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心母女

偷心母女

徐娘半老風韻猶存的安琪拉(雪歌妮薇佛飾)和她年輕貌美的女兒佩姬(珍妮弗娜芙海薇飾)居住在美國的佛羅里達,兩人可算是配合默契的職業騙徒,她們的例行手法是這樣的:目標是那些有錢的富翁,首先是安琪拉利用自己的美貌誘惑他們與自己結婚,接著換成年輕漂亮的佩奇勾引他,而安琪拉則假裝正好撞見,離婚已在所難免。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偷心母女
  • 外文名:The hearter  of mothand daughte
  • 製片地區:美國
  • 主演:西格妮·韋弗
  • 主角:安琪拉
劇情介紹,演員介紹,

劇情介紹

於是賺錢計畫成功,這個倒霉的男人將付給她們一大筆離婚費,這個首先是騙心,跟著是騙金的計畫天衣無縫,兩人百試不爽未失過手,直到遇見了一位孤獨的富翁,以及英俊的調酒師,她們的千年道行似乎極有可能會一朝喪失,因為這對偷心母女自己的心也同時被愛情偷走了……

演員介紹

西格妮·韋弗原名蘇珊·阿歷克桑德拉·韋弗。出生於紐約,父親是NBC電視台前總裁,母親是英國演員。西格妮從小被她的未婚媽媽照顧,成長在一個虛擬泡沫的保護之下。由於西格妮長得太高了,使得班裡的同學都不斷地嘲笑她,為了獲得他們的同情,她只好接受做班裡小丑的角色了。然而,她的學習卻非常好。1963年,在《The Great Gatsby》中扮演了西格妮·霍華底(Sigourney Howard)這一角色的她,正式把名字改為現在的西格妮。史丹福大學英國文學系畢業後,又取得耶魯大學戲劇碩士學位。1973年,在她第一次演出的時候,遇見一隊才華橫溢的劇作家和演員,之後她便開始經常跟著他們。她1977年以出演伍迪·艾倫的《安妮·霍爾》走上銀幕,雖然只有瞬間的露臉鏡頭,卻有了更多機會以接觸電影。1979年的<異形>將她選為“太空英雌”,建立了她的影壇地位。性格硬朗,永不放棄雷普利這個角色使她一夜成名,還因此獲得了英國電影獎的提名。1986年由她掛帥的《異形續集》更將她捧到巨星地位。她本身也積極拓展戲路,1988年以<迷霧森林十八年>獲得奧斯卡和金球獎雙料女主角提名,同年的<上班女郎>也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1997年,她在<冰雪暴>里的精彩表現最終贏得了BAFTA獎和一個金球獎。她在喜劇中也有優異的演出,但是在2000年《Company Man》卻沒有獲得好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