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成

濟南元成創新科技有限公司(簡稱JYC)是一家以軟體開發和系統集成為主要業務的高新技術企業,成立於2003年,位於國家軟體名城濟南市高新區齊魯軟體園內,是濟南市政府命名的濟南市骨幹軟體外包企業和濟南市優秀服務外包企業。2006-2012年連續7年公司被NEC軟體有評定為優秀合作夥伴。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濟南元成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 成立時間:2003年
  • 公司口號:重視軟體開發的質量,視質量為企業的生命
  • 簡稱:JYC
主要業務,公司特色,關聯公司,結算銀行,主要客戶,加入團體,業務對象,

主要業務

1、對日軟體外包業務
2、通訊行業軟體開發和實施業務
3、技術貿易和軟體產品技術服務;

公司特色

1、重視軟體開發的質量,視質量為企業的生命;2、重視員工培訓,通過提高每一位員工的能力來帶動公司整體開發能力的提高;3、重視企業社會責任(CSR),在企業發展的同時,努力為社會作貢獻;

關聯公司

與日本HTS株式會社合資成立契約會社GCB(日本福岡)濟南元成創新科技有限公司日本分公司(大阪)

結算銀行

中國建設銀行山東分行/齊魯銀行濟南高新區分行

主要客戶

政府機關/學校/企事業單位;中國聯通/山東電力NEC軟體/HTS株式會社/INSITE株式會社

加入團體

山東省軟體行業協會/濟南市軟體行業協會齊魯軟體園國際合作聯盟

業務對象

1) 利用中國軟體開發業務的成本優勢和技術優勢為日本用戶提供高質量、低成本的軟體開發服務,用服務提高用戶的市場競爭力;
2) 利用本公司的軟體技術優勢和熟悉中國市場的優勢為日本中小企業的IT相關產品提供銷售和售後技術支持服務,用服務為日本企業的產品開拓中國市場。
3) 利用本公司長期從事對日軟體開發的豐富經驗為中國用戶提供軟體開發、信息諮詢等服務,用技術提升客戶的企業價值。
2006年5月,濟南元成創新科技有限公司和日本HTS株式會社在美麗的日本海濱城市福岡,合資成立了GCB契約會社,為我公司更大規模的開闢日本市場提供可靠保證。
公司將以誠實可信、充滿活力的企業形象,通過培育優秀員工、降低運營成本、追求高品質、創造高利潤,從而躋身中國IT業界前列。
公司將通過對員工提供有競爭力的薪資福利、軟體專業技能和日語培訓、出國研修機會以及持續的事業發展機遇,成為優秀軟體人才就業的首選企業之一。
公司擁有一支具有豐富的日本軟體項目實際開發和管理經驗的技術團隊,他們熟悉日本軟體項目的開發和管理流程,勝任各種規模的軟體系統設計和開發。我們的開發工作嚴格按照ISO9000的標準操作,並進行嚴格的QCD控制,準時向用戶提交高質量、低成本產品和服務。同時我們還可根據客戶的具體要求,提供周到的人性化服務。
技術和服務是濟南元成立業的根本,我們希望我們的技術和服務能促進用戶的發展和壯大,我們更希望同我們的用戶一起發展壯大,與用戶共創美好未來。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