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騎士Zi-O(日本特攝片《假面騎士Zi-O》的主角)

假面騎士Zi-O(日本特攝片《假面騎士Zi-O》的主角)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日本特攝劇《假面騎士Zi-O》登場的主角假面騎士。可以穿越時空,使用傳奇騎士的力量進行戰鬥。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假面騎士Zi-O
  • 外文名:仮面ライダージオウ 
    Kamen Rider Zi-O 
  • 其他名稱:假面騎士時王(新創華譯)、幪面超人時王、魔王
  • 飾演奧野壯(變身者)
    高岩成二(皮套演員及逢魔變身者及桃塔羅斯) 
    岡田和也(皮套演員,另一個Zi-O,第11話)
    中田裕士(皮套演員,第15話戰逢魔時&鏡世界版,推測)
    渡邊淳(皮套演員,L)
    押田岳(變身者之一,Trinity)
    渡邊圭祐(變身者之一,Trinity)
  • 配音奧野壯
    小山力也(逢魔) 
    押田岳(Trinity)
    渡邊圭祐(Trinity)
    關俊彥(桃塔羅斯)
  • 登場作品:《假面騎士Zi-O》及其衍生作品 
  • 年齡:18歲(莊吾&蓋茨,本篇);68歲(逢魔)
  • 性別:男
  • 變身者常磐莊吾
  • 變身者常磐莊吾(未來)(逢魔) 
  • 變身者:里莊吾(鏡世界版)
  • 變身者常磐莊吾&明光院芸津(無附身/M芸津)&黑沃茲(Trinity)
騎士介紹,通常,逢魔,鏡世界版,變身形態,通常形態,Build裝甲,Ex-Aid裝甲,Fourze裝甲,OOO裝甲,鎧武裝甲,Ghost裝甲,Decade裝甲,Decade裝甲 Build形態,Decade裝甲 Ghost形態,逢魔Zi-O,Decade裝甲 Ex-Aid形態,Decade裝甲 OOO形態,鏡世界版,Zi-OⅡ,Zi-OTrinity,GrandZi-O,W裝甲,空我裝甲,逢魔形態,Decade裝甲 龍騎形態,龍騎裝甲,響鬼裝甲,Kabuto裝甲,電王裝甲,Blade裝甲,Kiva裝甲,AgitΩ裝甲,Decade裝甲 Faiz形態,變身道具,時空驅動器,駕馭表頭,時空驅動器(鏡世界版),專屬武裝,時間極限劍,駕馭平成劍,時間極限劍(鏡世界版),最強極限劍,時間嚴斧,時間絕望槍,時間摺疊爪,音擊棒 烈火,龍劍刃,滿裝瓶罐破壞者,泰坦劍,火焰軍刀,大橙丸,DenGasher,駕馭部件,鷹表頭小機械,Faiz手機X,小球西瓜武裝,其它道具,駕馭表頭收納器,記憶體小機械疾風,記憶體小機械王牌,無雙龍龍深紅者,滿裝瓶罐,覺醒卡片,蓋亞記憶體,騎士機械,駕馭強襲者,時光魔神機,變身者,常磐莊吾,常磐莊吾(未來),里莊吾,明光院芸津,黑沃茲,

騎士介紹

通常

標誌標誌
假面騎士Zi-O
原文:仮面ライダージオウ/Kamen Rider Zi-O
變身者:常磐莊吾(皮套演員:高岩成二&岡田和也(另一個Zi-O,第11話)&中田裕士(第15話戰逢魔時,推測)&渡邊淳(L)&永德(Grand,與逢魔戰鬥,推測),CV:奧野壯);常磐莊吾&明光院芸津(無附身/M芸津)&黑沃茲(Trinity)(皮套演員:高岩成二,CV:奧野壯&押田岳(/關俊彥)&渡邊圭祐
特點:使用“時空驅動器”變身,可以駕駛“時光魔神機”穿越時空,使用各傳奇騎士的力量戰鬥。外觀與武器以片假名為主題。所有騎士裝甲的相關裝備設計與名稱命名皆來自於對應騎士的基本戰鬥形態的原裝備等。
名稱由來:為日文中“王子(オウジ)”(即未來的王)的羅馬音的倒讀,也可寫作漢字“時王”表示“時間的王者”,“”同時也指代“”即設計上使用了文字,亦代表“2×10”即第20位平成騎士以及平成騎士20作紀念。

逢魔

逢魔Zi-O
原文:オーマジオウ/Ohma Zi-O
變身者:常磐莊吾(未來)(皮套演員:高岩成二,CV:小山力也
特點:使用金色的與“時空驅動器”相似的驅動器變身,2068年的未來掌握時間的王者,被反抗組織稱為最差最惡的魔王。擁有強大的力量。外觀與武器以片假名為主題。
名稱由來:“假面騎士Zi-O”的“Zi-O”,以及“逢魔”源於日語中形容鬼神最容易出沒的時候的“逢魔時(逢魔が時(オウマガトキ)/Ōmagatoki)”,英文的“ohma”同時也是“魔王”的倒讀的羅馬音“maoh”倒序。
註:S.H.Figuarts為首的部分周邊相關則添加“假面騎士”的前綴。

鏡世界版

標誌標誌
假面騎士Zi-O
原文:仮面ライダージオウ/Kamen Rider Zi-O
變身者:里莊吾(皮套演員:中田裕士,CV:奧野壯
特點:使用“時空驅動器(鏡世界版)”變身。外觀與武器以片假名為主題。外觀為通常形態的Zi-O的鏡像對稱。
名稱由來:同上。

變身形態

通常形態

使用“時空驅動器”,配合“Zi-O駕馭表頭”變身的基本形態。以“時間極限劍”為武器。外觀與武器以片假名為主題。
假面騎士Zi-O假面騎士Zi-O
變身音效為“Rider Time!Kamen Rider Zi-O!!
於《劇場版 假面騎士Build Be The One》中先行登場。
TV第1話正式登場。
身高:
200cm
體重:
92.0kg
拳力:
8.2t
踢力:
19.0t
跳躍力:
30.2m
跑速:
100m/5s
必殺技
Zi-O Giri Giri Slash
  • 原文:ジオウギリギリスラッシュ
  • 將“Zi-O駕馭表頭”裝填於“時間極限劍”劍模式的插槽中並按動扳機後在“Finish Time!”的音效響起後伴隨著“Zi-O!Giri Giri Slash!”發動。伴隨著時鐘的影像將敵人切裂。
Time Break
  • 原文:タイムブレイク
  • 按動駕馭表頭上方的按鈕“Ride On Starter”,再按下驅動器頂部按鈕“Ride On Ruser”,再次順時針360度轉動,在“Finish Time!”的音效響起後伴隨著“Time Break!”發動。在敵人周圍有“キック”的文字展開後,將文字集束於右足的足底並施以飛踢。
Sure Sure射擊
  • 原文:スレスレ撃ち/Sure Sure Uchi
  • 按下“時間極限劍”槍模式的插槽上方的“Girade Ryuzu”後在“Time Charge!5·4·3·2·1⋯Zero Time!”的音效響起後伴隨著“Sure Sure射擊!”發動。伴隨著“ジオウ”的文字影像放出能量彈。
Fourze Sure Sure Shooting
  • 原文:フォーゼスレスレシューティング
  • 將“Fourze駕馭表頭”裝填於“時間極限劍”槍模式的插槽中並按動扳機後在“Finish Time!”的音效響起後伴隨著“Fourze!Sure Sure Shooting!”發動。形成“火箭組件”型的彈丸並發射出。
鎧武Giri Giri Slash
  • 原文:鎧武ギリギリスラッシュ/Gaim Giri Giri Slash
  • 將“鎧武駕馭表頭”裝填於“時間極限劍”劍模式的插槽中並按動扳機後在“Finish Time!”的音效響起後伴隨著“鎧武!Giri Giri Slash!”發動。左手反握劍柄蓄力並換手橫向放出“秘義·蜜柑斬擊”。
W Sure Sure Shooting
  • 原文:ダブルスレスレシューティング/Double Sure Sure Shooting
  • 將“W駕馭表頭”裝填於“時間極限劍”槍模式的插槽中並按動扳機後在“Finish Time!”的音效響起後伴隨著“W!Sure Sure Shooting!”發動。將纏繞綠色的風的能量彈發射而出。
Giri Giri斬擊
  • 原文:ギリギリ斬り/Giri Giri Giri
  • 按下“時間極限劍”劍模式的插槽上方的“Girade Ryuzu”後在“Time Charge!5·4·3·2·1⋯Zero Time!”的音效響起後伴隨著“Giri Giri斬擊!”發動。《FOREVER》中使用,在Geiz的配合下跳躍至半空並對敵重力砍擊。

Build裝甲

原文:ビルドアーマー/BuildArmor
假面騎士Zi-O Build裝甲假面騎士Zi-O Build裝甲
使用“時空驅動器”,配合“Zi-O駕馭表頭”和“Build駕馭表頭”變身的裝甲形態。以“鑽頭粉碎者粉碎者”為武器。可通過兩肩的部件“滿裝瓶罐肩甲”分別增強敏捷性與破壞力。
變身音效為“Rider Time!Kamen Rider Zi-O!!Armor Time!Best Match!Build~!!
於《劇場版 假面騎士Build Be The One》中先行登場。
TV第2話正式登場。
身高:
200cm
體重:
108.0kg
拳力:
10.1t
踢力:
23.5t
跳躍力:
37.5m
跑速:
100m/4.0s
必殺技
Vortex Time Break
  • 原文:ボルテックタイムブレイク
  • 按動駕馭表頭上方的按鈕“Ride On Starter”,再按下驅動器頂部按鈕“Ride On Ruser”,再次順時針360度轉動,在“Finish Time!”的音效響起後伴隨著“Vortex!Time Break!”發動。在出現一次函式的圖表的同時,一邊滑行一邊用“鑽頭粉碎者粉碎者”貫穿敵人;用圖表拘束敵人的情況也存在。

Ex-Aid裝甲

原文:エグゼイドアーマー/Ex-AidArmor
假面騎士Zi-O Ex-Aid裝甲假面騎士Zi-O Ex-Aid裝甲
使用“時空驅動器”,配合“Zi-O駕馭表頭”和“Ex-Aid駕馭表頭”變身的裝甲形態。以雙腕的“Gashacon破壞者破壞者”為武器。可通過肩部的部件“轉玩卡帶肩甲”生成遊戲領域。
變身音效為“Rider Time!Kamen Rider Zi-O!!Armor Time!Level Up!Ex-Aid!
TV第4話初登場。
身高:
204.8cm
體重:
110.6kg
拳力:
10.8t
踢力:
24.4t
跳躍力:
43.1m
跑速:
100m/4.2s
必殺技
Critical Time Break
  • 原文:クリティカルタイムブレイク
  • 按動駕馭表頭上方的按鈕“Ride On Starter”,再按下驅動器頂部按鈕“Ride On Ruser”,再次順時針360度轉動,在“Finish Time!”的音效響起後伴隨著“Critical!Time Break!”發動。使用實體化的“クリティカルタイムブレイク”的標誌直接攻擊,最後就標誌的文字收束於用“Gashacon破壞者破壞者”連續叩擊。

Fourze裝甲

原文:フォーゼアーマー/FourzeArmor
假面騎士Zi-O Fourze裝甲假面騎士Zi-O Fourze裝甲
使用“時空驅動器”,配合“Zi-O駕馭表頭”和“Fourze駕馭表頭”變身的裝甲形態。全身可變成火箭模式直衝敵人,以雙腕的“推進器組件”可分離作攻防兩用且可作為飛行裝置使用。
變身音效為“Rider Time!Kamen Rider Zi-O!!Armor Time!3·2·1!Fourze!
TV第5話初登場。
身高:
202.7cm
體重:
142.2kg
拳力:
20.2t
踢力:
19.8t
跳躍力:
26.6m
跑速:
100m/6.3s
飛行速度:
49000km/h
火箭模式
原文:ロケットモード/Rocket Mode
在通常狀態下的FourzeArmor的基礎上變形而成,具有飛行能力的火箭形模式。多出現於發動必殺技時。
TV第5話初登場。
假面騎士Zi-O Fourze裝甲 火箭模式假面騎士Zi-O Fourze裝甲 火箭模式
必殺技
Rider Rocket Punch
  • 原文:ライダーロケットパンチ
  • 在進行一次旋轉之後,藉以推進器的衝擊不斷地施以拳擊。
Limit Time Break
  • 原文:リミットタイムブレーク
  • 按動駕馭表頭上方的按鈕“Ride On Starter”,再按下驅動器頂部按鈕“Ride On Ruser”,再次順時針360度轉動,在“Finish Time!”的音效響起後伴隨著“Limit!Time Break!”發動。變形為Rocket Mode衝撞至宇宙,放出“宇宙火箭迴旋踢擊”(原文:宇宙ロケットきりもみキック/Space Rocket Tailspin Kick)。當場直接放出“火箭迴旋踢擊”(原文:ロケットきりもみキック/Rocket Tailspin Kick)也是可能的。
Fourze Sure Sure Shooting
  • 原文:フォーゼスレスレシューティング
  • 將“Fourze駕馭表頭”裝填於“時間極限劍”槍模式的插槽中並按動扳機後在“Finish Time!”的音效響起後伴隨著“Fourze!Sure Sure Shooting!”發動。形成“火箭組件”型的彈丸並發射出。

OOO裝甲

原文:オーズアーマー/OOOArmor
假面騎士Zi-O OOO裝甲假面騎士Zi-O OOO裝甲
使用“時空驅動器”,配合“Zi-O駕馭表頭”和“OOO駕馭表頭”變身的裝甲形態。以“Tora Claw Z”為武器。可通過頭部的部件“鷹指示眼”、兩肩的部件“虎頂/底部肩甲”和腿部的部件“飛蝗蹦跳者”來得到高視力、反應速度與跳躍力。
變身音效為“Rider Time!Kamen Rider Zi-O!!Armor Time!Taka·Tora·Batta!OOO!
TV第10話初登場。
身高:
202.0cm
體重:
116.0kg
拳力:
13.1t
踢力:
26.1t
跳躍力:
92.4m
跑速:
100m/4.7s
必殺技
Scanning Time Break
  • 原文:スキャニングタイムブレイク
  • 按動駕馭表頭上方的按鈕“Ride On Starter”,再按下驅動器頂部按鈕“Ride On Ruser”,再次順時針360度轉動,在“Finish Time!”的音效響起後伴隨著“Scanning!Time Break!”發動。飛至空中穿過三個漂浮起的O硬幣形光圈放出“TaToBa Kick”。 

鎧武裝甲

原文:鎧武アーマー/GaimArmor
假面騎士Zi-O 鎧武裝甲假面騎士Zi-O 鎧武裝甲
使用“時空驅動器”,配合“Zi-O駕馭表頭”和“鎧武駕馭表頭”變身的裝甲形態。以兩柄“大橙丸Z”為武器。可通過肩部的“定鎖種子肩甲”利用空間干擾打開與異空間的門。
變身音效為“Rider Time!Kamen Rider Zi-O!!Armor Time!Soiya!鎧武~
TV第11話先行登場,第12話正式登場。
身高:
207.0cm
體重:
128.5kg
拳力:
10.6t
踢力:
25.1t
跳躍力:
29.2m
跑速:
100m/5.4s
必殺技
Squash Time Break
  • 原文:スカッシュタイムブレイク
  • 按動駕馭表頭上方的按鈕“Ride On Starter”,再按下驅動器頂部按鈕“Ride On Ruser”,再次順時針360度轉動,在“Finish Time!”的音效響起後伴隨著“Squash!Time Break!”發動。兩次揮動“大橙丸Z”斬擊。被打倒的時候會出現柳橙被切開的影像。或是,伴隨著“看我切成小塊吧!”的聲音落下將敵人一起切成圓片。
秘義·蜜柑斬擊
  • 原文:秘義·ミカン斬り/Migi:Mikan Giri
  • 使用兩柄“大橙丸Z”的二刀的迴旋斬。

Ghost裝甲

原文:ゴーストアーマー/GhostArmor
假面騎士Zi-O Ghost裝甲假面騎士Zi-O Ghost裝甲
使用“時空驅動器”,配合“Zi-O駕馭表頭”和“Ghost駕馭表頭”變身的裝甲形態。可通過肩部的武裝“眼魂肩甲”召喚Parka幽靈輔助戰鬥。
變身音效為“Rider Time!Kamen Rider Zi-O!!Armor Time!開眼!Ghost!
TV第13話初登場。
身高:
202.2cm
體重:
108.0kg
拳力:
11.3t
踢力:
24.7t
跳躍力:
39.5m
跑速:
100m/4.4s

Decade裝甲

原文:ディケイドアーマー/DecadeArmor
假面騎士Zi-O Decade裝甲假面騎士Zi-O Decade裝甲
使用“時空驅動器”,配合“Zi-O駕馭表頭”和“Decade駕馭表頭”變身的強化版裝甲形態。以“駕馭平成劍”為武器。可搭配多一個表頭變身為對應原騎士的強化形態的姿態,以獲得對應騎士強化形態的力量。
變身音效為“Rider Time!Kamen Rider Zi-O!!Armor Time!KamenRide!Wow!Decade!Decade!Decade~!
TV第14話初登場。
身高:
200.0cm
體重:
115.1kg
拳力:
18.7t
踢力:
43.3t
跳躍力:
49.1m
跑速:
100m/3.2s
必殺技
Dual Time Break
  • 原文:デュアルタイムブレーク
  • 將“Hand Selector”的針逆時針迴旋選擇任一前輩平成主騎士並按動扳機後伴隨著“XX!Dual Time Break”發動。選擇空我時,以“駕馭平成劍”放出“封印”的林多文字;選擇Kiva時,以“駕馭平成劍”放出無數的蝙蝠狀能量波;選擇龍騎時,“駕馭平成劍”的劍刃纏繞著火焰斬擊,亦可換右手握持將火焰放出;選擇Blade時,將“駕馭平成劍”的劍刃變為巨大的光之刃以斬擊。

Decade裝甲 Build形態

原文:ディケイドアーマービルドフォーム/DecadeArmor Build Form
假面騎士Zi-O Decade裝甲 Build形態假面騎士Zi-O Decade裝甲 Build形態
DecadeArmor的基礎上再使用“Build駕馭表頭”變身的再強化形態。外形以Build RabbitTank Sparkling Form為原型。以“駕馭平成”與“鑽頭粉碎者粉碎者”為武器。
變身音效為“Final Form Time!Bui-Bui-Bui-Build!!
TV第14話初登場。
身高:
200.0cm
體重:
108.8kg
右拳力:
18.7t
左拳力:
22.2t
右踢力:
51.5t
左踢力:
43.3t
跳躍力:
73.7m
跑速:
100m/3.0s
必殺技
Dual Time Break
  • 原文:デュアルタイムブレーク
  • 將“Hand Selector”的針逆時針迴旋選擇任一前輩平成主騎士並按動扳機後伴隨著“XX!Dual Time Break”發動。選擇Ex-Aid時,刀身纏繞著能量將敵人切裂,攻擊命中時會有“HIT!”與“GREAT!”的文字出現;選擇Drive時,揮動“駕馭平成劍”飛射出“Max Flare Tire”、“Funky Spike Tire”與“Midnight Shadow Tire”3種輪胎。
Final Attack Time Break
  • 原文:ファイナルアタックタイムブレイク
  • 再次按動“Decade駕馭表頭”上方的“Ride On Starter”後伴隨著“Bui-Bui-Bui-Build!Final Attack Time Break!”發動。如“Sparkling Finish”般產生蟲洞與氣泡並放出的必殺技。

Decade裝甲 Ghost形態

原文:ディケイドアーマー ゴーストフォーム/DecadeArmor Ghost Form
假面騎士Zi-O Decade裝甲 Ghost形態假面騎士Zi-O Decade裝甲 Ghost形態
DecadeArmor的基礎上再使用“Ghost駕馭表頭”變身的再強化形態。外形以Ghost Grateful Damashii為原型。以“駕馭平成”為武器。
變身音效為“Final Form Time!Gho-Gho-Gho-Ghost!!
TV第14話初登場。
身高:
200.0cm
體重:
115.1kg
拳力:
21.6t
踢力:
46.4t
跳躍力:
55.3m
跑速:
100m/3.1s
必殺技
平成Riders Ultimate Time Break
  • 原文:平成ライダーズアルティメットタイムブレーク/Heisei Riders Ultimate Time Break
  • 將駕馭表頭裝填於“駕馭平成”的插槽中並在“Finish Time!”的音效響起後將“Hand Selector”的針順時針迴旋三周並按動扳機後伴隨著“平成Riders!Ultimate Time Break”發動。裝填“Decade駕馭表頭”時,使描繪有“ヘイセイ”的文字與騎士紋章的卡片型能量出現,左右連續對敵斜向切下,最後縱向斬裂。

逢魔Zi-O

原文:オーマジオウ/Ohma Zi-O
逢魔Zi-O逢魔Zi-O
常磐莊吾(未來)使用金色的與“時空驅動器”相似的驅動器變身的未來的姿態。由未來的常磐莊吾變身而成的未來世界的魔王,憑意念可以召喚平成全騎士和任意使用全騎士能力
TV第1話先行登場。第15話正式登場。

Decade裝甲 Ex-Aid形態

原文:ディケイドアーマーエグゼイドフォーム/DecadeArmor Ex-Aid Form
DecadeArmor的基礎上再使用“Ex-Aid駕馭表頭”變身的再強化形態。外形分別以Ex-Aid Double Action Level XX R/L為原型。與Ex-Aid Lv.XX(20)同樣分為R與L兩個個體共同戰鬥,但人格只是複製而非分裂。
變身音效為“Final Form Time!E-E-E-Ex-Aid!!
TV第16話初登場。
R&L
Decade裝甲 Ex-Aid形態R
原文:ディケイドアーマー エグゼイドフォームR/Decade Armor Ex-Aid Form R
個體之一。外形以Ex-Aid Double Action Gamer Level XX R為原型。以“駕馭平成”為武器。
必殺技
平成Riders Ultimate Time Break
-原文:平成ライダーズアルティメットタイムブレーク/Heisei Riders Ultimate Time Break
-將駕馭表頭裝填於“駕馭平成劍”的插槽中並在“Finish Time!”的音效響起後將“Hand Selector”的針順時針迴旋三周並按動扳機後伴隨著“平成Riders!Ultimate Time Break!”發動。裝填“Decade駕馭表頭”時,直接向著描繪有“ヘイセイ”的文字與騎士紋章的卡片型能量突刺,刀身收束能量將敵人一刀兩斷。
假面騎士Zi-O Decade裝甲 Ex-Aid形態R假面騎士Zi-O Decade裝甲 Ex-Aid形態R
Decade裝甲 Ex-Aid形態L
原文:ディケイドアーマー エグゼイドフォームL/DecadeArmor Ex-Aid Form L
個體之一。外形以Ex-Aid Double Action Gamer Level XX L為原型。以“時間極限劍”劍模式為武器。
假面騎士Zi-O Decade裝甲 Ex-Aid形態L假面騎士Zi-O Decade裝甲 Ex-Aid形態L
身高:
200.0m
體重:
111.0kg
拳力:
20.2t
踢力:
50.2t
跳躍力:
66.0m
跑速:
100m/2.8s

Decade裝甲 OOO形態

原文:ディケイドアーマー オーズフォーム/DecadeArmor OOO Form
假面騎士Zi-O Decade裝甲 OOO形態假面騎士Zi-O Decade裝甲 OOO形態
DecadeArmor的基礎上再使用“OOO駕馭表頭”變身的再強化形態。外形以OOO TaJaDol Combo為原型。以“駕馭平成”為武器。
變身音效為“Final Form Time!O-O-O-OOO!!
TV第19話初登場。
身高:
200.0cm
體重:
104.2kg
拳力:
19.6t
踢力:
45.1t
跳躍力:
61.5m
跑速:
100m/3.0s
必殺技
Final Attack Time Break
  • 原文:ファイナルアタックタイムブレイク
  • 再次按動“Decade駕馭表頭”上方的“Ride On Starter”後伴隨著“O-O-O-OOO!Final Attack Time Break!”發動。跳躍而起並放出騎士踢。

鏡世界版

原文:ミラーワールドバージョン/MirrorWorld Version
假面騎士Zi-O(鏡世界版)假面騎士Zi-O(鏡世界版)
里莊吾使用“時空驅動器(鏡世界版)”,配合“Zi-O駕馭表頭(鏡世界版)”變身的基本形態。以“時間極限劍(鏡世界版)”為武器。外觀與武器以片假名為主題。造型與通常形態相反。
變身音效為“Rider Time!Kamen Rider Zi-O!!
TV第21話初登場。
身高:
200cm
體重:
92.0kg
拳力:
8.2t
踢力:
19.0t
跳躍力:
30.2m
跑速:
100m/5s
必殺技
Time Break (Mirror)
  • 原文:タイムブレイク(ミラー)
  • 按動駕馭表頭上方的按鈕“Ride On Starter”,再按下驅動器頂部按鈕“Ride On Ruser”,再次順時針360度轉動,在“Finish Time!”的音效響起後伴隨著“Time Break!”發動。在敵人周圍有“キック”的鏡像文字展開後,將文字集束於左足的足底並施以飛踢。

Zi-OⅡ

原文:ジオウⅡ
假面騎士Zi-OⅡ假面騎士Zi-OⅡ
使用“時空驅動器”,配合一分為二的“Zi-O駕馭表頭Ⅱ”變身的超強化形態。以最強極限劍”與“時間極限劍”為武器,擁有觀測甚至創造未來可能性的能力,可無需對應表頭即打敗異類騎士。
變身音效為“Rider Time!Kamen Rider!Rider!Zi-O·Zi-O·Zi-OⅡ!
TV第22話初登場。
身高:
202.0cm
體重:
96.4kg
拳力:
25.2t
踢力:
58.3t
跳躍力:
66.1m
跑速:
100m/2.4s
必殺技
騎士斬擊
  • 原文:ライダー斬り/Rider Giri
  • 來回兩次扳動Rider Face時的“最強極限劍”的“Saikyo Handle”並仍處於Rider Face,伴隨著“Rider斬擊!”的音效發動。橫向一線斬擊。
霸王斬擊
  • 原文:覇王斬り/Haou Giri
  • 扳動Rider Face時的“最強極限劍”的“Saikyo Handle”並切換至Saikyo Face,伴隨著“霸王斬擊!”的音效發動。“Girade Calibur”的顏文字變為“ジオウサイキョウー”後斬擊。
King Giri Giri Slash
  • 原文:キングギリギリスラッシュ
  • Rider Face時的“最強極限劍”的“Face Parts”裝填於“時間極限劍”劍模式的插槽中並將“最強極限劍”的“Blade Parts”組裝於劍刃處並按動扳機後在“Saikyo!Finish Time!”的音效響起後伴隨著“King!Giri Giri Slash!”發動。劍刃纏繞能量並向空中舉起並釋放出巨大的能量刃將敵人斬裂。刀身延伸出的光中浮現出“ジオウサイキョウー”的文字,使光之劍出現並以唐竹割的要領將對手一刀兩斷;或是直接多次劈砍。
Twice Time Break
  • 原文:トゥワイスタイムブレイク
  • 按動駕馭表頭Ⅱ(D'9側)上方的按鈕“Ride On Starter Ⅱ”,再按下驅動器頂部按鈕“Ride On Ruser”,再次逆時針360度轉動,在“RiderFinish Time!”的音效響起後伴隨著“Twice Time Break!”發動。左手集聚能量放出拳擊;或是將主武器發動的必殺技“King Giri Giri Slash”進行強化;或是在敵人周圍有粉色與金色“キック”的文字展開併合體後,將文字集束於右足的足底並施以飛踢。

Zi-OTrinity

原文:ジオウトリニティ
假面騎士Zi-OTrinity假面騎士Zi-OTrinity
使用“時空驅動器”,配合“Zi-O駕馭表頭”和“Zi-OTrinity駕馭表頭”變身的超超強化形態。由Zi-O、Geiz與Woz的力量合為一體而成。可自由召喚三位騎士的專屬武器使用。
變身音效為“Rider Time!Kamen Rider Zi-O!!Trinity Time!三份力量!Kamen Rider Zi-O!Geiz!Woz!Trinity!Trinity!
TV第30話初登場。
第39話由桃塔羅斯附身Geiz代替變身登場。
身高:
203.6cm
體重:
116.4kg
拳力:
37.4t
踢力:
86.8t
跳躍力:
98.5m
跑速:
100m/1.6s
必殺技
Trinity Time Break Burst Explosion
  • 原文:トリニティタイムブレイクバーストエクスプロージョン
  • 先按動“Zi-O駕馭表頭”上方的按鈕“Ride On Starter”,在“Finish Time!”的音效響起後再按動“Zi-OTrinity駕馭表頭”上方的按鈕“Trinity Starter”伴隨著“Zi-O!”“Geiz!”“Woz!”的音效先後三次後,伴隨著“Trinity Time Break Burst Explosion!”的音效發動。在敵人周圍有各騎士的“キック(きっく)”的文字展開、Zi-O、Geiz與Woz3人的騎士之力配合施以飛踢。
King Giri Giri Slash
  • 原文:キングギリギリスラッシュ
  • Rider Face時的“最強極限劍”的“Face Parts”裝填於“時間極限劍”劍模式的插槽中並將“最強極限劍”的“Blade Parts”組裝於劍刃處並按動扳機後在“Saikyo!Finish Time!”的音效響起後伴隨著“King!Giri Giri Slash!”發動。劍刃纏繞能量並向空中舉起並釋放出巨大的能量刃將敵人斬裂。刀身延伸出的光中浮現出“ジオウサイキョウー”的文字,使光之劍出現並以唐竹割的要領將對手一刀兩斷;或是直接多次劈砍。

GrandZi-O

原文:グランドジオウ
假面騎士GrandZi-O假面騎士GrandZi-O
使用“時空驅動器”,配合“Zi-O駕馭表頭”和“GrandZi-O駕馭表頭”變身的最終形態。寄宿有平成騎士的騎士力量,通過觸碰刻在全身的浮雕能夠召喚某一特定時間點的相應騎士。亦可自由召喚包括自己的任意平成騎士的專屬武器使用,通過頭頂的Zi-O浮雕,可以使時間倒流或者時間暫停。
變身音效為“Rider Time!Kamen Rider Zi-O!!Grand Time!空我!AgitΩ!龍騎!Faiz!Blade!響鬼!Kabuto!電王!Kiva!Decade!W!OOO!Fourze!Wizard!鎧武!Drive!Ghost!Ex-Aid!Build!慶祝吧!假面騎士GrandZi-O!
TV第39話先行登場,第40話正式登場。
身高:
208.5cm
體重:
120.0kg
拳力:
55.8t
踢力:
129.2t
跳躍力:
146.6m
跑速:
100m/0.4s
必殺技
All Twenty Time Break!
  • 原文:オールトウエンティタイムブレイク!
  • 按動駕馭表頭上方的按鈕“Ride On Starter”,再按下驅動器頂部按鈕“Ride On Ruser”,再次順時針360度轉動,在“Finish Time!”的音效響起後伴隨著“All Twenty!Time Break”發動。召喚各騎士發動必殺技合擊。
霸王斬擊
  • 原文:覇王斬り/Haou Giri
  • 扳動Rider Face時的“最強極限劍”的“Saikyo Handle”並切換至Saikyo Face,伴隨著“霸王斬擊!”的音效發動。“Girade Calibur”的顏文字變為“ジオウサイキョウー”後斬擊。
Full Full Match Break!
  • 原文:フルフルマッチブレイク!
  • 往“滿裝瓶罐破壞者”破壞者加農模式裝填“搖搖兔子坦克瓶罐”,伴隨著“Full Full Match是也!”的音效後按動扳機並伴隨著“Full Full Match Break!”發動。從“滿裝瓶罐破壞者”中放出能量光彈。
Saber Slash
  • 原文:セイバースラッシュ
  • 用展開了柄之角的“火焰軍刀”將敵人兩斷,使之發火。破壞力為30t。
King Giri Giri Slash
  • 原文:キングギリギリスラッシュ
  • Rider Face時的“最強極限劍”的“Face Parts”裝填於“時間極限劍”劍模式的插槽中並將“最強極限劍”的“Blade Parts”組裝於劍刃處並按動扳機後在“Saikyo!Finish Time!”的音效響起後伴隨著“King!Giri Giri Slash!”發動。劍刃纏繞能量並向空中舉起並釋放出巨大的能量刃將敵人斬裂。刀身延伸出的光中浮現出“ジオウサイキョウー”的文字,使光之劍出現並以唐竹割的要領將對手一刀兩斷;或是直接多次劈砍。
大橙一刀
  • 原文:大橙一刀/Daidai Ichitou
  • 釋出“大橙丸”最大力量的斬擊。
Extreme Slash
  • 原文:エクストリームスラッシュ
  • 以“DenGasher”劍模式將敵人一刀兩斷。
Rider Kick
  • 原文:ライダーキック
  • 右腳使出飛踢,破壞力為30t。在第41話中召喚出AgitΩ幻影並將其力量重疊於己身後用出。

W裝甲

假面騎士Zi-O W裝甲假面騎士Zi-O W裝甲
原文:ダブルアーマー/WArmor
使用“時空驅動器”,配合“Zi-O駕馭表頭”和“W駕馭表頭”變身的裝甲形態。可在“記憶體小機械疾風”與“記憶體小機械王牌”的輔助下發動必殺。
變身音效為“Rider Time!Kamen Rider Zi-O!!Armor Time!Cyclone!Joker!W~!
於《平成假面騎士20作紀念 假面騎士平成世代FOREVER》中初登場。
TV第20話再登場。
身高:
200.0cm
體重:
102.5kg
拳力:
14.9t
踢力:
22.5t
跳躍力:
34.8m
跑速:
100m/4.0s
必殺技
Maximum Time Break
  • 原文:マキシマムタイムブレイク
  • 按動駕馭表頭上方的按鈕“Ride On Starter”,再按下驅動器頂部按鈕“Ride On Ruser”,再次順時針360度轉動,在“Finish Time!”的音效響起後伴隨著“Maximum!Time Break!”發動。Zi-O將兩足分開為V字形,與左右兩側的記憶體小機械“Right Cyclone”與“Left Joker”配合形成W字形並放出擊。

空我裝甲

原文:クウガアーマー/KuugaArmor
假面騎士Zi-O 空我裝甲假面騎士Zi-O 空我裝甲
使用“時空驅動器”,配合“Zi-O駕馭表頭”和“空我駕馭表頭”變身的裝甲形態。
變身音效為“Rider Time!Kamen Rider Zi-O!!Armor Time!空我
於《平成假面騎士20作紀念 假面騎士平成世代FOREVER》中初登場。
TV第33話再登場。
身高:
202.8cm
體重:
106.2kg
拳力:
15.6t
踢力:
23.5t
跳躍力:
39.2m
跑速:
100m/3.9s

逢魔形態

原文:オーマフォーム/Ohma Form
假面騎士Zi-O 逢魔形態假面騎士Zi-O 逢魔形態
使用“時空驅動器”,配合“逢魔Zi-O駕馭表頭”變身的最強形態。以“時間極限劍”與“最強極限劍”為武器。能像GrandZi-O一樣召喚騎士。召喚方式未知。部分資料命名為假面騎士逢魔(原文:仮面ライダーオーマ/Kamen Rider Ohma)
變身音效暫未知。
於《劇場版 假面騎士Zi-O Over Quartzer》中初登場。

Decade裝甲 龍騎形態

原文:ディケイドアーマー 龍騎フォーム/DecadeArmor Ryuki Form
假面騎士Zi-O Decade裝甲 龍騎形態假面騎士Zi-O Decade裝甲 龍騎形態
DecadeArmor的基礎上再使用“龍騎駕馭表頭”變身的再強化形態。外形以龍騎Survive為原型。以“龍劍刃”與“駕馭平成”為武器。
變身音效為“Final Form Time!龍---龍騎!!
於《RIDER TIME 假面騎士龍騎》EPISODE 3初登場。
必殺技
Final Attack Time Break
  • 原文:ファイナルアタックタイムブレイク
  • 再次按動“Decade駕馭表頭”上方的“Ride On Starter”後伴隨著“龍---龍騎!Final Attack Time Break!”發動。纏繞火焰跳躍並放出踢擊。
Scramble Time Break
  • 原文:スクランブルタイムブレーク
  • 將駕馭表頭裝填於“駕馭平成”的插槽中並在“Finish Time!”的音效響起後將“Hand Selector”的針順時針迴旋一周並按動扳機後伴隨著“XX!Scramble Time Break”發動。裝填“龍騎駕馭表頭”時,放出火焰。

龍騎裝甲

原文:龍騎アーマー/RyukiArmor
使用“時空驅動器”,配合“Zi-O駕馭表頭”和“龍騎駕馭表頭”變身的裝甲形態。
變身音效為“Rider Time!Kamen Rider Zi-O!!Armor Time!Advent!龍騎~
街機遊戲《假面騎士 BUTTOBASOUL》與裝動限定。

響鬼裝甲

原文:響鬼アーマー/HibikiArmor
使用“時空驅動器”,配合“Zi-O駕馭表頭”和“響鬼駕馭表頭”變身的裝甲形態。以“音擊棒 烈火”為武器。
變身音效為“Rider Time!Kamen Rider Zi-O!!Armor Time!響鬼~
街機遊戲《假面騎士 BUTTOBASOUL》與裝動限定。

Kabuto裝甲

原文:カブトアーマー/KabutoArmor
使用“時空驅動器”,配合“Zi-O駕馭表頭”和“Kabuto駕馭表頭”變身的裝甲形態。
變身音效為“Rider Time!Kamen Rider Zi-O!!Armor Time!Change Beetle!Kabuto~!
街機遊戲《假面騎士 BUTTOBASOUL》與裝動限定。

電王裝甲

原文:電王アーマー/Den-OArmor
使用“時空驅動器”,配合“Zi-O駕馭表頭”和“電王駕馭表頭”變身的裝甲形態。
變身音效為“Rider Time!Kamen Rider Zi-O!!Armor Time!Sword Form!電王!
街機遊戲《假面騎士 BUTTOBASOUL》、《假面騎士大亂鬥 GANBARIZING》與裝動限定。

Blade裝甲

原文:ブレイドアーマー/BladeArmor
使用“時空驅動器”,配合“Zi-O駕馭表頭”和“Blade駕馭表頭”變身的裝甲形態。以“時間極限劍”劍模式為武器。
變身音效為“Rider Time!Kamen Rider Zi-O!!Armor Time!Turn Up!Blade~!
街機遊戲《假面騎士 BUTTOBASOUL》與裝動限定。

Kiva裝甲

原文:キバアーマー/KivaArmor
使用“時空驅動器”,配合“Zi-O駕馭表頭”和“Kiva駕馭表頭”變身的裝甲形態。
變身音效為“Rider Time!Kamen Rider Zi-O!!Armor Time!Gabu!Kiva~!
街機遊戲《假面騎士 BUTTOBASOUL》與裝動限定。

AgitΩ裝甲

原文:アギトアーマー/AgitoArmor
使用“時空驅動器”,配合“Zi-O駕馭表頭”和“AgitΩ駕馭表頭”變身的裝甲形態。
變身音效為“Rider Time!Kamen Rider Zi-O!!Armor Time!AgitΩ~!
街機遊戲《假面騎士 BUTTOBASOUL》與裝動限定。

Decade裝甲 Faiz形態

原文:ディケイドアーマーファイズフォーム/DecadeArmor Faiz Form
假面騎士Zi-O Decade裝甲 Faiz形態(BUTTOBASOUL圖)假面騎士Zi-O Decade裝甲 Faiz形態(BUTTOBASOUL圖)
DecadeArmor的基礎上再使用“Faiz駕馭表頭”變身的再強化形態。外形以Faiz Axel Form為原型。以“Faiz手機X”爆裂模式為武器。
變身音效為“Final Form Time!Fa-Fa-Fa-Faiz!!
街機遊戲《假面騎士 BUTTOBASOUL》限定。

變身道具

時空驅動器

原文:ジクウドライバー/Ziku-Driver
時空驅動器時空驅動器
音效CV:小山力也
假面騎士Zi-O的變身腰帶。
詳見詞條“時空驅動器”。

駕馭表頭

原文:ライドウォッチ/RideWatch
詳見詞條“駕馭表頭”。

時空驅動器(鏡世界版)

原文:ジクウドライバー(ミラーワールドバージョン)/Ziku-Driver(MirrorWorld Version)
時空驅動器(鏡世界版)時空驅動器(鏡世界版)
音效CV:小山力也
假面騎士Zi-O(鏡世界版)的變身腰帶。
詳見詞條“時空驅動器”。

專屬武裝

時間極限劍

原文:ジカンギレイド/Zikan Girade
時間極限劍時間極限劍
音效CV:小山力也
假面騎士Zi-O使用的可變型武器。
詳見詞條“時間極限劍”。

駕馭平成劍

原文:ライドヘイセイバー/RideHeiSaber
駕馭平成劍駕馭平成劍
音效CV:小山力也&大西洋平(超必殺技待機)
DecadeArmor及其衍生形態&GrandZi-O使用的武器。
詳見詞條“駕馭平成劍”。

時間極限劍(鏡世界版)

原文:ジカンギレイド(ミラーワールドバージョン)/Zikan Girade(MirrorWorld Version)
時間極限劍(鏡世界版)時間極限劍(鏡世界版)
音效CV:小山力也
假面騎士Zi-O(鏡世界版)使用的可變型武器。
詳見詞條“時間極限劍”。

最強極限劍

原文:サイキョーギレイド/Saikyo Girade
最強極限劍最強極限劍
音效CV:小山力也
Zi-OⅡ&Zi-OTrinity&GrandZi-O&Ohma Form使用的武器。
詳見詞條“最強極限劍”。

時間嚴斧

原文:ジカンザックス/Zikan Zax
時間嚴斧時間嚴斧
音效CV:小山力也&大西洋平
Zi-OTrinity使用的原屬於Geiz的可變型武器。
詳見詞條“時間嚴斧”。

時間絕望槍

原文:ジカンデスピアー/Zikan Despear
時間絕望槍時間絕望槍
音效CV:AFRO(MOROHA)
Zi-OTrinity使用的原屬於Woz的可變型武器。
詳見詞條“時間絕望槍”。

時間摺疊爪

原文:ジカンジャックロー/Zikan Jaclaw
時間摺疊爪時間摺疊爪
Zi-OTrinity使用的原屬於GeizRevive的可變型武器。
詳見詞條“時間摺疊爪”。

音擊棒 烈火

原文:音撃棒 烈火(おげきぼう れっか)/Ongekibou Rekka
音擊棒 烈火和音擊鼓 火炎鼓音擊棒 烈火和音擊鼓 火炎鼓
HibikiArmor所用的原屬假面騎士響鬼的雙棍型武器。

龍劍刃

原文:ドラグブレード/Drag Blade
龍劍刃龍劍刃
DecadeArmor Ryuki Form所用的原屬龍騎Survive的劍刃型武器。

滿裝瓶罐破壞者

原文:フルボトルバスター/FullBottle Buster
音效CV:小林克也
GrandZi-O所用的原屬Build Rabbit Rabbit Form&Tank Tank Form&Genius Form&RabbitTank Form使用的可變型武器。
詳見詞條“滿裝瓶罐破壞者”。

泰坦劍

原文:タイタンソード/Titan Sword
泰坦劍泰坦劍
GrandZi-O所用的原屬空我 Titan Form專用的武器。

火焰軍刀

原文:フレイムセイバー/Flame Saber
火焰軍刀火焰軍刀
GrandZi-O所用的原屬AgitΩ Flame Form&Trinity Form專用的武器。

大橙丸

原文:大橙丸(だいだいまる)/Daidaimaru
大橙丸大橙丸
GrandZi-O所用的原屬鎧武 Orange Arms&Kiwami Arms專用的武器。

DenGasher

原文:デンガッシャー
DenGasher 劍模式DenGasher 劍模式
GrandZi-O所用的原屬電王 Plat Form&Sword Form&Climax Form&Liner Form&Super Climax Form&Mini Den-O專用的武器。

駕馭部件

原文:ライドガジェット/Ride Gadget
以歷代道具為主題。均可設定於“時空驅動器”。
詳見詞條“駕馭部件”。

鷹表頭小機械

原文:タカウォッチロイド/Taka Watchroid
鷹表頭小機械鷹表頭小機械
音效CV:小山力也&大西洋平
可從駕馭表頭變形為鳥型支援機械。假面騎士Zi-O的支援裝置。

Faiz手機X

原文:ファイズフォン X(テン)/FaizPhone X
Faiz手機XFaiz手機X
音效CV:小山力也
從“手機駕馭表頭”變形為手機與槍的可變多功能設備。
月讀所使用的可變多功能設備。莊吾則從沃茲處獲得。
爆裂模式時亦作為DecadeArmor Faiz Form的武器使用,且可通過按動三次“5”+“ENTER”後選擇召喚武裝“FaizPointer Pointer”或“FaizShot Shot”。

小球西瓜武裝

原文:コダマスイカアームズ/Kodama SuikaArms
小球西瓜武裝小球西瓜武裝
音效CV:小山力也
可從駕馭表頭變形為小型機器人。假面騎士Zi-O的支援裝置。

其它道具

駕馭表頭收納器

原文:ライドウォッチホルダー/RideWatch Holder
駕馭表頭收納器駕馭表頭收納器
用以收納備用的駕馭表頭的收納器,左右臂各自捆綁著一份。

記憶體小機械疾風

原文:メモリドロイドサイクロン/Memorydroid Cyclone
記憶體小機械疾風記憶體小機械疾風
WArmor的一部分變形為Droid的形態。
除了搭載了AI可以自律行動之外,還可以操縱風力實現飛行和懸停。
詳見詞條“記憶體小機械”。

記憶體小機械王牌

原文:メモリドロイドジョーカー/Memorydroid Joker
記憶體小機械王牌記憶體小機械王牌
WArmor的一部分變形為Droid的形態。
除了搭載了AI可以自律行動之外,還擅長格鬥技,可對著裝者的戰鬥進行輔助。
詳見詞條“記憶體小機械”。

無雙龍龍深紅者

原文:無雙龍ドラグレッダー/Unrivaled Dragon Dragreder
無雙龍龍深紅者無雙龍龍深紅者
逢魔Zi-O所用的原屬假面騎士龍騎的契約獸
全長:
6.15m
全幅:
0.37m
全高:
0.55m
體重:
210kg
最高飛行速度:
500km/h

滿裝瓶罐

原文:フルボトル/FullBottle
GrandZi-O所用的原屬假面騎士Build的變身道具。
詳見詞條“滿裝瓶罐”。

覺醒卡片

原文:ラウズカード/Rouze Card
逢魔Zi-O所用的原屬假面騎士Blade假面騎士Garren的變身卡片。

蓋亞記憶體

原文:ガイアメモリ/Gaia Memory
逢魔Zi-O所用的原屬假面騎士W的變身道具。
詳見詞條“蓋亞記憶體”。

騎士機械

駕馭強襲者

原文:ライドストライカー/RideStriker
駕馭強襲者駕馭強襲者
假面騎士Zi-O的專屬機車。由“摩托駕馭表頭”變形而成。
詳見詞條“駕馭強襲者”。

時光魔神機

原文:タイムマジーン/Time Mazine
時光魔神機(Zi-O機)時光魔神機(Zi-O機)
假面騎士Zi-O的專屬時間機器兼巨大戰用機器人。
詳見詞條“時光魔神機”。

變身者

常磐莊吾

常磐莊吾常磐莊吾
奧野壯高岩成二(未來)、高橋琉晟(少年期)飾
假面騎士Zi-O的變身者。
18歲,高中的進路指導時說出“想成為王”的話的高三學生。
是天才,還是天然,總說著“感覺好像能行”的話,有著什麼都能做到的力量。
陷入困境時也會笑著積極思考的人。
突然,被出現於眼前的月讀告知了“50年後會作為魔王君臨世界”的未來的姿態,也很爽快地接受了。
為了實現成為實現人們幸福的王而非魔王的夢想,決意作為假面騎士Zi-O進行戰鬥。

常磐莊吾(未來)

高岩成二奧野壯(青年期)、高橋琉晟(幼年期)飾,CV:小山力也
常磐莊吾(未來)常磐莊吾(未來)
逢魔Zi-O的變身者。
逢魔之日”獲得力量並在未來君臨世界的“至昏至惡”的魔王“時間的王者”,擁有著操縱時間的能力與歷代騎士的強大的力量,未來的常磐莊吾,自稱為“至仁至善”。

里莊吾

奧野壯
里莊吾里莊吾
假面騎士Zi-O(鏡世界版)的變身者。
鏡世界的常磐莊吾,性格比現實世界的更為惡劣,一上來就直接攻擊了被異類龍牙帶進了鏡世界的莊吾。稱莊吾為偽善者,只是裝作想要救所有的人,心底仍然是個至昏至惡的魔王,持有著“Zi-O駕馭表頭Ⅱ”的另一半。

明光院芸津

押田岳
明光院芸津明光院芸津
假面騎士Geiz的變身者。也是假面騎士Zi-OTrinity的變身者之一。
從50年後而來的戰士。18歲。
2068年,作為反抗者與魔王戰鬥,但卻被迫陷入了苦戰,為了在魔王覺醒之前將其打倒而現身於2018年的世界企圖奪走莊吾之命。
然而,被從同一世界而來的月讀以“莊吾是否真的會成為魔王還有必要觀察一下”說服,不情願地答應了。與月讀一起在莊吾居住的“九時五時堂”的二樓生活。
M芸津
押田岳飾,CV:關俊彥
假面騎士GeizRevive 剛烈的變身者。也是假面騎士Zi-OTrinity的變身者之一。
桃塔羅斯附身在明光院芸津身體上後的狀態,此時的芸津變成一個瞳孔為紅色。於電王篇中短暫變身為GeizRevive 剛烈參加戰鬥,後被強制融合進入Zi-OTrinity的體內,芸津本身的意識則陷入沉睡狀態。
M芸津M芸津

黑沃茲

渡邊圭祐
黑沃茲黑沃茲
假面騎士Woz的變身者。也是假面騎士Zi-OTrinity的變身者之一。
從50年後的未來而來的謎之預言者。
手上經常拿著書,突然在莊吾的眼前出現,小聲嘟囔著猶如是預見了未來的話語後消失。
雖然也協助著莊吾作為Zi-O的戰鬥,但全部好像是為了正確地引導莊吾,他的目的究竟是什麼?
從白沃茲處奪取了變身為假面騎士Woz之力。作為騎士Woz與莊吾他們共同參加戰鬥。

相關詞條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