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肌粉二代增肌粉

健肌粉二代增肌粉

康比特健肌粉主要成分為進口高純度酪蛋白,用L-谷醯胺肽替代谷氨醯胺,吸收率更高;高蛋白、低熱量、低脂肪,增肌不增脂;增肌營養更全面;特別添加促吸收天然活性成分,吸收更完全。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健肌粉二代增肌粉
  • 產品規格:2.27千克/桶
  • 有效期限: 18個月
  • 研製和監製: 北京康比特運動營養研究所
使用誤區,產品說明,成分功效,常見問題,

使用誤區

認為增肌粉含有過多的碳水化合物,易導致肥胖。
其實攝入適當的碳水化合物可以將訓練造成的分解代謝謝狀態(肌肉分解供能)轉變為合成代謝狀態(增大肌肉體積),因此健美增肌人群每日膳食營養中碳水化合物應占60%-65%。在使用增肌粉時,只要計算一下自身熱量的需求量,保證碳水化合物的攝入量在推薦範圍內,就能保證增肌所需的足夠熱量,充分發揮碳水化合物在增肌中的重要作用而又不增加體脂。
增肌粉是“傻瓜粉”,吃了就能增肌。
增肌粉是一種促進運動後恢復和肌肉生長的營養補劑。但是,要想使增肌粉發揮最佳的增肌效果,還應制定科學合合理的訓練計畫及膳食營養計畫。事實證明,科學地使用健美補劑將大幅度提高訓練效果,而隨意不科學使用將無收效。
增肌粉適合所有想增肌的人群。
進行健美訓練的群體大致分3種:消瘦型,強壯型和肥胖型。增肌粉適合前2種,增肌粉通常用於日常熱量和蛋白質攝入不足的人,如果平時熱量攝入就偏高,就無需使用增肌粉,而應換用乳清蛋白和肌酸,適當增加減脂成分。
多吃增肌粉會更有效地促進肌肉快速增長。
即便是你求勝心切又沒有經濟上的煩惱,也不要為了在短時期內快速增加體重和肌肉而過量地食用增肌粉。因為過理食用不僅會腸胃不適以及消化和吸收不良,而且還會使體內血清素含量過高,抑制毛細血管血流速度,特別是腦部,易造成睏倦。
需要特別指出的是,健美增肌是一個長期的過程,增肌粉的使用也要建立在長期科學愈來愈的訓練及增肌營養方案的基礎上。這樣,訓練與營養相結合,才能讓增肌粉這朵健美營養補劑的奇葩,綻放出絢麗的光彩。

產品說明

【產品名稱】 康比特 健肌粉二代增肌粉
【產品規格】 2.27千克/桶
【儲藏方法】 置於陰涼乾燥處,開封后儘快食用
【有效期限】 18個月
【生產地址】 北京市昌平區科技園區利祥路5號
【研製和監製】 北京康比特運動營養研究所
【生產製造商】 北京康比特體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分功效

乳清蛋白、酪蛋白、肌酸、牛磺酸、L-谷醯胺肽。
康比特健肌粉二代產品功效:
1、乳清蛋白:蛋白質是保證機體健康最重要的營養素,它是維持和修復機體以及細胞生長所必需的,它不僅影響機體組織如肌肉的生長,還參與激素的產生、免疫功能的維持、其它營養物質和氧的轉運以及血紅蛋白的生成、血液凝結等多方面。
2、酪蛋白:康比特健肌粉主要成分為進口高純度酪蛋白,用L-谷醯胺肽替代谷氨醯胺,吸收率更高。
3、其他營養成分:健肌粉中還含有肌酸、牛磺酸等多種營養物質,給肌肉增長提供更全面的營養。

常見問題

為什麼要補充乳清蛋白?
我國居民飲食結構中蛋白來源較差,蛋白質攝入了普遍不足。一般來說,普通人群每人每日需再額外補充10-20克蛋白質。運動人群則需根據運動方式的、運動時間 、運動強度等補充更多。純粹從日常事務中難以人體所需的全部蛋白質,需要經常補充純優質蛋白質。
我喝純乳清蛋白會腹瀉,這是怎么回事?
有一些人群體內往往缺乏代謝乳糖的酶物質,不能代謝乳製品中乳糖。乳清蛋白中也會含有少量的乳糖。這類人群服用可能會產生腹瀉。但是,這種情況的出現較少。因為乳清蛋白中的乳糖含量是非常低的。建議您在開始服用的乳清蛋白粉時一次服用量少一點,讓機體有個適應過程,逐漸達到推薦的服用量。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