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風(連載小說)

傲風(連載小說)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傲風》是風行烈原來連載於瀟湘書院,現連載於雲起書院的玄幻作品 ,主要講述地下傭兵秦傲風由於事故靈魂穿越到魔獸縱橫的奇幻世界,從此開始為尋找雙親、挑戰真神而不懈努力的強者之路。此文的主題,並不止是愛情,還有感人的友情,勵志成長永不放棄的心。

2009年10月16日起開始連載,2013年6月11日,因作者契約到期,風行烈加盟創世中文網,本書未完結,但在部分網站有已完結的書。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傲風
  • 作者:風行烈
  • 類型:玄幻言情
  • 連載狀態:在更
  • 連載平台:雲起書院
  • 最新章節:第十六卷 四方雲動 第十一章 大亂之始第一節*真神的追擊*
  • 是否出版:已出版
  • 主題曲:風雲嘆
  • 作品性質:公眾作品
內容簡介,作品設定,職業等級,世界設定,主角介紹,秦傲風,雲輕鴻,其他角色,赤血,雲弒天,融洛,藍修,墨竹,墨靈,雷御風,秦傲天,方逆,百里清蕭,千寂滅,殷賦之,墨寒劍,秦霜,秦朔,雲風沁,尹娜,司馬玉溶,秦暮寒,聖炎,幻獸,赤血,小冰,獠牙,奔雷,夢魘,似劍,魅君,亞瑟斯,小九,仙 兒,紫金,皎月,奧斯琳,加瑪,姬詠,姬柳,修娜,曼沙諾,萊爾,閃電,森林巨魔,青鸞火鳳,賽西雅,天鷹,蠍兒,沙謝爾,西斐羅,銀宵,狄斯,震天,金瑞特,格斯裂魂,黑刃裂魂,翻雲,配對情況,相關人員,親人,朋友,愛人,配角,經典語錄,作品目錄,作者簡介,

內容簡介

女主腹黑強大,冷酷狂妄,男裝行天下
秦傲風,威震大陸諸國的龐大世家,秦氏家族的三代直系血脈,與大哥天才傲天一樣聞名遐邇,卻是秦城著名的“廢物七少爺”。
宅門深深,家族傾軋。新生前的她,女扮男裝,身世如迷,因天賦奇差,被視為家族的廢物,新生之後,她走上了強者之路,在大陸之上混得如魚得水。
直到一日帝國都城,家主的矛頭指向她珍視的小叔叔,一向默默無為的“少年”挺身而出,一鳴驚人,大放異彩,一舉躍為絕世天才。從此天下無數男女,為之瘋狂…
延綿萬里的原始森林,黑霧籠罩的深潭沼澤,荒涼廣闊的無盡大漠,無邊無際的山脈草原,魔獸縱橫,這是一個宏偉的奇幻世界。
同樣是YY無限的文,文路輕快,女主強大,過程美男多多,結局一對一~

作品設定

職業等級

幻師:
地階:普通幻師(徽章單針星),大幻師三角星),靈幻師(四靈星)
天階(此階以上可飛行):天空幻師(五天星),幻宗(六宗星)
神階:神人(七神星),神王(八王星),神皇(九皇星),神帝(十帝星)
魂階:領主,大領主(領主階為十二領主星),半君王,君王,大君王
至尊級:君臨者
幻獸
普通幻獸,靈獸,聖獸,神獸,超神獸,神階以上同幻師
武者(劍士):
地階:普通劍士,大劍士,聖劍士
天階:劍聖,劍尊
神階以上同幻師
奧義入門級,混沌級,入微級,破軍級,大乘級,如意級
奧義是形同於功法招數的一種東西,領悟到奧義才能算得上高手,實際就是徹底感悟某種規則,然後尋找出打破這種規則或是利用這種規則的方法,完全持仗操縱規則引動天地能量來進行攻擊,而非單憑個人的力量。如果對規則奧義領悟不全面,肉體的能量再強大也不能晉入下一個階別。
煉器師
普通煉器師,煉器大師,煉器宗師,天火煉器師,神火煉器師(每層分國中高三個等級,或又練出幾檔幻器就稱幾檔煉器師。)
馴獸師
普通馴獸師,馴獸大師,馴獸宗師,帝王馴獸者,神階馴獸師,靈魂馴獸師(每層分國中高三個等級)上古馴獸師(幻能修煉者)
幻器
普通幻器,靈幻器,聖幻器,神幻器,天神器,神王器,神皇器,神帝器,領主寶器,君王器,至尊寶器(又分上中下三品,領主寶器含極品領主寶器)
備註
幻師召喚幻獸時,腳下紋路包含的銀色小劍分級,銀劍是幻師的代表性標誌。
神階幻師也可以叫幻王、幻皇、幻帝;劍尊也可以叫劍王、劍皇、劍帝;神人也可以稱為神階。
四階及以上稱為“閣下”,八階(神皇)及以上加冕為皇取意稱為“冕下”。君王稱為“陛下”
一般情況下,七劍級為本層級分水嶺,上下實力有質的轉變。

世界設定

三個位面(三個位面本為一體,很多年前由於秦非雨的自爆而分成三個,以下位面由低到高。)
光芒大陸:
分為南北兩個版塊,被日不落大森林完完全全一分為二,森林橫貫整個大陸,長達數百萬里,寬約十萬里,乃是大陸南北兩方的一道天塹,普通的行路者起碼要半年時間才能從中穿越。
而且森林中危險無數,就連許多靈幻師和聖劍士都不敢單獨橫跨,使得南北兩方溝通困難,直接造成了北方繁榮而南方相對衰落的局面。
北方是卡亞帝國,蒂斯公國,帕多立克王國;
西希伊斯坦王國四大強國;
而南方卻只有幾個相對較小的國家,任何一國都無法與北部四國相提並論,卡亞帝國的版圖雖有劃到南部,也終究只是一小部分。
卡亞帝國南面最大的要塞城鎮——名都日不落。
日不落,顧名思義,形容這片地域的龐大,東西兩方時區跨度整整一日,東邊凌晨的時候,西邊的太陽還沒有落山,這對日不落大森林來說毫不誇張。
北境放逐之地
是一個極其龐大浩瀚的板塊位面,幅員遼闊,少見海洋,只有一片斷魂海,橫貫大陸,連通東西兩邊空間亂流,將南北兩塊大陸生生隔開。
放逐之地四面邊際處皆為空間亂流,近者立死,整個空間內充斥著磅礴無盡的天地之靈,相比光芒大陸,簡直是一個天一個地。
即使雲中城那樣的地方,靈源濃度也遠遠不及這片地域,這裡的人們修煉起來亦是事半功倍。
斷魂海以北稱為北方大陸,被北境最強大的十位大領主割據占領,高手如雲,但自從紅楓山驚變以後,紅楓嶺和望月領皆是被紅衣大領主霸占,十位大領主也變成了九位。
北方大陸幾乎占了北境一大半的土地,可想而知這些大領主的勢力有多么強大。
而斷魂海以南則稱南方大陸,群雄害據,成百上千的領主分占一領之地。
千萬不要小看這一領之地,北境的面積為光芒大陸的千萬倍,普通領主的一領之地也足有一兩個光芒大陸那么大,每一位領主在領地之中皆有呼風喚雨之能,地位極高,整個放逐之地里都是可以橫著走的強者。
除去這些最上層的人物,放逐之地也不是沒有弱小之輩,事實上,由於地域極其遼闊,普通的修煉者反而比光芒大陸多得多。
位面高上一級,放逐之地出生的人和魔獸,比起光芒大陸要強上許多,大多數生物一出生就有二階實力,成年之後便可到達天階,資質好些的修煉個三五百年突破神階不成問題。這個情況放到光芒大陸絕時能讓人瞪掉了眼珠子,要知道,在光芒大陸上,像最初的秦傲風那樣連一階實力都沒有的大有人在。
百年之內衝破神階,便算得上天賦極佳的人了,至於神階向上修煉就難了許多,千年不能躍進一步也很正常,資質差的也有到死都不能突破成神的。北境雖有神階以下皆螻蟻的說法,在一些小村鎮小鎮市中,神階高手所占比例仍舊不高,大部分的還是普通修煉者。
註:北境下的地下城算秦非雨的空間。
諸神大陸(暗魔大陸):
諸神大陸地域廣闊,大致可以用五大聯盟來概括。
東部上古聯盟,主要居住著一些隱世家族和勢力,包括秦氏一族諸神的駐地也在其中。
西部魔獸聯盟,是整個大陸魔獸的老巢,其中有無數強大神秘的血脈魔獸,赤的老家樹海便在其中。
北部蠻荒聯盟,主要居民是一些未經開化以部落形式生存的種族,秦錢秦衛的爹娘就在那兒。
南方放逐者聯盟,多數是一些在大陸上混不下去的人或是逃難或是被放逐到這裡的,因而魚龍混雜,實力參差不齊,但整體來說是五大聯盟中最差的,其他聯盟內多少都有大君王的影子,而這裡卻一個也沒有。
除了這四大聯盟還有大陸中部的眾神聯盟,這才是諸神大陸的主體,由眾所周知的八大大君王勢力組成,領土比起東南西北的四大聯盟加起來都多,在那裡出沒的強者也是最多的。
其他地方或許也有大君王存在,卻一直處在隱世的狀態,大陸上的人根本不知道他們的名字。
眾神之巔上得到認證的,幾十萬年以來也就只有眾神聯盟的八位大君王。
後來傲風的前世戰友雲弒天之夫成為幾十萬年來第一個成為大君王之人,之後七王城藍修、黑鳳凰雲弒天成為大君王。
諸神大陸上,東部上古聯盟封閉,西部魔獸聯盟高傲,北部蠻荒聯盟落後排外,南方放逐者聯盟在最高議會控制下,與八大同盟資源共享。
傲風出現前,雲弒天為第一天才。

主角介紹

秦傲風

男裝:那就像是一個真正的優雅貴族一般,高高在上,俯視眾生,好像所有的人在她面前都只能卑微地低下頭去,那張一向相當俊朗漂亮的臉孔驀地便散發出了一股奇異的魅力,配合著那一身精緻的黑色長袍,酷帥的勁頭十足!傲風披著精緻的黑袍,面如冠玉冷漠俊酷,明眸如星黑髮如墨,高高束成馬尾仍能飄蕩到腰際以下,一身冷傲氣息,俊美得讓人不敢逼視。
男裝傲風男裝傲風
火紅的蓮心還中傲然站立著一名身穿紅色精緻鎧甲的青年。她身材很修長,那件威武的戰鎧使她顯得非常矯健,一頭飄逸的黑色長髮隨意束在腦後,俊逸至極的臉上卻帶著不近人情的冷酷之色,薄唇微抿,寒芒閃爍的黑眸,透著與生俱來的高傲。
他發樣貌竟是出奇的年輕,外表年齡約在十八九歲,猶如完美雕塑的臉龐俊美異常,一雙寒光閃爍的黑瞳好似天邊流星,薄薄的紅唇抿成一線,眉毛微挑著,看上去顯得有些冷酷傲然,卻又散發著一股特殊的迷人魅力。“他”的身材修長高挑,有幾分堅韌挺拔的感覺,一襲寬大精緻的黑袍將整個身體都籠罩在裡面,烏瀑般的柔順長發隨意披散在腦後,垂至腰間,氣度不凡,眉宇之間透出上位者的威嚴,就像是一個頗有身份的貴公子。
黑色長袍迎風晃動,紫色的精美耳環在風中搖曳,修長飄逸的黑髮輕輕揚起,潔白的面具帶來神秘的氣息,深邃迷人的潦黑瞳眸凡乎令人深陷其中,同樣的優雅,卻是冷傲至極,她冷冷地站到司馬玉溶對面,兩人的氣質立刻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北境是對戰司馬玉溶)
女裝:少女身材高挑,眉眼冷冽的如同雪山上的一泓清泉,精緻至極的輪廓,細長的柳眉,天生的魔鬼身材,前胸高聳傲人,雙腿修長。 這是一個冷艷無比的美人,身材勁爆,美麗性感,黑眸猶如盛夏的夜空,身上自有一股空靈冷傲的氣質。
她提著一把暗紅色的長槍,全身火焰灼燒,鮮艷精緻的紅蓮戰鎧流光溢彩,襯得她本就俊美的容顏更加炫目。一把火紅長發高高紮成馬尾,被一根黑色繩索繫著,在火焰之中隨意飄舞,美麗的紅眸中殺氣蕩漾,凹凸有致的魔鬼身材令許多男人看得鼻血大噴,絕對是人間絕色
女裝傲風女裝傲風
職業:
二星大君王(領悟5種元素法則)
十二星魂火煉器師
(成為幾星的煉器師的決定因素是可以煉出什麼檔位的幻器,而傲風親手煉造出了十二檔位的君王器,所以為十二星魂火煉器師)
上古馴獸師
擁有多樣領主寶器,因為擁有領主寶器多件,所以可以擊殺比自己高級的存在。
領悟了速度奧義、力量奧義(暗勁疊加)、攻擊奧義(霸王槍訣)、洞察奧義、飛行奧義和特殊奧義(瞬移)、神風奧義——(破天錐和颶風盾)。
真實姓名:秦傲風
化名:秦風(諸神大陸)雲風(由於不想暴露身份,以母姓為姓),追雲(常用,最初是為了讓極有可能一起穿越過來的摯友雲弒天能找到“他”),傲風(雷炮吸取能量相貌變詭異時),碧落(女裝時)碧落(在當上洛星城城主後,去傭兵工會途中遇見融婷時),白(在諸神被通緝時改裝成雲輕鴻)

雲輕鴻

曾名君落羽、雲戮天
【腹黑強大的地獄之王】
雲輕鴻雲輕鴻
雲中城三脈的旁系子弟,幼時因自己強悍的天賦而受到排擠,在逃亡途中和他唯一僅存的親人,雲弒天失散。
他是光芒幻殿的聖皇,亦是黑暗幻殿的邪帝。當他瞳仁輕轉,看向那個傭兵工會辦事台的時候。
當她傲然而立,淡然地看著一身光輝的他的時候,他和她的命運就被牢牢地綁在了一起。
她,是他的軟肋,也是他唯一的軟肋;
他,是她的牽掛,也是她唯一的牽掛。那年星辰高坡,岩洞之中,《為龍》歌聲悠揚,那年神像身邊,暮色朦朧,《傳說》深情不悔,那年斷魂海邊,月光之下,《傳奇》一唱一和。
“不過是地獄,沒什麼大不了的。笑一個吧。”
她淚流滿面,扯出一個‘兇狠’的笑容:“你千萬不要死,我永遠都在這裡,我永遠都會等著你。”
原本命契約者:紫龍。高貴龍族。現本命契約者:星輝。種類不詳,一種頂尖變異魔獸,是兩種元素系王者的傳奇魔獸後代
現為諸神大陸最強最神秘的地下勢力,滅神教教主,號稱“地獄腹黑之王”,現實力為至尊。

其他角色

赤血

【狂妄霸氣的魔獸王者】
本命幻獸,現九劍大君王頂峰,已渡過比末世雷霆更可怕的金色雷霆,擁有至尊潛力。
,人如其名,全身上下包裹在一層火焰之中,除了晶瑩如玉的皮膚,每一寸皆是赤紅之色,紅眸,紅髮,紅色的精緻戰甲,連眉毛都是一片火紅。
一雙如月的赤紅色碩大耳環折射出妖異的光澤,漂亮至極的赤,全身散發的卻是一股令人打顫的冷酷氣息,臉上的表情如臘月冰霜,一頭火紅的長髮在零星的火焰之中無拘無束肆意飄蕩。
麒麟本就是上古走獸之首,而他的本體乃是赤血麒麟!
赤血麒麟是九爪天龍所造的第一個孩子,本體血脈極為純正,乃是大君王中的大君王!
所到之處,君臨天下,萬獸稱臣!
赤血赤血
“以汝之血,在此起誓,契約締結,終生相隨,同生共死,本命相攜,從今以後,汝就是‘赤’的主人……”
冥冥之中,二人生死相連,性命相托。
他是她堅實的依靠,沒有多餘的話語,只用行動,為她擺平一切;
她是他信賴的夥伴,沒有多餘的感謝,只有默默,全部記在心間。
即使傲風的心裡,她愛雲輕鴻。
但是,在她的心裡。有這樣一個人,就算是雲輕鴻也無法替代的男人。
傲風記得,他叫赤血。

雲弒天

【冷漠寡言的活動冰山】
雲弒天雲弒天
傲風的戰友!前生今生,情意依舊!
女子一身精緻戰鎧,白色長髮翩然飛舞,絲毫不苟言笑,雙目冷漠至極,仿佛世上冰封最久的一座冰山,她倒負一把漆黑的落日長刀,宛如地獄裡的魔神。
在她周身五米範圍之內,空氣仿佛凍結成了堅冰,走入大廳後,整個室內仿佛驟然下降了十幾度。
她是傲風異界穿越後一直尋找的天風雙人組中的另一位戰友,黑鳳凰雲弒天!
作為一個同樣性格強勢不甘居於人下的女子,雲弒天在這個異界也譜寫了許多驚心動魄的故事,千年之前悍然崛起,兩百年前風雲天下,各種各樣的事跡在諸神大陸上萬口傳誦人盡皆知,就連聖炎那樣光芒四射的當代絕世天才也沒有與她相較的資格。
她是公認的諸神千年以來第一天才,第一上古藥劑師,第一上古鍊金師,黑榜榜單上的第一殺手,最高議會懸賞榜單上的第一要犯,其聲名遠比才剛在諸神嶄露頭角的傲風要大得多。
兩百年前的大陸戰爭之後,她成為了御劍城的女主人,從此不再在大陸上走動,沉寂的這段時間,她已從當初的一星大君王晉升到六星巔峰,離高星大君王僅有一步之遙,領悟的元素法則特性更是達到了恐怖的八種!
由於繼承的是純正的遠古魔神的力量,越級挑戰並非難事,現今的雲弒天,真正的戰鬥力已不在高星大君王之下,即使對上兩大幻殿的殿主也有一拼之力,實力之強,足以縱橫諸神天下,成就了一代傳奇。

融洛

【沉穩爽朗的熱血傭兵】
融洛融洛
光芒大陸赤煉傭兵團團長融極之子。
最初的最初,男子第一個走出的身影,就像一團明亮的火光,照亮了人的眼睛。
秦城的傲風,日不落的追雲,也許無論她是誰,他都會義無反顧地向她走去,跟她來一個大大的擁抱吧!
本命契約者:得到赤炎雄獅血脈改造的烈焰獅王。
現為諸神七王城七王中的“火雲獅洛王”,現實力為君王頂峰,領悟三道靈魂法則。

藍修

【溫柔似海的彪悍老師】
藍修藍修
原光芒大陸帝國學院校長,傲風的幻師老師。
身穿天藍色曳地長袍的絕美男子,薄唇勾一抹淺笑,披肩長發隨風輕舞,湛藍美眸猶如廣闊的大海,瑰麗的色彩極為搶眼,五官線條柔和,好看得令人過目難忘。
他的聲音柔和溫潤好似清泉,清晰無比,透著不容人挑釁的淡淡威嚴。
同樣是溫柔型的人,君落羽身上生俱來的高貴更加突出,而這個男子卻似一片汪洋,如水般的清新柔和,成熟雅致。
小小的一方天地,他溫柔如水的一聲輕笑和一雙瑰麗似海的藍眸,讓她不自覺地望過去,唇角輕輕地上揚。就是那樣一個溫和的男子,竟也是會憤怒的,只是,都是為了她罷了。
他是老師,一個稱職的老師。
本命契約者:得到幽海海妖血脈改造的寒冰海妖。
現為諸神七王城幕後高手,現實力為大君王,海神藍修。
現與寒冰海妖結合,得有一子,名叫藍隨風。

墨竹

【清俊秀氣的羞澀男孩】
男子極為俊美秀氣,一雙澄澈的眸子看起來特別乾淨明朗,一頭修長飄逸的墨綠色長髮梳成一束,用金環箍著從胸前垂至腰間,風采與氣質完全不亞於雲頂天,令人一看就會對他心生好感。
光芒大陸卡亞帝國的三皇子殿下。
在日不落的小小酒館裡,他從階梯上緩緩走下。只一眼,便淪陷。
於是,只要一看到傲風他就臉紅。他默默地站著,堅定地看著:他不願意成為她的累贅。
因此,雲中城三年苦修。再見時,他在一片墨綠中,笑得一如當年般羞澀。
本命契約者:得到冥王藤血脈改造的變異墨藤。
現為諸神七王城七王中的“千墨音竹王”,現實力為君王頂峰,領悟三道靈魂法則。

墨靈

【美麗靈動的可愛女孩】
墨靈墨靈
光芒大陸卡亞帝國的四公主殿下,後當選雲中聖女。
少女看上去十六七歲,身穿鵝黃色裙袍。
雪膚,瓊鼻,眉目如畫,一張櫻桃小口尤為可愛,眸中時而閃過幾縷調皮之色,靈秀動人,在眾多美人之中也能脫穎而出,後方許多年輕男子皆是用極為炙熱的目光看她,但她卻貌似不怎么感興趣,反而四處張望著。
‘他’是她敬仰的“追雲哥哥”,她是’她‘寵愛的可愛妹妹。
很多年後,當傲風傲視群雄之時,想起日不落遇到的那個可愛女孩,亦會會心一笑。

雷御風

【大膽豪爽的第一騎士】
雷御風雷御風
光芒大陸卡亞帝國的雷霆御風王。
看上去二十四五歲,穿一套黑色緊身勁裝身材矯健的男人立在地背龍頭頂,額前綁一條黑色頭巾,筆直的長髮垂到肩膀,五官如刀削般英挺,正滿面笑容,手持一把小刀,意欲去挖地背龍的魔晶。
他們的相逢這是源於那一個戰利品。
遙遙想起曾經,大殿里,男子豪氣萬丈地宣誓:從今天起,我就是你的第一騎士。
很多年前,日不落大森林,他一臉的鬱悶,跟在她的身後。
很多年後,雲中城,俊朗的男子朗朗大笑,頗有些感慨。
可是,當時誰也沒有想到,一隻小小的聖獸,居然決定了這個男子今後的命運。
本命幻獸:得到神聖巨龍血脈改造的坎迪亞巨龍。
現為諸神七王城七王中的“雷霆御風王”,實力為君王頂峰,領悟三道靈魂法則。

秦傲天

【“戀弟成痴”的冷峻兄長】
光芒大陸秦氏家族三少爺,傲風的親哥哥。
男人身穿一件湖藍色的精緻鎧甲,黑色飄逸長發無風自動,面目冷峻到了極點,卻是丰神俊朗宛若天神,猶如藝術家精工雕塑作品似的臉上,罩著萬年不變的寒霜,陡峭的眉峰微蹙,好似山巔一抹終年不化的雪,整個人的氣勢狂肆霸道,就如他剛剛的那聲厲喝。
秦傲天秦傲天
雙目對視,眼底滿滿的全是激動。她那一向冷靜的哥哥啊,只有面對著她,才會卸下自己的冰涼和冷酷,激動地宣告全天下:她就是我的“弟弟”!
他整個的生命里只有她這個妹妹,那么偏激,那么瘋狂,那么讓人難以置信。他是哥哥,她是妹妹,而妹妹過去的記憶,幾乎整個兒地被哥哥充斥。
本命契約者:得到九頭冰龍王血脈改造的冰羽神鷹。
現為諸神七王城七王中的“雪羽傲天王”,實力為君王頂峰,領悟三道靈魂法則。

方逆

【彆扭可愛的面具“怪物”】
光芒大陸煉器師總工會會長衛情玉的徒弟。
眼前的男子,擁有一張如玉般的容顏,極為俊美,卻又不會顯得十分女性化,該圓潤的地方圓潤,該剛強的地方稜角分明。
方逆的年齡在二十五六,已是成熟男子,沒有少年般的稚嫩輕浮,配上那頭飄逸炫目的紫色長髮,形成一種強烈的視覺衝擊,好看得讓人移不開眼。
方逆方逆
收納紫磷天火,慘遭反噬,毀容。他的天幾乎都塌了。孤僻,冷漠,直到遇到她。
一張完美的面具,他的眼淚卻緩緩而下。
握著碧綠如玉的回天神果,他的心瘋狂地跳動,也不知是為了他即將恢復的俊美容顏,還是她輕描淡寫的一句“朋友”。
將耳環送上,他眼眸閃爍,無聲地笑了:“我的容顏,只給你一個人看。”。
本命契約者:不詳。現為諸神七王城七王中的“紫磷逆天王”,實力為君王頂峰,領悟三道靈魂法則。

百里清蕭

【孤傲冷漠的俊美少年】
北境百里門二少主,回天領主。
那兩面人流包裹之中的狹長道路上,一名身著青墨色衣衫的男子正徐徐飛來,柳眉星目玉面朱唇,猶如精美雕塑般的臉龐卻透著雪山巔峰般的冷冽清寒,竟是個容貌看似十六七歲的美少年!
少年眉峰陡峭,微微蹙起,烏瀑般的秀髮垂直足裸,神色之間流露著一縷淡漠,宛如一座終
百里清蕭百里清蕭
年不化的冰山,遠看一眼只覺得寒意徹骨,手足冰涼。這冷漠和傲風的冷酷截然不同,傲風雖然顯得很酷可卻沒有太強烈的排斥感,而這名少年身上卻散發著拒人於千里之外的孤傲,少許靠近就會被凍傷。
但那絕美更勝女子的容顏,卻仍是看晃了無數人的眼睛,令他們覺著被之凍傷也無法抗拒,甘之如飴。
她的笑容比神火的溫度還要灼熱,而他冰冷的心,也一點點融化,最終同樣化為了一腔的溫柔。
也不知,溫暖的是她的笑,還是她手裡歡快跳動的紅蓮火;
也不知,融化的是他的心,還是他體內水種所化出的神水。
天王山,傲風父子與海川、天空、森林以及莎蒂斯對戰,為傲風當下致命一擊,他第一次也是最
後一次的微笑:“遇到你,是我的幸運。為你去死,是我的榮幸。”。
本命契約者:九幽寒海美人魚。
死時實力為領主。
(擁有靈智水種,而靈智水種在百里清蕭死後,進入傲風體內,保留了清蕭的情感。靈智水種如今了已有了神智,被傲風取名為清揚。)

千寂滅

【俊逸無情的殺戮少年】
北境千殺大領主之子,千殺少主,北境四大天才少主之一。
那是個看起來約在二十歲出頭的年輕人,刀削般的五官猶如完美雕塑,英挺俊逸,無情的冷眸好似天邊寒星,厲芒閃爍,漆黑似流雲般的長髮隨意披散,無風自動。
分明就是個外貌令人驚艷到極點的男子,卻又讓人覺得他是一名來自地獄的修羅死神,修為稍弱的領主,正視他一眼便會發抖,再也提不起勇氣去看第二眼!
世上竟有如此氣質的男人!
千殺少主千殺少主
若非親眼見到,傲風怎么也不會相信,一個人的氣場能強到這種程度!分明不是猙獰外表,卻讓人看到他就會害怕!
記得初遇是非常狗血的情節:英雄救美。他斬了兩名吸血鬼,卻跑來跟她“搭訕”。
那是個非常聰明的男子,看似冰冷而不近人情,卻是狠狠地陰了她一把。
即使後來被‘一堆’憋得想嘔血,但是畢竟還是心服口服:“少主!”
本命契約者:黑暗烏角獸。現實力不詳,現實力為君王。

殷賦之

【儒雅瀟灑的白衣箭神】
北境斬風大君王之孫,清風少主,北境四大天才少主之一。
白衣箭神白衣箭神
他是一名身著精緻白色鎧甲身材挺拔的男子。
白衣銀髮,手持長弓。
他出奇的俊朗,出奇的年輕,那雙特別明亮的黑眸里,仿佛無時無刻不帶著淡淡的暖意,好像永遠都是這樣的儒雅瀟灑,讓人很難想像他是一位頂尖強者。
便在戰鬥之時,他的唇角也始終掛著溫和的微笑,仿佛只要有他在,周圍的其他人都會淪為配角。
看到他明朗的笑意,傲風有種如沐春風的舒適感覺。
虎王坡上強悍至極的一箭,讓她記住了他,而驚詫之餘,他也記住了她。
天王山,渾似眼前的困境毫不存在,他對著她,迎風溫和地笑。
他是北境第一人,斬風的孫子,她是威震秦氏的第八代幻神。
只是,讓她高興的是,他不卑不亢地笑:“友情,本就不分高低貴賤”。
本命幻獸:光明銀角獸。
現為北境清風領少主,實力為君王。

墨寒劍

【飄逸空靈的肆意男子】
墨寒劍墨寒劍
北境劍之大領主墨帝墨九君之子,北境四大天才少主之一。
男子面如冠玉,眸如寒星,烏瀑般的長髮幾乎垂到了地面上,他身穿一件寬大的墨色長衫,腰懸一把散發著凜凜寒光的寶劍,稜角分明的唇角噙著一縷瀟灑肆意的微笑。
整個人仿佛融入了天地之中,在清風的吹拂之下似要凌風飛去。俊逸二字根本不足以用來
形容他,那種飄逸空靈的氣質任何人都無法模仿。
出手收拾了那頭火睛比蒙,男子的笑語雷倒了一片人:“小風妹妹!”她石化龜裂,嘴角抽搐,驚恐無比。
千年之後,小狐狸般的男子瞥著自己的父親,眼裡神色閃爍不明:“您的花心之名,害得孩兒我好苦啊!”,而她眉眼彎彎,笑的燦爛。
沒有本命契約者,現實力不詳,現實力為君王。

秦霜

【堅毅俊朗的紅衣領軍】
北境紅衣大領主座下首徒,傲風的師兄,北境四大天才少主之一。
他甚是年輕俊朗,他穿著一身寬大玄衣長袍,身材高大體格健碩,五官如刀削般堅毅挺拔,身軀挺直,劍眉入鬢,雙目炯炯有神,整個人顯得十分冷峻。
百里門沙漠,男子示意停戰,長笑道:“兄弟,我佩服你!”
月色下,她眉眼含笑,靜靜傾聽著他慢慢的述說,述說著她父親的過往。
三年後,斷魂島,他苦笑:“小師妹,你怎么就暴露了啊?”乃至,千年之後,他守在南方放逐者聯盟,笑道:“我們等著你們回來!”。
本命契約者:不詳。現為諸神秦朔大君王座下首徒,實力為君王。

秦朔

【寵溺愛女的霸氣老爹】
秦朔秦朔
光芒大陸秦氏家族老家主秦鼎的次子,傲風的父親。
男子身高接近兩米,一頭漆黑如墨的長髮頗為張揚地隨意飄散,寬厚的雙肩讓人感覺到穩重厚實,斗篷下露出的一部分身體極為矯健,光是看著就會感覺到那可怕的力量,然而在這樣的力量之下,他的身上偏又有著一種飄逸如風的靈敏,這兩種不同的感覺糅合得恰到好處。
男子眸光凌厲如電,狂野似火,覺得被他的目光掃視到,就好像被鋼針扎了似的,那感覺極為霸道,令人無法呼吸,
很久以後,不知當他回憶起當初酒館裡的那個小小神帝時,會不會感嘆世事的無常。他是她的父親,看著她從一個毫不起眼的神帝,一步步走來,直至和他比肩。還記得那年為了她,轟平了天王山脈,還記得那年他目送著她,看著她的身影,逐漸沒入危機四伏的秦界……
千年後,她狡黠一笑,他暴怒大吼:“是哪個敢欺負我的寶貝,給老子滾出來!”
本命契約者:得到五爪金龍血脈改造的九煉神火龍。
現為諸神霸天同盟中的秦朔大君王,實力為大君王。

雲風沁

【精靈古怪的雲中聖女】
雲風沁雲風沁
光芒大陸雲中城城主的愛女,傲風的母親,秦朔的妻子。
她身為聖女,外出歷練,便遇到了他,卡亞帝國初遇,便埋下了愛的種子。
為了他,不惜離開家族,只為能與夫君一起共享天倫之樂。
不幸,幻神能源暴露,囚禁在諸神大陸的黑暗幻殿。
已知有一頭干擾系魔獸。

尹娜

美麗動人的優秀女子
傲風的外婆,雲中城的女主人,擁有一半魔獸血脈,亦是雲擎蒼的本命幻獸。
依娜依娜
那女子看上去約在二十五六歲,一頭海藍色的飄逸長發,身穿一件深藍色的曳地長裙,裸露出的雙臂白皙如雪,雙手交握在前方,雖然閉著眼睛,那猶如雕塑般的絕色之姿依舊令人心頭髮顫,身為女人,也會為她的容貌而沉醉。
傲風發誓,自己從未見過如此美麗的女人!和她一比,身旁的蘇雅就被比了下去,即使是天仙,在她身邊也要黯然失色。

司馬玉溶

【看似斯文的暴走一族】
北境新秀榜第六,天榜排行第十五端木千山座下弟子。
少年身著一件白色鑲黑邊的長衫,長靴及至膝蓋,雙手的袖口寬大,乃是貴族長袍的樣式,看起來很斯文,全身上下透著一股優雅清爽的氣息,帶著淡淡微笑的面龐和清澈的眼眸讓人產生親切的好感。
看上去就像當年的墨竹似的,只是他雙眸之間一片坦蕩,畢竟是個活了近百歲的人,有些老成,沒有墨竹那么羞澀。
這少年當真猶如一塊美玉,不止是五官俊俏,他的全身上下好似翡翠般的剔透晶瑩,連一頭及腰的長髮也是翡翠般的色彩,充滿了奇異的美感。
她有些傻了。這個美少年看似斯斯文文,居然用的是這么暴力狂放的兵器!
“泰,山,壓,頂!”大斧以絕對的力量,和這個看似優雅清爽的少年形成了鮮明的對比:“這傢伙真是表里不一啊!!!”
本命契約者:不詳。現身份實力均不詳。

秦暮寒

【冷酷威嚴的帥氣師兄】
秦界革命軍的軍團長,秦非雨的大弟子,傲風的師兄。
那個時候在酒館中,男子額上一排邊的黑線,看著撲進自己懷裡的俊美青年,良久卻是溫和地揉了揉她的腦袋。
他是她的大師兄,她是他的小師妹。
他經常會嚴肅地板起臉來訓誡,但更多的是溫柔地揚起笑容來寵溺。
也許正是因為這樣,她才會為了那一抹久居清風嶺里的冷意而願意踏上諸神的天空,用百年去為了那個幾乎不可能實現的可能而努力吧。
本命契約者:青龍。現身份不詳,現實力為大君王。

聖炎

【驕傲乖張的光明聖子】
諸神大陸光芒聖殿的光明聖子。
他全身銀色光華閃耀,衣冠整潔打扮得一絲不苟的冷漠年輕男子,那一雙金銀瞳轉過來的瞬間,令傲風心中大震。
聖炎聖炎
第一次看到他,是在記憶水晶上。他金銀異色的瞳眸,就像一抹能直直地刺進人靈魂的厲芒。
他有些驕傲,有些乖張,可是卻又那么傲嬌,那么可愛。
對他,她那不僅踹到了他的要害,還把他踹進了斬雲肚子裡的一腳‘大烏龍’,他悲憤無比地表示要來討個場子,結果卻是淒悽慘慘戚戚地被困在了暴亂星空里,唉……這座傲嬌的大冰山!
本命契約者:太虛聖龍。現身份不詳,現實力為巔峰君王。

幻獸

赤血

赤血麒麟,上古純血魔獸,上古四靈之首。本命締約魔獸,高攻高防。屬於大君王級別,是大君王中的大君王,原使用天堂火,進入神階後可使用紅蓮神火,進入魂階後可使用“赤焰”(赤血大君王獨一無二的頂級魂火)。人形為:身著火紅精緻戰鎧他的身軀只有正常人類的大小,卻猶如一顆灼熱的太陽,搶眼萬分,男子身姿挺撥修長,充滿了男性氣息的嬌健,一張漂亮到極點的臉龐好看得讓人難以想像,唇角噙著一縷蔑視天下的冷傲笑意,火紅的長髮和一雙妖月般的赤色大耳環在風中飄舞搖曳,火焰的光芒流轉在他的全身,為他帶來熾烈耀眼的色彩。已覺醒。現實力為九星大君王巔峰。

小冰

冰鼠。原本是九星幻獸幼崽,會將第一次看見的人類認作主人,由當時還是君落羽的雲輕鴻送與傲風。人形為白髮白眸少女,肌膚如雪。與小九很親密,已有一子。

獠牙

:四翼銀狼。原本為守護赤血的高星靈獸,後與傲風契約成為聖獸,銀髮青年。領主巔峰。

奔雷

:奔雷獵豹。日不落森林中火龍果的守護獸,為一星聖獸,契約後成為四星聖獸,人形為黑髮黑眸青年,與似劍是一對。有一子,名為雷劍。領主巔峰。

夢魘

:暗黑系雙角夢魘戰馬。於日不落魔獸攻城戰契約,原為二星神獸。人形為黑髮黑眸男青年。領主巔峰。

似劍

:劍齒虎王。原為黎青的契約獸,為七星聖獸,因主人與傲風打賭而成為賭注,最後成為傲風的契約獸。人形為金髮金眸並有著魔鬼身材的美女,與奔雷是一對。領主巔峰。

魅君

:三尾魅狐。三星聖獸幼崽,作為附贈品和似劍一起成為傲風契約獸。人形為銀髮妖媚青年。領主巔峰。

亞瑟斯

:赤金比蒙。原為七星神獸,與傲風契約後達到九星神獸。人形為光頭金眼的俊朗大漢,有些好色,有些貪玩,對傲風有色心沒色膽,後與修娜成為一對。有一女,名為修婭。領主巔峰。外號“色情比蒙”。

小九

(秦昊):九頭蛇皇。帝王類超神獸,發現於死亡山嶺,孵化於傲風手中,稱傲風為媽媽。人形為幽藍色頭髮和眼眸的青年,笑起來有一對可愛的虎牙。與小冰很親密,發展情侶感情中。傲風幫其渡過雷劫,成為銀角九頭蛇皇。大領主。後來自主改名為秦昊。因為不想傲風在叫他的名字時想到別人,所以沒有改名為秦九。

仙 兒

:上半身是個絕色少女,下半身卻是東方神龍尾,頭長神龍雙角,碧藍長發,笑容如夢似幻,肌膚瑩白如玉,美麗得令人心顫,下方的龍身通體碧藍,有點兒像美人魚似的,卻又不是美人魚。血脈魔獸,與紫金神鵰是一對,渡雷劫力量不支為傲風所救,隨後契約。輔助及治癒一體。人形為藍發美人。領主巔峰。

紫金

:紫金神鵰,兩雙眼睛定格在那紫色巨型魔獸的身上,那是只巨大的鳥類魔獸,長長的金色喙部非常尖銳,全身好像批了一件紫色寶石製作而成的衣裳,羽毛在陽光下反射出妖異的紫光,巨翅一展,足有百米之長。血脈魔獸,與仙兒是一對,渡雷劫力量不支為傲風所救,隨後契約。雷系,人形為紫發紫眸帥男。領主巔峰。

皎月

來自諸神大陸,是妖狼嘯月君王的第七護法,領主級別,人形為暗紅頭髮的妖艷女子。等級未知。

奧斯琳

三頭雷角轟天蛇。自然性最強攻擊類型,死亡山嶺七大統領之首。雷系,人形為青色長髮垂至足裸看上去俊美妖異的男子。神帝。

加瑪

羅伯特,費埃爾,桑托斯,菲爾萊庭,拉法科:死亡山嶺七大統領中的六位。等級未知。

姬詠

來自諸神大陸,是獸王嶺玄水神龜大君王和人類所生的兒子,具有人類和魔獸兩種血統,是姬柳的哥哥。無意中撞破傲風女性身份,被傲風打敗,隨後契約。人形為三十餘歲的壯碩大漢。大領主。

姬柳

是姬詠的弟弟。無意中撞破傲風女性身份,被傲風打敗,隨後契約。人形為英俊青年。等級未知。

修娜

金瞳猛虎。和亞瑟斯是一對。人形為金瞳身材火辣的妖艷女子,神皇。

曼沙諾

黑暗系高等魔獸吸血鬼。北境血族王族第七王子。不小心遊歷到大沙漠裡,吃了一種名叫‘黑沙果’的果實,無法化為人形。後因與傲風締結契約,恢復人形。擁有金色及腰長發及血色雙眸,十四五歲的精緻絕嫩臉龐。稱傲風為母親。奧義大乘級大領主。

萊爾

:藍發藍眼,吞了和氏璧的大老鼠,進入風雲府後改變了風雲空間,使得外界三年,風雲界千年;一度追求同屬於鼠類的小冰,並惹來小冰老公即九頭蛇皇小九的“記恨”。大領主。

閃電

:幾百年前那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和曼沙諾打了一場不分勝負本體全名是九尾黑狐閃電貂,身材極為修長,在宛如貼身衣物的緊身勁裝襯托下顯得十分矯健,及腰的烏墨長發隨意飄散,面如冠玉眸如星辰,他的眼袋頗重,眼角微微上揚,狹長的眼睛淡淡眯起,唇角漾著一抹狡黠的微笑,竟比一般的女子還要妖媚惑人幾分。速度勝過小九和曼沙諾。大領主。

森林巨魔

:傲風在斷魂島收服的魔獸,大領主。

青鸞火鳳

:傲風在斷魂島收服的如意級大領主,被傲風馴化後,變身成為青發青眸的俏麗少女,斷魂島上面的魔獸,體內都灌注了一種特別力量,只能以魔獸形態進化,只有被幻神能源賜福的上古幻師才能契約他們,用幻神能源解除這種力量。

賽西雅

:傲風在斷魂島收復的黑涅女王蜂,被馴化後,變身為一容貌略顯妖異雙眸細長的黑髮女子。為黑涅蜂大軍的統領。領主級。

天鷹

傲風在斷魂島收復的沼澤天鷹群的統領,戰鬥力都極為彪悍的族群,與黑涅女王蜂實力差不多。

蠍兒

傲風在斷魂島收復的沼澤褐蠍群的統領,戰鬥力極為彪悍,與天鷹和黑涅女王蜂實力一樣彪悍。

沙謝爾

傲風在斷魂島收復的沼澤龍狼群的首領,奧義破軍級大領主,統領的龍狼群,單體實力都要強過其他種族

西斐羅

:傲風在萬毒島收復的萬足金翅蜈蚣,為奧義如意級大領主,化為灰綠色長髮的俊俏男子.

銀宵

傲風在秦界收復的銀蛟,被馴化後,變為一名身材修長,留著一頭銀色短髮皮膚白皙的年輕男子。半君王。

狄斯

:傲風在秦界一座君王遺蹟異獸坊收復的上古幻獸貔貅,又稱吞天獸,據說是遠古神龍之子,化為人形後是一位金髮碧眼的男子。九劍君王。

震天

傲風在秦界一座君王遺蹟異獸坊收復的金毛吼九級君王級魔獸,化為人形後是一位彪壯大漢,三米左右高。

金瑞特

小金):秦非雨和其本命契約者五爪金龍金斯特之子。十一二歲模樣,金髮金眸,穿著一身金色長袍,腳蹬短靴,看起來一副貴公子的氣派的小男孩,是那種一看就讓人喜歡的外表,粉嫩粉嫩的臉頰,容貌俊秀可愛至極,一頭半長的金髮修剪得整整齊齊,筆直地垂到耳朵下面一點,若是走在街上,肯定會被一大群愛心泛濫的女孩子圍住不放。偏偏這小鬼頂著一張可愛的臉還要裝冷酷,露出有點高傲的表情,一副小大人的樣子。九劍巔峰君王。

格斯裂魂

傲風在南方聯盟暴亂星海里收的大君王級魔獸天目神犬,黑刃·裂魂的母親。

黑刃裂魂

:傲風在南方聯盟暴亂星海里收的大君王級魔獸天目神犬,剛剛出生。

翻雲

大君王級魔獸螣蛇,傲風在秦界試煉時收的。
(擴充中……)

配對情況

仙兒X紫金-----子:紫仙
似劍X奔雷-----子:雷劍
小冰X小九-----子:冰皇
修娜X亞瑟斯-----女:修婭

相關人員

親人

赤血(為傲風的本命契約者)
秦鼎(傲風的爺爺)
雲擎蒼(傲風的外公)
尹娜(傲風的外婆)
秦朔(傲風的父親)
雲風沁(傲風的母親)
秦傲天(傲風同父同母的大哥)
秦潤(傲風的小叔叔)
秦傲海(傲風的堂兄)
雲蘇雅(傲風的義母,外公雲擎蒼的弟弟的女兒)
伊斯蘭(為傲風來到諸神時認的義弟)
龍飛(為傲風進入北境放逐之地時認的乾弟)
藍修(老師)
藍天涯(雖非傲風正式的老師,但教會傲風劍訣,跟傲風的狀態為亦師亦友)

朋友

雲弒天(黑鳳凰尋風、傲風永生永世的戰友)
秦暮寒(大師兄)
融洛(喜歡傲風)
雷御風(喜歡傲風)
余凡(喜歡墨靈,對傲風很敬佩)
墨靈(單純的喜歡傲風,沒有男女之情,後來知道傲風為女人)
墨竹(喜歡傲風)
月冰顏(喜歡傲風,後來知道傲風為女人)
段金
方逆
洛飛
百里清蕭(已死)
燕十三
殷賦之
秦霜(為傲風的師兄)
司馬玉溶
墨寒劍(墨帝兒子)
百里無雙(百里清簫的哥哥)
洛伊金
千寂滅(斬風弟子)
秦暮寒(青雪)
青玄
藍隨風(藍修的兒子)
步飛雲(步輕歌和雲弒天的兒子)
百里清揚(靈智水種化身,繼承百里清蕭的情感)
雲頂天(朋友)
秦奎、秦九、秦非(跟班小弟)……

愛人

雲輕鴻(雲戮天,君落羽)

配角

雲弒天 (秦傲風前世戰友)
秦傲洛( 一向嫉妒傲風大哥天才傲天,自從大哥走了以後,他隔三岔五就會前來欺負傲風一下,五劍幻師,已被秦傲風的獠牙吞吃)
秦奎 (旁系中天賦還算不錯的傢伙才會每個月前來向自己收“保護費”,扛不過秦傲洛的勢力附和他。之後為傲風所折服,跟隨傲風,並成為諸神七王城七王之一)
秦非、秦九( 真心把傲風當朋友的)
秦傲辛 (秦傲風堂哥哥,已成廢人)
秦武 (秦城的副城主,秦傲洛父親)
融洛 (赤煉傭兵團團長之子)
裘髯 (狼群傭兵團副團長,中年健碩的漢子,他腰間跨著一把大刀,臉上的鬍子密密麻麻,右臉上有三道深深的爪痕,一看便是一個刀頭舔血的男人)
巴圖克 (飛天傭兵團團長,現已死亡)
秦廉 (執法者,對傲風和傲天死去的父親,也就是秦武的二哥極為不滿,在帝都的時候不止一次找過秦傲天的麻煩,但是由於秦傲天天賦過人有老家主護著,次次都碰一鼻子灰,這種敵視就牽累到了傲風身上。再被秦武父子一番挑撥,他對傲風的印象頃刻差到了極點,恨不得拿起大棒子馬上把她打出秦城才好)
秦偉 (仗勢欺人,已被傲風的小冰殺死)
洛飛 (日不落要塞城防軍的總隊長)
洛夫 (洛飛表弟,七星大劍士)
洛離 (為洛飛、洛夫前兩位父親)
墨靈 (卡亞帝國的四公主殿下)
墨竹 (卡亞帝國的三王子殿下)
蘇雅夫人 (卡亞帝國的皇后殿下)
蘇劍 (蘇雅的侄子)
余凡 (之前對傲風的印象很不好,後成為傲風的朋友)
羅思 (墨靈和墨竹的守護武士,劍聖)
希坦 (第九小分隊隊長,與融洛感情甚篤)
秦淺 (傲風小叔叔的好友)
秦傲海 (經常和傲風在下雪天一起堆雪人,打雪仗,傲風小叔叔的兒子,堂兄)
秦潤 (首席大長老,傲風小叔叔)
秦朔 (傲風父親,戀女成狂)
雲風沁 (傲風母親)
秦楊和秦柳 (一對秦家旁系的兄弟)
秦菲兒 (秦傲天的仰慕者)
秦陸 (秦家的現任代理家主)
秦傲空 (秦家二少爺,秦陸兒子)
秦傲雪 (秦傲空姐姐)
秦鼎 (現任老家主)
秦雨 (秦家右供奉)
藍景 (藍家二小姐,藍蓮最疼愛的妹妹)
藍蓮 (藍家少主)
藍修 (傲風導師,帝國學院校長)
藍天涯 (藍修弟弟,教會傲風劍訣,非傲風正式的老師)
秦翼 (秦家的一名幻師)
融婷 (融洛妹妹)

經典語錄

親愛的摯友啊,我們來生還做摯友!
——傲風在前世臨死前的感慨
靠,不帶這么變態的啊!
他‘蹭’的一下子就上去了?
——變態神帝升級變態領主的評價
變態的最高境界就是變態的理所當然。
——司馬玉溶對傲風變態的評價
沒有什麼東西比生死之間的戰鬥更能激發人的潛力!
——傲風
尊嚴無價!我秦傲風寧可站著死也不願跪著生!
——傲風
獸多是可以欺負獸少的。
——雷御風
誰不知道我森林裡的雷御風?
——雷御風
我還是森林裡的秦傲風哩!
——傲風
你這個小小的XX,竟然敢在赤血大君王的本命火焰前囂張?
——赤
這個沒輕沒重的老傢伙,要是傲風傷到了那裡,我夜裡少不得要帶著死神鐮刀去找你探討探討人生。
——雲輕鴻
我是追雲。
——傲風
我是尋風。
——弒天
你們差點毀滅了我最好的朋友最珍視的東西,我才不管什麼族規。你們都得死!
——弒天
為了你,我可以背叛我心中的神。
——雲輕鴻
我不謝你,我把我的命交給你。
——雲輕鴻
有些東西,即使明知道不能成功,明知道這么做是頭腦發熱,卻還是會忍不住去做。
——雲輕鴻
我們同生共死,誰也不能丟下誰單獨面對。
——雲輕鴻
你死,我就死。
——雲輕鴻
反正就是不行,我心疼。
——雲輕鴻
不過是地獄,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雲輕鴻
為了你,下地獄又如何
——雲輕鴻
我還沒親夠你呢,怎么捨得那么早死。
——雲輕鴻
傲風,我不想看到你哭,笑一個吧,即使我下了地獄也好拿出來回味嘛。
——雲輕鴻
我會回來的,一定。
——雲輕鴻
怎么能算他們認輸呢?他們可曾完整地說出了認輸二字?他們只說了,認”,“我怎么知道那是認爹還是認媽?唔,究竟是認爹還是認媽呢,
——雲輕鴻
是呀,我的女神這么美麗動人,世上男人都為你動心,短短五六年就招惹了那么多,到時候我回來一瞧,你身邊說不定已經多了一支“軍隊”了。傲風,你太低估你的魅力了,你忘了,這卡亞帝國的雷霆御風王是怎么向你一個“男人”表白的嗎?你就是男裝,也會有無數男人向你撲來的呀!
——雲輕鴻對傲風魅力的評價
自己一生能有這樣個徒弟,該是自己一生的幸運了吧。
——藍修
不能退縮,一定不能!身後的是洛星城,是傲風珍視的洛星城!
——藍修
傲風,我喜歡你,所以我要做你的騎士!
——雷御風
傲風,從今天起,我就是你的第一騎士。
——雷御風
你我不過萍水相逢,我為你所做的一切都是舉手之勞。你為什麼……?
——傲風
傲風,遇上你,是我的幸運。
——百里清蕭
逃避並不是解決事情的方法,該面對的就要面對,既然遇到了,那就坦然直面吧。
——傲風
你以為老子的兒子就沒有爹啊?!
——秦朔
很多魔獸和魔獸都是通婚的,那些魔獸生出來的通常擁有兩種魔獸的優勢,而魔獸和人類生的孩子那才最是厲害!你和我生一個,保證擁有麒麟血脈還能修煉為幻師,怎么樣,要不要試試看?
——赤
傲風,不用給我面子,爆了他的菊花。
——赤
我堂堂赤血大君王,居然當了鏟子。
就你能欺負我了,其餘人要這樣做,早被我燒光了!
——赤
赤血追魂,無堅不破!
——赤
凡是聽此傳音者,馬上給我過來!敢不從赤血君王旨意者,直接抹殺!
——赤
我說你有你就有!沒有也是有!
——赤
你敢跟我玩無恥,我就跟你玩暴力!
——傲風
喔,這小傢伙又變態了。
——秦淺
偷竊的遇到搶劫的,再有技術含量都沒用。
——傲風
遇到無恥的人就要比他更無恥!
——傲風
我的容貌,只給你一個人看。
——方逆
“傲風!你這個總是不會好好照顧自已的混蛋!怎么每次都把自己弄得這么悽慘!這回乾脆連本命契約都牽動了,誠心氣死我啊?”
“赤,你來了……真好……”
“真好?你這個混蛋!你知不知道你剛剛通過本命契約傳達到我心底的情緒有多激烈?我差點兒以為你不行了!你知不知道現在的情況有多危險?你怎么招惹上四個大領主的啊?弄成這副鬼樣子還好?你真是……”
“你不是已經來了么。”
——傲風與赤
臣服,還是死亡?
——赤
效忠我主,饒你不死,你沒有第二條選擇!
——赤
赤血的防禦力號稱天下第一,憑你一個小小的幻王也能破開,我還要不要混了?
——赤
“我,赤血,回來了!”赤說。
——王者歸來·赤
任何時候,都不要忘了你心底的那份驕傲,你是我赤血大君王的本命契約者,你有狂妄的權力!而我,會永遠站在你身邊!
——赤
實力還不夠強,我才呆在幻獸空間,等我進入成熟期,我會一直守護在你身邊的。我就是決定了要一輩子守護你,哪個敢說不行我燒了他!
——赤
男人保護女人天經地義。誰讓你是女人又是我的契約者,注定要我保護你。
——赤
那就更可笑了,我的本命契約者憑什麼還要跪你?
——赤
人可以高傲,但卻不能不合時宜不分地點地一昧托大 ,否則那就不是牛B而是傻B了。
——傲風對吸血貴族王子曼特倫的評價
就憑我是她男人,這個理由,夠不夠我管這樁閒事。
——雲輕鴻對五色說
“忘了告訴你了,本座正是剛從地獄上來看風景的。”
——雲輕鴻對五色說
世上真的有這種感情,只是遠遠看著,也會體會到一種莫名的震撼,莫名的感動。
——描述傲風與輕鴻的相聚
傲風,我想你了,很久很久了。
——雲輕鴻
領主器出,寶光現, 君王器出,風雲變!
——寶器出的現象
輕鴻:“除了這個,你就沒有其他話要對我說了?”
傲風(憋了半晌):“呃......我......我等著你回來好了。”
——北境教主要離開前
告訴那一位,我滅神教主雲輕鴻又上來看風景了!
——-雲輕鴻
你是我的本命契約者,是我今生最重要的夥伴,我們本命相攜,相互幫助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我不會因為一點點的成就便被沖昏頭腦,更不會捨棄並肩作戰的戰友,而且……你知道的,你是不同的。
——傲風
咳傲風,你可真夠無恥啊!不過,我喜歡!
——赤
哪怕是一個普通人,只要他有一腫堅定的意志,不屈的精神,我們都會認同他。
就像當初我認同我的契約者,她的確沒有最強大的力量,可她卻有一顆比世界上其他任何人都堅強的內心!
——赤
.傲風,沒有人會比你更適合我,遇到你,擁有幻神能源的人是你,是我最大的幸運。
——赤(少有的煽情)
莎蒂斯,你沒聽到么?我兒子在叫你,還不過去受死?
——秦朔
我雖然不是什麼大情大性的人,但也有一個不變的原則,永遠不拋棄可以將背後交給自己的朋友,既然你信任我,我為什麼不信任你?
——傲風對君落羽
世間無神。光明終將寂滅,黑暗必會褪去。無所畏懼的勇士們,生死與共,風雨同歸。
在曙光與星月的見證下,留下強者的足跡。永不言敗,從不認輸。
始終牢記我們的信仰:戰鬥即吾魂,榮耀即吾命!
——幻神信仰
如果有人比我更強,那我就變得比那“更強的人”再強那么一點!如果那人在天上,那我就把天踩在腳下!那樣,就不會再有人傷到我和我的朋友!為了這個目標,別說是你,就算這條道路上的是神,我也照殺不誤!
——傲風
我的容貌,只給你一個人看。
——方逆
換手之願,折翼不悔。
——《傳說》
火麒麟你給我趴下
——赤

作品目錄

第一卷:光芒大陸篇第一冊(本卷292014字)
  • 楔子 來生再做戰友
  • 第一章 初臨異界
  • 第二章 尊嚴無價
  • 第三章 蛻變與抉擇
  • 第四章 歸來的天才
  • 第五章 日不落城
  • 第六章 身手初顯
  • 第七章 尋找火龍果
  • 第八章 最年輕的靈幻師
  • 第九章 鋒芒畢露
  • 第十章 陰謀與反擊
  • 第十一章 魔獸攻城
  • 第十二章 君臨大地
  • 第十三章 獸多欺負獸少啊
  • 第十四章 歷練小隊
  • 第十五章 神劍天涯
  • 第十六章 自由聯盟大統領
  • 第十七章 聖獸軍團
  • 第十八章 進階天階
  • 第十九章 巨龍巢穴
  • 第二十章 前往帝國
第二卷:光芒大陸篇第二冊(本卷214382字)
  • 第一章 帝都卡羅爾
  • 第二章 碧玉香榭之戰
  • 第三章 秦氏駐地
  • 第四章 約戰
  • 第五章 帝國學院
  • 第六章 天級學員之戰
  • 第七章 追雲閣下
  • 第八章 帝王馴獸者
  • 第九章 皇家圍獵場
  • 第十章 王者甦醒
  • 第十一章 君落羽和秦傲風
  • 第十二章 天元拍賣會
  • 第十三章 一鳴驚人
  • 第十四章 騎士
  • 第十五章 大決鬥
  • 第十六章 邪帝雲輕鴻
  • 第十七章 大決鬥之決戰
  • 第十八章 神階強者
第三卷:光芒大陸篇第三冊(本卷221200字)
  • 第一章 深夜營救
  • 第二章 聖皇邪帝
  • 第三章 再見赤煉傭兵
  • 第四章 前往洛星城
  • 第五章 客卿比試
  • 第六章 強者雲集
  • 第七章 雲中聖女
  • 第八章 安赫大峽谷
  • 第九章 橫掃
  • 第十章 洛星城
  • 第十一章 親友重逢
  • 第十二章 盛會到來
  • 第十三章 四族群英會
  • 第十四章 驚天之戰
  • 第十五章 迎戰光芒大軍
  • 第十六章 四年之約
  • 第十七章 前往傭兵鎮
  • 第十八章 異位面魔獸
  • 第十九章 傭兵工會
  • 第二十章 巔峰對決
第四卷:光芒大陸篇第四冊(本卷362373字)
  • 第一章 出水紅蓮
  • 第二章 “大統領”歸來
  • 第三章 五大公會
  • 第四章 沼澤驚魂
  • 第五章 奪寶
  • 第六章 上古遺蹟
  • 第七章 重返日不落
  • 第八章 對陣神龍
  • 第九章 神龍谷的報復
  • 第十章 玄武獸人(上)
  • 第十章 玄武獸人(下)
  • 第十一章 小怪物方逆(上)
  • 第十一章 小怪物方逆(下)
  • 第十二章 煉器師大會(上)
  • 第十二章 煉器師大會(下)
  • 第十三章 雲中城
  • 第十四章 祖孫見面
  • 第十五章 雲海苦修
  • 第十六章 風雲際會
  • 第十七章 雲中盛會(上)
  • 第十七章 雲中盛會(下)
  • 第十八章 共闖上古遺蹟(上)
  • 第十八章 共闖上古遺蹟(下)
  • 第十九章 上古幻師(上)
  • 第十九章 上古幻師(下)
  • 第二十章 決戰各方
  • 第二十一章 不過是地獄
第五卷:北境篇第一冊(本卷271061字)
  • 第一章 紅土鎮
  • 第二章 神帝
  • 第三章 白衣箭神
  • 第四章 噩耗
  • 第五章 血戰惡狼嶺
  • 第六章 通天樓
  • 第七章 百里清蕭
  • 第八章 史上最變態的神帝
  • 第九章 通天拍賣會
  • 第十章 大殺四方
  • 第十一章 沙漠裡的惡魔
  • 第十二章 狹路相逢
  • 第十三章 大統領
  • 第十四章 城外奪營
  • 第十五章 新秀榜之決
  • 第十六章 智取戰盟(上)
  • 第十七章 智取戰盟(下)
  • 第十八章 會戰百里城
  • 第十九章 雷劫降臨
  • 第二十章 揚威
第六卷:北境篇第二冊(本卷253453字)
  • 第一章 追殺與逃亡
  • 第二章 寶礦之爭
  • 第三章 君王器出風雲變
  • 第四章 天王山
  • 第五章 變態“父子”
  • 第六章 揭穿陰謀
  • 第七章 大戰前夕
  • 第八章 和氏璧出土
  • 第九章 紅衣少主
  • 第十章 驚變
  • 第十一章 絕怒一擊
  • 第十二章 甦醒
  • 第十三章 魔獸大軍
  • 第十四章 出府
  • 第十五章 北境盛會
  • 第十六章 風雲戰隊
  • 第十七章 篝火宴
  • 第十八章 天榜挑戰
  • 第十九章 初見斬風
  • 第二十章 戰神刑天
第七卷:北境篇第三冊(本卷257913字)
  • 第一章 斷魂島
  • 第二章 激戰洛伊金
  • 第三章 破軍
  • 第四章 北境第一美女
  • 第五章 冰火兩重天
  • 第六章 魔獸大軍
  • 第七章 天刀千寂滅
  • 第八章 雷炮進化
  • 第九章 傲風大領主
  • 第十章 滿載而歸
  • 第十一章 宿命對決
  • 第十二章 傳奇魔獸之戰
  • 第十三章 熔岩君王
  • 第十四章 戰魂
  • 第十五章 父女重逢
  • 第十六章 幻神少主
  • 第十七章 決戰北境
  • 第十八章 就憑我是她的男人
  • 第十九章 女婿VS岳父
  • 第十九章 向前進
第八卷:第二部第四冊秦界(本卷250460字)
  • 第一章 青陽部落
  • 第二章 結怨
  • 第三章 青陽城
  • 第四章 君王器
  • 第五章 聯軍集結
  • 第六章 第一勇士之爭
  • 第七章 特殊任務
  • 第八章 風雪盜賊團
  • 第九章 青雪軍團長
  • 第十章 革命軍
  • 第十一章 麒麟聖主
  • 第十二章 大君王陵墓
  • 第十三章 上古幻陣
  • 第十四章 初戰白虎
  • 第十五章 突入
  • 第十六章 守墓凶靈
  • 第十七章 鬼門迴廊
  • 第十八章 變態馴獸師
  • 第十九章 幻神秦傲風
  • 第二十章 晉升君王
  • 第二十一章 七彩戰魂
第九卷:第三部第一冊(本卷273216字)
  • 第一章 邀請函
  • 第二章 大君王子嗣
  • 第三章 非雨城
  • 第四章 三人小隊
  • 第五章 天地萬象大陣
  • 第六章 遭遇與陷害
  • 第七章 縱橫九重天
  • 第八章 鬥戰欺詐之神
  • 第九章 魔獸之祖
  • 第十章 大君王之戰
  • 第十一章 榮耀即吾命
  • 第十二章 以幻神之名
  • 第十三章 決戰王城
  • 第十四章 諸神,我來了
  • 諸神篇:第一章 星火荒原
  • 第二章 藍頓家族
  • 第三章 幻器風暴
  • 第四章 盛大拍賣
  • 第五章 青玄
  • 第六章 吐血的祈斯家族
  • 第七章 魔神壇大比
  • 第八章 當天才遇到變態
  • 第九章 風的真諦
  • 第十章 地獄,滅神教
  • 第十一章 九幽冰原
  • 第十二章 拜見教主
第十卷:諸神篇第二冊(本卷271829字)
  • 第一章 冰原歷險
  • 第二章 悲劇的康維多
  • 第三章 青夜壽宴
  • 第四章 霸君秦朔
  • 第五章 風眼苦修
  • 第六章 天才們的盛會
  • 第七章 報名測試
  • 第八章 故友重逢
  • 第九章 秦家父子VS三大議長
  • 第十章 丹廷交易會
  • 第十一章 對陣黑暗幻殿
  • 第十二章 八方雲集
  • 第十三章 豪賭
  • 第十四章 巔峰煉器對決
  • 第十五章 聖炎
  • 第十六章 暴亂星空
  • 第十七章 那一腳踹得太銷魂
  • 第十八章 破空
  • 第十九章 史上最“正義”的帥大...
  • 第二十章 狩獵大君王
  • 第二十一章 披著人皮的凶獸
  • 第二十二章 歸來
  • 第二十三章 會戰梵帝宮
  • 第二十四章 名震諸神
第十一卷:諸神篇第三冊(本卷134743字)
  • 第一章 御劍城外
  • 第二章 夜襲冰鳳嶺
  • 第三章 一戰天下動
  • 第四章 偷襲神龍谷
  • 第五章 洗劫盤龍城
  • 第六章 天羅地網
  • 第七章 風雲再聚
  • 第八章 鏖戰絕雷崗
  • 第九章 會師
  • 第十章 奪炮行動
  • 第十一章 渡劫之戰
  • 第十二章 大君王
  • 第十三章 真神的追擊
  • 第十四章 再相逢
  • 第十五章 會戰夢海城
  • 第十六章 激戰聯軍
  • 第十七章 天翻地覆
  • 第十八章 新格局

作者簡介

風行烈:原瀟湘書院超人氣作者,著有 《傲風》、《雲狂》、《戰神王妃》、《江山夢》等一系列穿越的系列小說,點擊率過億,風靡瀟湘書院。新文有《風雲》、《無雙》。
2013年6月加盟創世中文網,以免費章節形式繼續連載《傲風》,同時更新網遊類新作《盛世妖華》。

相關詞條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