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窺者(“法醫秦明”系列小說第六季)

偷窺者(“法醫秦明”系列小說第六季)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3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偷窺者》是“法醫秦明”系列(《屍語者》《無聲的證詞》《第十一根手指》《清道夫》《倖存者》)第六季,案件更加複雜離奇,新角色閃亮登場,將與秦明、林濤、大寶一起聯手破奇案!

基本介紹

  • 書名:《偷窺者》
  • 作者:秦明
  • ISBN:9787540482091
  • 類別:小說·懸疑推理
  • 頁數:352
  • 定價:38.00元
  • 出版社:湖南文藝出版社
  • 出版時間:2017年7月
  • 裝幀:平裝
  • 開本:787mm×1092mm 1/16
內容簡介,作者簡介,目錄,

內容簡介

年輕女子連環離奇失蹤,是誰在黑暗中窺探迷失的靈魂?
每個人都有不為人知的秘密,黑暗和光明只在一念之差……
身臨其境的破案現場,置身專業法醫的第一視角。與法醫秦明一同剖開真相,揭穿人性的真實與謊言。

作者簡介

80後主檢法醫師,一線暢銷懸疑作家。
入行較早,經驗頗豐,綽號“老秦”。
閱屍無數,明察秋毫,無愧屍語者之名。
一雙鬼手,只為沉冤得雪,滿懷佛心,惟願人間太平。

目錄

引子
開始的一段時間內,她也不知道是三天還是一周,反正那段時間內,她被恐懼籠罩,她覺得自己死定了,說不準死之前還會遭受非人的折磨。
第一案幽靈鬼船
那聲音像是某個人被蒙住了口鼻正在呻吟,又或是什麼東西發出的獰笑,或者說像是某種怪獸正在低吼。
第二案孤烈母女
十八處創口,有在前胸的,有在腹部的,也有在背部的。這個兇手為何如此殘忍,能夠對一個五歲的小女孩下這般狠手?
第三案泥炭鞣屍
北歐以前發現過一具泥炭鞣屍,他們叫她伊蒂女郎。被發現的時候,屍體皺巴巴、滿頭紅髮,看上去如同惡魔,後來經過研究,才知道死者是被人獻給眾神的祭品。
第四案迷霧地下室
“等等。”一個可怕的想法在我的腦中一閃,“剛才您進去的時候,有沒有注意到那個一氧化碳探測器在不在響?紅燈有沒有亮?”
第五案烈焰之車
一片焦炭的車底中央,可以看到一具屍體的輪廓。因為上方表面的皮膚都已經焦黑,所以幾乎和焦炭融為一體而難以發現。
第六案魔術棺材
這個其貌不揚的棺材還真是有一些與眾不同。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這口棺材周身沒有一枚鐵釘,全是靠木料的契合組合而成的。
第七案熱氣下的寒屍
雖然他是從刑偵戰線上轉到治安口的,以前見過不少命案,但是此時在這個昏暗的環境裡,毫無心理準備地看見蛇皮袋口是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還是著實被嚇了一跳。
第八案宛如少女
屍體的臉上應該是擦了粉,所以顯得更加蒼白。在蒼白的臉上,那塗上了口紅的紅唇,顯得非常扎眼。
第九案荒山乾屍
“好像是有問題。大多乾屍的眼球雖然乾癟降解,但是還是能看到黑白眼珠的分界的。”大寶說,“這個眼眶裡都是亂糟糟的。不過,也不能排除是動物啃食。”
第十案水上囚室
小樓的一樓已經被水面淹沒,小樓周圍一片汪洋。二樓的牆面上被打開了一個大洞,正是進出人的入口,也是小樓通向外界的唯一出口。
尾聲
她好像一直處於很恍惚的狀態,一會兒清醒,一會兒糊塗。如果是我,被逼著去搬屍體,一定會瘋的。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