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窺者(2012年朱一龍主演的電影)

偷窺者(2012年朱一龍主演的電影)

《偷窺者》是由朱一龍朱研邢琪琦李琳琳、張和力等聯袂主演的懸疑數字電影。

《偷窺者》講述了朱一龍飾演的江心白,器宇不凡卻甘願做沈氏大染坊管事,在沈家期間做了一些令人難以捉摸的事情,表面親近沈氏姐妹二人,實則是為復仇。江心白作為該片主線掌控全局,身世迷霧重重、撲朔迷離,人物關係愛恨交織,真假難辨。

基本介紹

演職員,電影視頻,劇情簡介,演職員表,演員表,職員表,幕後製作,

劇情簡介

該片講述了朱一龍飾演的江心白器宇不凡,本是留學歸來的優秀人才,但偏偏“流落”到小鎮,甘願做沈氏大染坊管事,在沈家期間做了一些令人難以捉摸的事情,表面親近沈氏姐妹二人,實則是為復仇。他帶著仇恨生存在善惡的夾縫當中,他是否能復仇成功,還是回歸善良本性,一切盡在影片中揭曉答案!

演職員表

演員表

角色演員配音
江心白朱一龍----
沈儀君朱研----
葉南庭邢琪琦----
梅秀延李琳琳----
李澤如張和力----

職員表

出品人製作人監製導演副導演(助理)編劇攝影道具燈光場記
白月飛白彩雲趙煜田少波張站穩;張婷婷胡蓉李建龍王衛忠王保偉陳星佰

幕後製作

朱一龍向來以帥氣英俊形象出鏡,曾在《鬼門關》中飾演的宮鐵心,冷峻孤傲,抗日題材劇《風雨梵淨山》中飾演大義凜然的抗日英雄。此次在《偷窺者》中飾演復仇者,氣質隨意又淡然,好似世間萬物不過是風景,游離於好人與壞人之間。首次出演“復仇者”,朱一龍本身就面臨複雜內心戲,要挑戰內心歇斯底里仇視情緒爆發演技。在拍攝期間,他隨時處於悲情狀態,但當拍到回憶過去父親慘遭殺害時,要展現出仇恨,同時還要流露對女主角愛慕之意,難度很高。朱一龍能否成功挑戰“雙面”性格的江心白,只有在片中需找答案了!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