一一家通過ISO9001、ISO14001、HACCP和GB/T28001四標管理體系認證的企業。2007年通過了食品安全QS認證,成為北京首家獲得生產許可證的豆制食品企業。現在車間有五條自動化豆腐生產線、兩條豆漿自動化生產線和一個萬級無菌豆製品包裝車間,自動化程度在全國同行業領先。尤其是傳統的北豆腐生產實現了從煮漿、點腦、壓制到成型的90%以上工序全自動化,這在國內是領先的。
公司目前擁有2000多個銷售網點,其中北京市網點1800多個,外埠200多個。物流冷藏車60多輛,且全部加裝GPS全球定位系統,保證產品每天能夠新鮮、及時到達。產品不僅銷往北京市場,還外延到天津、廊坊、唐山、石家莊等地區。產品已形成了包裝豆腐、豆漿、豆製品和涼貨等四大體系,北京地區市場占有率在60%以上。

經營理念

“白玉”產品質量在全國同行業名列前茅,2008年“白玉”豆腐、豆漿系列被奧組委選定為奧運特供食品。50多年來,白玉不僅一直是北京市民首選的當家菜,也是北京各種大型會議和運動會的指定供應單位。 公司的遠景及目標是:發展為中國最大的豆制食品企業。公司的經營理念已由過去“老百姓的當家菜”轉變為“安全、綠色、健康”。
白玉以“安全、綠色、健康”為理念,給老百姓帶來了美味和健康。依靠標準化的管理模式和科學化的安全生產防控體系,公司的產品質量在全國豆制行業中始終位居前茅,實現了從生產、物流到銷售的全程無憂。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