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夢虎京胡專制

劉夢虎京胡專制

簡介,理念,

簡介

劉夢虎京胡專制這個品牌是由國內著名的劉夢虎京胡製作大師所創辦,是專門生產高、中、低檔京胡、京二胡、竹板、響板及專業京胡的工作室。每件產品均由劉夢虎京胡製作大師親自效驗檢測方可出品,因此,每件京胡產品均出自名家之手。
劉夢虎京胡製作大師創辦的劉夢虎京胡專制的各檔次京胡,集合了我國的京胡傳統工藝之精華,精心選用優質的天然材料,以精湛的工藝,並積極和其他京胡專家進行交流,吸取各個專家豐富經驗之指導,取長補短,精心製作,其音色優美動聽,造型典雅,美觀大方,音色純正,定調準確,受到了專業琴師的廣泛認可,深受行家好評。

理念

劉夢虎京胡製作大師掌帥下的劉夢虎京胡專制技術力量雄厚,產品質量可靠,做工精細,本廠生產的產品在京劇界享有一定的盛譽。產品行銷全國各地,深受顧客歡迎和行家們的信賴,因此本產品在我國市場上占有一定的地位,創出了我們自己的品牌。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