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牌

勁牌

勁牌是勁牌有限公司旗下的保健酒品牌。最為國人熟知的產品就是保健酒“勁酒”,“勁酒雖好,可不要貪杯喲”的廣告語耳熟能詳。

勁牌有限公司是專業化的健康食品企業,總部位於湖北省黃石市大冶市。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勁牌
  • 創立時間:1953年
  • 所屬公司勁牌有限公司
  • 所屬行業:白酒
品牌特點,產品系列,公司簡介,

品牌特點

勁牌將中藥現代化技術引入保健酒生產,率先建成了保健酒數位化製造平台。勁牌研發中心聯合北京大學武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中國藥科大學香港浸會大學等科研院校,在中藥工程技術和質量控制、中藥藥理分析、工業微生物檢測等領域開展了多項富有建設性的科研攻關工作。研發中心擁有完善的技術分析實驗室和諸多具有國際水準的儀器設備,擁有專職技術研發人員100餘名,其中高級工程師10人(教授級3人)、博士5人、國家級評酒委員5人、省級評酒委員11人。2006年3月,勁牌研發中心被列為“博士後產業基地”。2008年5月,勁牌檢測中心通過國家實驗室認可,成為中國保健酒行業唯一擁有國家認可實驗室的企業。2010年11月,勁牌研發中心通過省級“保健酒工程技術研究中心”鑑定,成為國家首家保健酒技術研究中心。
勁牌堅持“按做藥的標準生產保健酒”。自2001年以來,先後投入巨資建成了原酒製造基地、原料直供基地以及保健酒生產基地。原酒基地選址在植被茂盛、水質優良的幕阜深山之中,潔靜的天然環境保證了原酒的品質;原料基地以GAP為指導規範,嚴格實施原料藥材的適時採購與運輸;保健酒生產基地通過了國家保健食品GMP認證、食品安全管理體系(HACCP)認證,擁有10萬級潔淨度的無菌灌裝室,實現了產品自動化無菌灌裝。

產品系列

中國勁酒
勁牌
參茸勁酒
勁牌勁酒
毛鋪健康白酒
韻酒
長壽酒
勁牌個性定製酒
追風八珍酒
勁牌十全酒
勁牌國公酒
勁牌枸杞酒
金眠酒

公司簡介

勁牌有限公司創立於1953年,歷經六十年發展,現已成為一家專業化的健康食品企業。產品以保健酒為主、白酒和生物醫藥為輔。擁有國內領先的中藥數位化車間,國內最大、最先進的350畝保健酒工業園和930畝小曲原酒生態園,以及遍布全國地道產區的9000餘畝中藥材種植基地,年產保健酒的綜合能力達16萬噸。公司一直保持了健康、穩定、持續的發展速度,2012年銷售額突破56億元人民幣,上交稅金突破14億元人民幣。
中國酒協主辦的“華樽杯”第二屆中國酒類品牌價值評議結果表明 ,勁牌有限公司2010年的品牌價值為41.12億元(RMB),在中國保健酒類別中名列第2位,僅次于海南椰島股份有限公司(43.85億元)。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