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us

optus

Optus是新電信澳都斯股份有限公司(SingTel Optus Pty Limited)的簡稱,新加坡電信的一個全資子公司。通過其OptusNet品牌,它提供寬頻 ,無線和撥接服務。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新電信澳都斯股份有限公司
  • 外文名:SingTel Optus Pty Limited
  • 總部地點:新加坡
  • 主要經營品牌:Optus
公司簡介,附屬公司,官方網站,建議,

公司簡介

新電信澳都斯股份有限公司(SingTel Optus Pty Limited)在澳大利亞是第二大電信公司 ,是新加坡電信的一個全資子公司.該公司主要經營Optus的品牌,同時維護幾個子公司品牌,如行動電話市場的維珍移動澳大利亞和Boost Mobile公司,網路服務市場的Uecomm和服務部門信息與通信技術領域的Alphawest。
通過其OptusNet品牌,它提供寬頻 ,無線和撥接服務。該公司原名為澳大利亞衛星公司控股有限公司,私有化前,成為澳普圖斯通信控股有限公司 。 後來更名為有線及無線澳都斯控股有限公司日前再次改變其目前的名稱。
概括
Optus公司的產品和服務包括:
固定電話
住宅和商業破本地和長途電話
商業的VoIP和VoDSL
智慧型網路套用方面,例如免費電話 , 1300和互動式語音應答服務
行動電話
GSM / GPRS的覆蓋人口96%
3G / HSPA網路覆蓋人口97.3% (目前包括pre-pay 預付卡,和post-pay 簽約卡這兩種)
衛星電話(覆蓋全澳大利亞)
網際網路接入
住宅撥接的所有國家
住宅寬頻網際網路通過( 電纜和DSL的除外)的所有國家(在塔斯馬尼亞州北領地 )。
衛星網際網路
商業和批發上網
安全網關服務的聯邦政府部門
有線電視
Optus公司電視服務提供的悉尼 , 墨爾本和布里斯班 ,包括Foxtel所帶來的數字
租用線路
● 數據傳輸

附屬公司

資訊科技及網路服務
Alphawest
Uecomm
行動電話
SIMplus
澳大利亞 維珍移動

官方網站

Optus 由其穩定而高速的網路著稱,其澳洲官方網站是2010年上半年最熱點擊量前十
位,並且完美地支持了HTML4。
optus

建議

該公司資費就澳洲其他公司相比資費相對較高,但是其優質的服務,和高速的(adsl 2+)網路依然受到了很多人的推崇。對於出到澳洲的留學生而言,此公司是個不錯的選擇。建議使用Optus的pre-pay預付卡,充多少用多少。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