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她

他·她

《他·她》作為一部音樂微電影收錄在KIKI胡靈2012年的全新專輯中,同年6月28日這部由胡靈 + 范植偉 + 李浩修參與演出的完整版播出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他·她
  • 影片主演:胡靈李浩修、范植偉
  • 影片類型::音樂微電影
  • 上映時間::2012
基本信息,電影簡介,劇情介紹,相關新聞,演員簡介,

基本信息

影片名稱:他·她

電影簡介

KIKI胡靈 2012全新專輯 首部音樂微電影 《他·她》 2012年6月28日 完整版 播出 胡靈 + 范植偉 + 李浩修 深情出演 為你講述一段隱忍苦痛 暗情交錯的奇愛旅程......

劇情介紹

當默默地把青春快走盡的時候。才忽覺,似乎沒有好好把它走好走得瘋狂走得瀟灑走得更像自己走得不顧一切。卻走出它的精髓—遺憾與不捨。看著這段。忽然真真深切地意識到自己的青春真的即將走盡。我們還能瘋狂么?能把它過得沒有遺憾,換成另一種成熟的延續么?

相關新聞

新鮮音樂氣質女聲、情歌小天后胡靈即將發表的2012最新專輯首部音樂微電影《他·她》的終極版劇照搶先曝光。在這部音樂微電影中,胡靈力邀久未露面的台灣資深偶像實力派演員范植偉和師弟李浩修跨刀表演,三人在影片中為我們講述了一段“即簡單而有複雜“的愛情故事。從劇照中我們不難看出,每一個場景、每一個表情都充滿了愛;胡靈的造型時而唯美動人、時而俏皮可愛讓我們看到在沉澱之後美麗蛻變嶄新的她。據悉,《他·她》將分成五段陸續呈現給大家,而胡靈新專輯的首波主打歌以及部分新歌也將於2012年6月首播,同時這幾首新歌也是《他·她》這部音樂微電影的主題音樂,讓人充滿期待。
劇照劇照

演員簡介

胡靈(Kiki Hu)出生於貴州遵義,中國大陸新生代多棲女藝人,有“情歌小天后”之稱。2006年,因參加《超級女聲》而一舉成名。2007年,推出個人首張國語大碟《靈靈》。2009年,自立音樂品牌“新鮮音樂”,發行EP《流言》。2010年,參加東南衛視《星光大會》,獲得季軍。曾主持欄目天津衛視《聲震八方》,CPSN《全民奪標》等。影視作品有《班春》等。
胡靈胡靈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