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永明金融集團

加拿大永明金融集團

加拿大永明金融集團(Sun Life Financial Services)於1865年註冊成立。加拿大永明在世界各地為個人和公司客戶提供廣泛的儲蓄、退休、養老金、人壽和健康等保險產品和服務,主要業務遍及加拿大、美國、英國和亞太地區,在世界二十多個重要市場設有辦事機構,積極開展業務。加拿大永明金融是主要的國際金融服務機構,為個人及企業客戶提供各類理財及保障的產品和服務。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加拿大永明金融集團
  • 外文名:Sun Life Financial Services
  • 註冊成立:1865年
  • 地點:加拿大
集團簡介,在中國業務,相關信息,

集團簡介

加拿大永明金融集團(Sun Life Financial Services)於1865年註冊成立。其在金融服務領域一直處於領先地位。永明金融集團人壽保險公司,是當今世界最大的保險和資產管理公司之一。公司歷史悠久,成立於1871年,加拿大永明金融集團在金融服務領域一直處於領先地位。自1998年以來,永明人壽連續三年榮登美國《財富》雜誌全球500強。加拿大永明在世界各地為個人和公司客戶提供廣泛的儲蓄、退休、養老金、人壽和健康等保險產品和服務,主要業務遍及加拿大、美國、英國和亞太地區,在世界二十多個重要市場設有辦事機構,積極開展業務。
加拿大永明金融集團(圖1)加拿大永明金融集團(圖1)
加拿大永明金融是主要的國際金融服務機構,為個人及企業客戶提供各類理財及保障的產品和服務。現時與其合作夥伴在全球多個重要市場發展業務,當中包括加拿大、美國、英國、香港、菲律賓、日本、印尼、印度、中國及百慕達。至2005年12月31日,永明金融集團管理的總資產為3,870億加元(即約25,740億港元)。
永明金融公司於多倫多(TSX)、紐約(NYSE)及菲律賓(PSE)等地的聯合交易所上市,其交易代號為「SLF」。
永明金融在香港的顧問和分銷夥伴超過2,300人,客戶人數則約42萬。
加拿大永明金融是當今世界最大的保險和資產管理公司之一,在金融服務領域一直處於領先地位。中國光大集團是中央管理的固有重要骨幹企業。2003年兩強聯合成立了光大永明人壽公司。公司以誠信正直以客為尊追求卓越創造價值為公司訓導,堅持以人為本為原則,大力發展公司業務。

在中國業務

加拿大永明金融是當今世界最大的保險和資產管理公司之一,在金融服務領域一直處於領先地位。中國光大集團是中央管理的固有重要骨幹企業。2003年兩強聯合成立了光大永明人壽公司。公司以誠信正直以客為尊追求卓越創造價值為公司訓導,堅持以人為本為原則,大力發展公司業務。
加拿大永明金融集團(圖2)加拿大永明金融集團(圖2)

相關信息

收購林肯國民英國業務
加拿大永明金融集團2009年6月15日宣布,該公司將收購美國林肯國民公司在英國的業務。此項收購案總價值約1.95億英鎊(21.6億元人民幣*),預計將在2009年第三季度完成,目前正在等待監管方面的批准。
永明金融全球CEO Donald A. Stewart表示,“林肯國民在英國有高質量的、穩定的業務,本次收購是永明金融拓展英國業務的大好機會,並將為永明金融帶來高回報,使得永明金融在英國這一全球最大的壽險市場之一有更好的成長。同時,這一收購案也證明了永明金融在目前的金融危機形勢下所具備的財務優勢。”
永明金融在英國的業務始於1893年,業務範圍包括個人壽險、年金和退休金等。林肯國民在英國也有個人壽險、年金和退休金牌照。本次收購將使永明金融英國公司所管理的資產總額提高近60%,達到106億英鎊(1176.6億人民幣*),有效保單數量增長一倍,達到110萬份。除業務規模迅速擴大外,本次收購還將提高永明金融未來的股票收益水平和淨資產收益率,同時,永明金融在英國的百年品牌也得到了進一步提升。
永明金融集團(Sun Life Financial)創建於1865年,總部設在加拿大多倫多,是當今世界最大的保險和資產管理公司之一,在金融服務領域一直處於領先地位。自1998年至今,永明金融連續多年榮登“財富全球500強”。2008年底,永明金融管理的資產達到3810億加元(22860億元人民幣*)。2002年,永明金融在中國與光大集團合資設立光大永明人壽保險有限公司,總部設在天津,並先後在天津、北京、浙江、江蘇、上海、廣東、重慶等全國一線省市開展業務。
林肯國民集團(Lincoln Financial Group)包括林肯國民公司及其他下屬企業,總部設在美國費城。截至2009年3月31日,林肯國民集團管理資產為1710億美元(11679.3億元人民幣*),業務範圍包括個人壽險、年金、團體壽險和失能保險,401(k)和403(b)計畫、儲蓄、相互基金等。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