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萬第二季

億萬第二季

在首播集獲得巨大成功之後,Showtime的華爾街金融題材新劇《億萬》(Billions)剛剛播出兩集,就宣布了將預定第二季的訊息。這部由戴米恩-路易斯(Damian Lewis)和保羅-吉亞瑪提(Paul Giamatti)主演的新劇,第一周首播就有650萬觀眾收看,創下了Showtime的首播新紀錄。之前的紀錄保持者是2013年首播的《清道夫》(Ray Donovan)。

該劇於2017年2月20日在美國Showtime電視台首播。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億萬第二季
  • 外文名:Billions
  • 製片地區:美國
  • 拍攝地點:美國
  • 發行公司:Showtime Networks Inc.
  • 首播時間:2017年2月20日
  • 編劇:布賴恩·科普曼
  • 主演保羅·吉亞瑪提戴米恩·劉易斯
劇情簡介,分集劇情,演職員表,演員表,職員表,幕後花絮,劇集評價,

劇情簡介

《億萬》通過內部的視角來分別講述兩個金融巨頭的對抗:一個是強硬的美國金融檢察官Chuck Rhoades(Giamatti飾)、另一個則是野心滿滿的億萬富翁Axe公司的創始人Axelrod(路易斯飾)。此外,瑪姬-絲弗(Maggie Siff)、瑪琳-阿克曼(Malin Ackerman)和大衛-科斯塔貝爾(David Costabile)也在演員之列。

分集劇情

第1集
  在美國的一個夜晚,艾克斯坐在一個偌大的體育場內,這裡空無一人,現在他是在等著一個人的出現,這時候查克出現了。三天前,艾克斯將所有人員工都攔在了公司門外,根據保全得知應該是消防系統出了問題,可是大家想要回去拿東西也被阻止,所有人都覺得很奇怪。其實艾克斯是在等待著一個名叫瓦格斯的人出現,艾克斯覺得若斯瓦格斯沒有來,就不會放公司同事進來。查克正在道館聯繫柔術,這時候接到了一個電話,他便患上西裝準備去辦公室。不一會兒,一個叫戴克的人提著兩個行李箱過來了,原來是想要調查查克最近的情況。其實查克早已知道戴克要來的訊息,並且早已準備好了辦公室。就在這時候,艾克斯終於出現了,艾克斯讓大家進入公司,但是任何有關金屬物件的東西都不能帶進來。其實艾克斯是叫來了瓦格斯做演講,想要給大家講訴關於金錢的概念。這時候瓦格斯還叫來了醫生溫蒂,可是有些人覺得溫蒂就只是一個醫生,並沒有和金錢有任何關係。艾克斯也在給大家講解關於經濟的事情,現在經濟才是發展的重心,隨著時間的流逝,整個世界都在發生著變化。其實溫蒂一直對艾克斯充滿著好奇,她覺得艾克斯是一個神秘的人,瓦格斯也很欣賞溫蒂,他覺得溫蒂可以加入這個團體。溫蒂離開公司後上了車,但是溫蒂不知道自己已經被人跟蹤了。艾克斯的家中四處都有監控錄像,他想隨時觀察身邊的境況。因為艾克斯的身份特殊,所以在很多事情上都是特別敏感,他不希望自己受到一點傷害。羅拉去學校送孩子的時候發現一個小孩因為過敏倒在地上,可是學校的護士對孩子的處理態度特別糟糕,作為學校董事會的羅拉不想讓孩子們生活在危險的環境下,當即羅拉決定開除這個生活老師,並且叫來了自己的護士妹妹處理這件事,學校的校長也無話可說。查克在聚會的時候講起當初自己在公園裡下棋的經歷,當初對手一直在出老千這一幕恰好被查克看見了,查克並沒有當面揭穿這個人,而是當著所有人的面認輸,並且偷偷在這個人面前說自己已經看出了他作弊的行為,只需要他今後不再作弊就行了。這個男人很感謝查克沒有揭穿自己,相同的,這個男人也不敢肆意妄為的作弊了。查克又在研究另一種賺錢的方式,查克想要在這樣的過程中賺取更多的資金。查克讓自己的員工都整日在工作,就是讓他們一直保持工作的激情。查克給艾克斯打去電話,他想要確認一下關於戴克的事情,戴克現在一直在監視著他們,讓查克的工作很不順心。這時候戴克查到了一個叫溫蒂的賬戶,裡面竟然有大量的資金匯入,對於戴克來說是一個新的發現。戴克去找到查克,這筆資金就是查克妻子溫蒂的,或許就是一筆賄賂的資金。其實戴克過來就是想要警告查克的。查克將這個訊息也告訴了艾克斯,這也就是查克現在唯一想要調查清楚的事情了。
第2集
  曾經所有人都知道萊特兄弟的故事,艾克斯和克拉科夫因為一些不同的意見便在開會的時候吵了起來。克拉科夫挖走了艾克斯最重要的員工,所以艾克斯很不待見這個男人。在舉行酒會的時候,查克告訴艾克斯博伊德來了,博伊德一直和艾克斯是對立的兩個人,在整個華爾街都知道這兩家公司一直在爭奪生意。查克去找到法律援助,希望能讓自己的公司擺脫戴克的控制。現在查克已經沒有時間了,可是戴克是一個棘手的人,檢查系統現在已經開始調查這件事了,所以想要得到幫忙是件很困難的事情。查克連忙召開了董事會議,希望能從中找到解決的方法。泰勒去找到艾克斯,泰勒是性少數人群。泰勒已經知道克拉夫和艾克斯是對立的兩人,其實這一次泰勒過來就是想要幫助艾克斯的。現在克拉夫的中國工廠已經全部停工了,如今已經可以通過衛星監控中國所有的情況。艾克斯想要知道這件事對克拉夫的後果是怎樣的,可是現在泰勒還不能做出一個準確的解釋,泰勒還需要繼續研究一下才能給出艾克斯更多答案,但是泰勒知道這么多,已經讓艾克斯刮目相看了。查克的父親一直在家中等待著溫蒂的回來,從溫蒂的口中查克的父親才知道兩人已經分居很久了,可是父親決定他們還有孩子。但在溫蒂看來,兩人的分居完全不能影響對孩子的愛,溫蒂一直對第一夫人的位置沒有興趣,她只是想要一個完整的愛情而不是徒有虛名。當查克回家後便質問溫蒂這件事,溫蒂說父親已經知道了分階段事情,並且一會兒戴克也會來詢問溫蒂關於銀行卡的事情。溫蒂和戴克去見了卡洛琳,但是現在溫蒂最關心的事情就是那筆資產,現在溫蒂根本不知道該怎么辦,也不知道如何處理這件事。查克只讓溫蒂不要去解釋這件事,也不要撒謊,他不想讓溫蒂陷入這件事中,就算是坐牢,他也自己承受。戴克開始詢問溫蒂和查克分居的事情,原來溫蒂是從收到錢後就離開了艾克斯的佛N股死,戴克想要知道所有的談話內容,可是作為醫生的溫蒂是不會透露所有的事情經過。戴克還去找到了艾克斯,此時艾克斯的房間裡也有一名叫巴赫的律師在幫艾克斯回答這些問題。現在艾克斯公司的股價極具下跌,必須要採取補倉才能挽回一些損失。現在要做的事情就是全力以赴,而不是半途而廢。經過調查發現中國的工廠里空空如也,現在什麼都沒有,完全就是想要訛詐錢財而已。經過泰勒的調查,克拉夫的公司受到了嚴重的打擊,艾克斯對泰勒徹底刮目相看,沒想到泰勒是如此聰明的人,只有這樣的人才能對艾克斯起到作用。查克回家後發現妻子已經在家了,戴克已經找溫蒂談過了,溫蒂也如實交代了所有事情,她不必要承擔過多的責任。
第3集
  艾克斯帶著一個男人來到了體育場,艾克斯的公司希望能得到這個男人的支持。溫蒂和查克又來到心理諮詢室,兩人的婚姻很早以前就出了問題,現在急需解決。其實大家都不想傷害孩子,可是查克和溫蒂很早以前就沒有了感情,如今只希望能對孩子的傷害減到最小。溫蒂一直都覺得查克是一個好爸爸,溫蒂還問起了查克工作上的事情,現在查克的公司面臨嚴重的危機,情況很不樂觀。艾克斯希望有人能幫助自己收購兩隻球隊,這樣自己公司的股價也會跟著上去,對於艾克斯來說是一件特別有利的事情。這些一直是艾克斯的目標,艾克斯不想讓自己輸在起跑線上。查克回到公司後又開始商討解決這次危機的事情,其中有人發現現在有些空姐是在飛機上進行買賣交易,這樣就能巧妙逃過關稅問題,這也算是鑽了法律的空子。經過泰勒的幫助,艾克斯成功收購了兩家球隊,但是對於另一些商家來說確是一種傷害。托德找到了溫蒂,並且將一封信件交給了溫蒂。其實裡面是托德送給溫蒂的一些財物,因為阿爾法杯比賽即將開始了,托德希望溫蒂來當自己的教練,所以想要用金錢來討好溫蒂。其實托德是想要通過溫蒂來知道查克和奧克斯在中間參與的內幕情況,這樣自己救能掌握更多訊息,進而打敗這兩人。但溫蒂不想做傷害老公的事情,雖然兩人沒有了感情,可查克依舊是溫蒂孩子的父親。戴克還在對查克公司的員工進行逐一排查詢問,但是大家都很團結,並沒有說出很多公司的內幕訊息。艾克斯找到了泰勒,泰勒是一個聰明的人,對很多工作都了如指掌。艾克斯給孩子們買了橄欖球,妻子羅拉正在工作,所以他想讓妻子將這個球交給孩子們。羅拉很欣慰,雖然艾克斯的工作繁忙,但是一心還牽掛著孩子們,羅拉也特別理解艾克斯的工作,羅拉想要做艾克斯堅強的後盾。艾克斯收到溫蒂的簡訊後,他連忙給泰勒打去電話。因為溫蒂已經答應參加阿爾法杯了,現在艾克斯也只能找泰勒去幫忙了,並且艾克斯給出了豐厚的酬勞作為回報。最終泰勒還是答應了艾克斯的請求。到了比賽的時候,溫蒂發揮得特別好,很快就贏得了很多錢。托德還是想要贏得比賽,這樣他才能爭取會自己的面子。表面上看著是一個比賽,實際上卻是明爭暗鬥,這一次比賽,托德很快就贏了錢。但是比賽還是在繼續,艾克斯想要賭更大的,這時候泰勒也上場了。泰勒代表著艾克斯比賽,這是王者之劍最後的較量,托德信心十足。沒想到泰勒竟然能算出托德手中有哪些牌,泰勒贏了比賽。大家都高興壞了,當泰勒回到公司後,所有人都對她刮目相看。為了表示感謝,艾克斯還送了一個很大的獎盃給泰勒。泰勒直接拿著獎盃去找艾克斯,其實她不想要這樣的榮譽,這樣的光環對於泰勒來說是一種負擔。艾克斯就是想要看到托德崩潰的樣子,對於他來說這才是真正的勝利。
第4集
  對於錢,從來沒有人會嫌棄錢多這件事。大家都是想往更好的方向發展,溫蒂被帶到了另一家大型的機械公司,這家公司研發了一個人造飛船,這讓溫蒂刮目相看。其實這家公司早已對溫蒂產生了興趣,希望溫蒂能儘快加入這個團隊。艾克斯給一個叫辛格的人打去了電話,而此時的辛格正在和同事談論公司的問題。艾克斯只是想要和辛格合作,雖然辛格並不在紐約,但是他和艾克斯有著不同尋常的交際關係,所以只要艾克斯一個電話,辛格就可以過去。如今卻是查克最危機的時候,現在他能做的事情就是最大的挽回所有損失。沒過多久,辛格便趕過來幫助艾克斯了,艾克斯如今又一個非常好的機會能夠成為資產界的大亨。辛格也知道溫蒂加入了一個人造飛船的團隊,現在和艾克斯處於對立的狀態,這樣對於艾克斯來說是一個不好的訊息。溫蒂在這家公司很快就接手了所有的事情,員工還一一介紹本公司的高科技產品,若是一旦他們的武器開始運作,整個地球都會面臨巨大的摧毀。戴克在大街上遇見了自己的對手,戴克依舊是很囂張的樣子,他覺得沒有人能救下查克,若是查克的部下都要幫忙,他必定會用最殘酷的方式讓查剋死無葬身之地。艾克斯和辛格來到了一家小型餐廳,一邊吃著東西一邊談論工作上的事情。其實錢,誰都想賺,得到錢後的滿足感是沒有任何東西能夠代替的,只有自己有錢有權才能成為老大,別人才會受你掌控。查克還在柔道館聯繫,可是教練覺得查克做事都太莽撞了,有些時候反而會使事情得到相反的結果。查克也知道自己的下屬和戴克見面的訊息,並且他也得到了一個視頻,雖然不知道戴克究竟有何意思,但是查克知道這一定不是一件好事情。查克也知道一個女下屬的父親曾經挪用了公款,現在賬戶里有很多資金,這時候女下屬主動去向查克說明情況,並且希望查克能原諒自己的父親。查克也不想為難下屬,畢竟現在他只是一個老人了,再無迴旋之力了,現在也做一些簡單的事情。在查克看來,下屬必須要保持自己的父女關係,這樣才能有保障,別人說的話都是沒用的,關鍵的事情還是看自己。溫蒂和公司的艾琳娜接觸後發現她是一個心計很深的人,其實艾琳娜並不適合這次的項目開發。在溫蒂看來,自己只喜歡和喜歡的人合作,若是要面對自己不想面對的人和事。這種科學的事情還是希望和有默契的人一起合作才行。
第5集
  格瓦納將車開到了艾克斯樓下,他主動來找艾克斯,艾克斯一下就發現格瓦納已經戒酒了,屬下本想給艾克斯報告一個嚴重的事情時,結果發現艾克斯並不在辦公室。而艾克斯此時正在馬場和一個名叫尼奇的老友見面。艾克斯還帶來了自己的兒子戈弟,尼奇和戈弟很合得來,兩人之間有很多話可以說。艾克斯先支開了兒子後,便和尼奇說起了比賽的事情。其實尼奇知道艾克斯對於那場比賽來說是特別重視的,這時候艾克斯的電話響了。艾克斯才知道一個韓國人已經和艾克斯公司的競爭對手合作了,這樣對艾克斯的公司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打擊。溫蒂和查克還是去了心理諮詢室,兩人的關係直到現在都還沒有得到準確的解決,對於夫妻倆來說都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甚至有時候查克還會覺得和溫蒂結婚是一個錯誤的決定。艾克斯告訴大家,現在有三天時間來扭轉局面,現在這是他們唯一的方式,只有儘快恢復市場才能讓公司起死回生。其實也有屬下出一些主意,雖然是負面的訊息,但是卻能保全真格公司。戴克看見了沃特利,他想找個時間和沃特利好好交流一下。艾克斯在公司的男廁所遇見了一個電腦專家,在公司這個危機的時候,也幫艾克斯提出了很多有利的建議。羅拉告訴艾克斯,自己想要擴大整個市場,想要將自己的生意做到更大,可是艾克斯覺得現在還不是時候,自己也沒有心思來幫助羅拉,這件事艾克斯交給了自己的屬下幫助羅拉,雖然羅拉嘴上不說,但是心裡很是不舒服。艾克斯和波比正在研究關於公司投資的事情,艾克斯覺得這次的風險可能有些大,對公司的利益或許會存在著某種打擊。這時候格瓦斯給艾克斯打去電話,艾克斯現在迫切想要知道整個運行過程是什麼樣的,今後公司的發展路線會是如何,太多的問題纏繞在艾克斯面前,艾克斯也無法做出解答。羅拉將自己的方案交給了一家公司,希望能與該公司合作。沒想到這家公司對羅拉的方案很感興趣,並且準備出資合作,對於羅拉來說,這是一件特別好的事情,這樣自己的公司就有了更好的發展機會。查克在家裡一邊給孩子切水果,一邊告訴孩子們,可能最近一段時間媽媽都不會回家了。兒子凱文知道爸爸媽媽可能回面臨離婚。查克和溫蒂雖然在心理諮詢室做了很多次的諮詢,可是依舊沒能挽回兩人的婚姻,雖然兩個孩子都還小,但是對這種事情他們也略知一二,知道不能改變父母的想法,也只能接受事實。原本艾克斯有一個壯大的計畫,結果在準備實行之前不小心走漏了風聲,現在整個媒體也知道了這件事,艾克斯也不知道該做怎樣的挽救。因為這件事,整個公司幾乎都已經虧損幾億美元,情況十分危機,現在艾克斯也只能找合作夥伴來商量。查克請了一個電腦專家,現在對整個網路都有控制,可是這個人的生活習慣很奇怪,但是黑客工作確實一流。查克還安裝好了監聽器,就是想要監聽敵對公司的對話。溫蒂徹底從傢伙總搬走了,兩人的感情也走到了盡頭。 
繼續看6-10集
選集
選集
(分集劇情參考資料 )

演職員表

演員表

角色演員配音
Chuck Rhoades保羅·吉亞瑪提----
Bobby Axelrod戴米恩·劉易斯----
Lara Axelrod瑪琳·阿克曼----
Mike 'Wags' Wagner大衛·科斯塔貝爾----
Wendy Rhoades 瑪姬·絲弗----
Bryan ConnertyToby Moore----
'Dollar' Bill Stearn Kelly AuCoin----
Shari StrangKaliswa Brewster----
Wall Street Analyst Marko Caka----
Mick Danzig 內森·達若----
Ben KimDaniel K. Isaac----
Hall特里·金尼----
Ari SpyrosStephen Kunken----
HelenaZina Anaplioti----
MafeeDan Soder----
Oliver Dake克里斯托弗·鄧漢----
Adam DeGiulio羅伯·莫洛----
Chef RyanTimothy Davis----
FBI AgentJabari Gray----
Kenneth Malverne丹尼斯·伯特斯卡瑞斯----
Tonelle 'T' BurtonTijuana Ricks----
Johnny BurkeKevin Breznahan----
Terry BurkeMichael Stoyanov----

職員表

導演編劇攝影剪輯美術設計布景師
尼爾·博格 安娜·波頓 瑞安·弗雷克布賴恩·科普曼 大衛·萊維恩 Andrew Ross SorkinJake PolonskyMarnee MeyerChristopher MinardChristina K. Tonkin

幕後花絮

●《好萊塢報導》獲悉,Showtime電視網已經續訂了金融劇《億萬》(Billions)第二季。
●《億萬》本月才開始播出,首播集前三天在多個平台的收視人數已經達到650萬,這比2013年的《清道夫》(Ray Donovan)上升了7個百分點,該劇目前已經是Showtime電視網首播集收視最高的劇集。

劇集評價

《億萬第二季》一如既往地以對話和赤裸裸的敵意為頭條,它是一種更清潔、更平滑的燃料。(Salon評)
《億萬第二季》依舊保持著生機勃勃的新鮮感,該劇的故事情節一如既往地扣人心弦、引人入勝,值得慶幸的是,演員們的表演絲毫不差。(We Got This Covered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