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街道(黑龍江省牡丹江市陽明區前進街道)

陽明區前進街道辦事處位於牡丹江市區東北部,成立於1972年,西起中環路富江橋,與陽明辦事處相隔;東鄰鐵嶺河公路大橋,與鐵嶺鎮相望;南至恆豐紙業集團鐵路434專用線,與新興辦事處南小屯相鄰;北到機車工廠北牆處;與新興辦事處裕民村相鄰;具有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前進街道
  • 總人口:45140
  • 成立時間:1972年
  • 轄區面積:5.4平方公里
轄區總面積5.4平方公里,總戶數15546戶,總人口45140人,社區內樹木成蔭、空氣新鮮、環境優美,轄區內有恆豐集團、牡丹江北車集團、基業紡織股份有限公司、捲菸材料廠、造紙研究所等大中型企業。街道辦事處內設黨群辦公室、計畫生育辦公室、民政低保辦公室和勞動保障事務所。街道辦事處下設七個社區居委會,分別是機車東社區、機車西社區恆豐社區、蓮花社區、二紡社區、華興社區、造紙研究所社區。幾年來,前進街道辦事處在區委、區政府的正確領導下,本著一切從人民民眾利益出發的原則,以促進區域經濟發展,上為政府分憂,下為百姓解愁,情系社區,服務萬家為宗旨,於2003年7月成立了建築面積260平方米的社區服務中心,安裝了滾動式電子顯示屏,搭建起了為百姓服務的硬體平台。幾年來,辦事處先後被授予市區先進黨委、文明單位、示範街道、計畫生育標兵等光榮稱號。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