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大偉(學者)

劉大偉(學者)

劉大偉,男,漢族,1990年3月生,安徽壽縣人,大學文化程度,2011年7月參加工作。任團中央“紅讀計畫”安徽通聯處主任、安徽省書畫院《中國水墨》雜誌社主編。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劉大偉
  • 國籍:中國
  • 民族:漢
  • 出生地:安徽壽縣
  • 職業:教育學者
  • 畢業院校天津理工大學
教育學者,教育背景,工作經歷,知名動畫家,簡介,作品,湖北中醫藥大學醫師,

教育學者

劉大偉,男,安徽壽縣人,天津理工大學

教育背景

2009—2012,安徽警官學院新聞學(李小妹老師)
2010—2013,天津理工大學新聞學(張培老師)畢業。

工作經歷

2012年10月擔任共青團中央“紅讀計畫”安徽通聯處主任,
2012年11月創辦合肥書香閣教育諮詢有限公司,
2012年12月擔任余建軍工作室《中國水墨》雜誌主編。

知名動畫家

簡介

台灣出生,赴美求學的劉大偉,曾任迪斯尼唯一的華裔動畫藝術指導,負責設計多部電影與其中角色風格。其作品包括家喻戶曉的動畫電影:「美女與野獸」、「阿拉丁」、「獅子王」、「花木蘭」等。
劉大偉放棄了15萬美金的年薪,創辦了康多影業,“康多”是“can do ”的同音,來自腓立比書4章13節經文:“I can do everything through him who gives me strength.”中文是“我靠著那加給我的力量,凡事都能做。”

作品

劉大偉開始創作以聖經故事為主題的童書,全部以動物眼光看聖經,他的計畫是完成12本繪本並拍成動畫電影。當前已經完成了《夢中的巨葉》、《火魚》、《喬丹的訪客》、《國王的盛宴》四部著作。
劉大偉是一位才華洋溢的動畫家,畫過很多家喻戶曉的迪士尼卡通片,《美女與野獸》、《阿拉丁》、《獅子王》、《花木蘭》等都是他的筆下之作。不過,他在發現上帝給他的天賦以前,他曾以為自己是一顆不起眼的玻璃珠。

湖北中醫藥大學醫師

副主任醫師,湖北中醫藥大學畢業,從事腎病臨床工作十餘年,擅長急慢性腎炎、腎病綜合症、狼瘡腎、腎衰竭、尿路感染、結石等多種腎病的中西醫結合治療。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