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蜂第二季

英文名:Tegami Bachi或Letter Bee或Tegami Bachi manga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信蜂第二季
  • 類型:動漫
  • 上映時間:2010
  • 色彩:彩色
劇情簡介,作者簡介,製作決定,

劇情簡介

於一個從未迎接過光明的地方AG(阿帕葛蘭多,即琥珀之地),  小小的人工太陽只為照耀首都而存在,世界被延伸至國家之外的深邃的黑暗所包圍。  就在這種條件下,有一個神聖的職業——信蜂。  連照耀著首都的人工太陽光也無法照射到的危險土地上,這是替人們遞送信件的工作。人們稱這些即使賭上性命,也要把寄託著「人心」的信安全運送的送遞員為「信蜂」  註:[信蜂]這個職業又叫[letter bee]  當拉格年幼的時候他的母親被一群陌生人強行帶走,方向是人工太陽照耀的首都,母親是他唯一的親人,年幼的他雖然竭盡全力的阻止,卻只能眼睜睜看著母親被帶走。隨後拉格變為了信件,母親把拉格郵寄到了外海對面的港口小鎮,將他運送給以前的好心鄰居嬸嬸……而配送信件的信蜂,是一個名叫高修的男子,拉格被高修所擁有的那溫柔而堅強的心靈所吸引,立志要成為一名像高修一樣的信蜂,5年後拉格成為了一名信蜂,但是高修竟然已經不是信蜂了……這究竟是怎么回事?之後,拉格為了找回心愛的高修,與各種各樣的人見面,以傳遞人們的“心”和“希望”的信件為目的,發誓一定要找回高修!!從此踏上了“高尚的信蜂職業,並在送信過程中找尋高修”的人生道路。

作者簡介

淺田弘幸,1968年2月15日出生於神奈川橫濱市,日本漫畫家、插畫家。

製作決定

TV第二季將於2010年10月播出。
自10月3日起在日本的TV東京、TV北海道、TVQ九洲放送等頻道播放,每周日凌晨開始播映。
淺田弘幸創作的奇幻風格的少年漫畫《信蜂》,自2006年9月開始在《月刊少年Jump》以來(隨著月刊少年Jump的停刊,於Jump Square繼續連載),已經發行了7卷單行本,故事發生在沒有黎明的行星上,在那裡有一片稱為“琥珀之地 (Amber Ground)”的,有一班在首都上的人工太陽照射不到的危險地域執行國家公務員,被稱為“信蜂”的他們把各地生活的人的“心”託付其中,把國民重要的“信”運送出去。
去年集英社為慶祝《月刊少年Jump》創刊40周年而推出的“Jump Super Anime Tour”特別企劃,其中《信蜂》也作為該企劃中的一環而推出1話的OVA《信蜂~光與藍的幻想夜話~》。短短30分鐘的OVA必然難以滿足廣大FANS的胃口,再加上OVA在當時有著不錯的反響,製作方終是決定今年秋季檔期推出TV版。從最新透露的TV版主要製作陣容看來,動畫製作、劇本和人設將沿用OVA版的陣容,而OVA版的監督神戶守在TV版將換職為動畫監修,監督一職則由曾參與過《下級生2》、《神槍少女》、《Pandora Hearts》等作的演出工作的岩永彰出任,同時《信蜂》也將是他首部監督作品。CAST方面也沒有變動,還是OVA版的陣容。
正太男主“拉格”交由澤城美雪擔當,而在拉格的生命中起了重要作用的“高修”則將由福山潤擔當。此外中井和哉、藤村步、小西克幸、小清水亞美、岸尾大輔、水樹奈奈等都將加盟,相信會更添吸引力。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