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膽雄獅第二季

俠膽雄獅第二季是導演為加里·弗萊德,克斯汀·克魯克 / 傑·瑞恩 主演的美劇。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俠膽雄獅第二季
  • 導演:加里·弗萊德
  • 類型:劇情 / 驚悚
  • 主演:克斯汀·克魯克 / 傑·瑞恩
《俠膽雄獅 第二季》 Beauty and the Beast Season 2(2013)
主演: 克斯汀·克魯克 / 傑·瑞恩 / 奧斯汀·巴西斯 / 馬克斯·布朗 / Nina Lisandrello / 布萊恩·J·懷特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首播: 2013-10-07(美國)
季數: 12
集數: 22
單集片長: 60分鐘
又名: 美女與野獸 第二季
IMDb連結: tt2876060
劇情簡介:
該劇大體上根據上世紀八十年代由Linda Hamilton主演的同名劇集改編,但很多方面都不相同。故事描述紐約警署命案偵探Catherine(克斯汀·克魯克)和軍隊秘密人體實驗倖存者Vincent Koslow(Jay Ryan)之間的愛情。九年前,Catherine親眼目睹母親遭人謀殺,但兇手很快被一個長相怪異的「野獸」殺死。經過多年的調查,Catherine終於找到了「野獸」--他的真名叫做Vincent Koslow,是一項軍方秘密實驗的參與者。那次實驗出現嚴重問題,導致Vincent變成不人不鬼的模樣。為了保住自己的秘密,Vincent一直以「超級英雄」的身份外出活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