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內褲

兒童內褲

兒童內褲:故名思義,兒童穿的內褲,又稱小孩內褲,小孩短褲。廣義上是指3-15歲的孩童,狹義上是指5-12歲的孩童。兒童內褲按性別分為男童內褲,女童內褲;按款式分為:平腳 ,三角;按面料分為:全棉,彈力棉,天竹,莫代爾等;按年齡段分為:幼童褲3-7Y,學生褲8-13Y,少男少女褲13-16Y 。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兒童內褲
  • 外文名:Children's underwear ; children's brifes  children's boxer; kid's underwear
  • 兒童內褲:男童內褲,女童內褲
兒童內褲,旨在體現舒適度,因是貼身穿著,所以健康尤為重要。必須特選優質天然純淨面料,印花與染色等全過程必須選用綠色環保材料,不含輻射有任何引起孩童皮膚不適的化學藥劑,健康、柔軟、舒適、透氣性是主要考核指標。因為孩子一直處在成長階段,所以內褲必須專注於孩童的成長體型及生理髮育的變化而隨之改變。並結合力學結構設計適合孩子穿著的內褲,必須融入專業的立體剪裁與縫製,讓孩子們感覺身體自由舒展,超Q觸感。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